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联动-迦南的猛男 XXVI

车卡时还没感觉,毕竟国籍啥的都是骰子的结果。然后这么一看……就立香一个,非拉丁语系、无信仰的。D组,全是人才。

>一章水吧……想立刻跳过这部分。

###########################

维尼·哈伯德。

资料上配的照片是一位挽着头发,由花田望向镜头,提着花篮的长裙女子。她的眼眸与发色都是纯蓝的,与照片背景的晴空近乎一体。

“维尼,她是个很温柔的人,几乎所有人都说她好性格。据我观察,她没有处不来的人,就算是那些冷酷的魔术师,在她面前,多少也会露出一些表情。”

修卡在立香翻看文件里关于哈伯德的资料时,尽量客观的把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倒出来。

“她很喜欢小动物,经常趁着假期跑出去,但只是出去看,偶尔上手摸,从没有带回过迦勒底。问她,也只说动物们活在外边儿最自由,人类给不了最好的。

对魔术师的研究也不做评论,遵循某种原则跟不同的人打交道,由于不会触碰底线,她跟其他组的御主们的交情也还可以。

是那种,给人以家庭般温暖感受的、心灵港湾一类,似乎所有人都可以从她那里找到慰藉的感觉。”

随着修卡的描述,藤丸立香有种诡异的熟悉感浮现在脑海里面。

“维尼她在炼金术方面天赋异禀,据说好几个时钟塔的讲师发信函给所长,讨要她,但都被所长回绝了。

哼,谁知道那些魔术师想干嘛?真有诚意就过来迦勒底面对面交流啊,发信函讨要……维尼她不是个人,而是什么可以交易的商品么!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个观念,别以为所长这表现她就是个好人了,你可得提高警惕!”

“嗨嗨~”立香讨饶。

现在也算是看清了,修卡接近她,仅仅因为她并不是魔术师,有着基础的好感加值,当然也要符合某些条件,就不知道修卡心里的标准是什么样的了。

比起被迫跟一群三观不合的人打交道,不如找几个相处起来舒服一点的。再加上现在的形势,必须要找个合适的队友搭伙。当然也可能是年龄的关系,修卡只比立香大了几个月而已。

“你看,维尼她哪里都很好吧?”

“就只有一个问题。”


“她是个修女。”

“修女啊……咦,等下,这个人设……”

这不是那位《海的女儿》爱好者,变生魔性菩萨的那位圣人心理医生一个模型了么?!

藤丸立香瞳孔地震,而修卡的话还在继续。

“维尼是天主教的修女,你觉得她一个修女来到这种周围全是魔术师、异 端邪 说的迦勒底,有什么目的呢?

她跟所有人都打好关系,想要探究什么,那些人也不清楚吧?更别说迦勒底本就不是什么干净神圣的地方,玛修那么大一个人,我可不相信被雷夫教授推荐来的维尼什么也不知道啊。”

啊,她居然还是雷夫推荐进来的……藤丸立香表示,她有个恐怖的猜测。

“因为神爱世人、主会宽恕所有罪恶嘛~你猜,维尼有没有想过,把迦勒底的大家全送去天国见主呢?”

这太有可能了吧!佛劳洛斯!佛劳洛斯你对这位修女做了什么啊?!


“唉,我总觉得,就算没有被召唤到神代这种变故,有维尼和凯蒂在,大家早晚得被她们送走。”

修卡叹气,去翻其他的东西。有视频,有图片,还有音频和文字内容。五花八门的,大半跟魔术师相关。

“等我看完,我们去技术顾问那里问下环境适应魔术礼装的进度。要是能把技术顾问整个人带走就好了……迦勒底太危险了,我宁可跑出去风餐露宿,也不想再跟所长同处一个空间了。

而且也不确定维尼和凯蒂真的死了。生还者名单,还不是雷夫教授单方面宣布的东西,所长都没求证过,也太好骗了吧!”

“对了,你待在这儿也会无聊吧?我跟你说说其他人,到时候你判断一下咱们离开的消息要告诉谁。就咱们俩,跑不过所长和雷夫教授他们的。”


莫兰,全名尤多拉·莫兰,跟我一样的意大利语系,瑞士人,紫头发红眼睛的男性。智商仅次于我,长得比我帅多了,不过跟凯蒂一样,不太理智。

是个有理想的激进主义者,来之前好像是白领,以为迦勒底是什么志愿者协会,也没问清楚具体情况,稀里糊涂的。

倒是很善良,请他帮忙一般不会拒绝。但这点也很好利用,不过他跟希腊人走得近,这大概就是物以类聚吧。


希腊人,你之前也见过啦。一个喜欢纸片人的男人,是和平主义者。如果选择伙伴关系,希腊人他可是最优选!

信守诺言,意志坚定,甚至还是个[正义的伙伴]嘞!不过也很容易被道德绑架,魔术师好像没有道德?看来还是选择我们更好一点。


布鲁克·林,西班牙语系的,可能是西班牙人吧。年龄、外貌、具体资料,大半是伪造的,正常人怎么可能那么丑!

表现出来的是[金钱至上主义],不过多少也有点儿真东西,他厨艺很好,可以参加食神比赛那种程度。

布鲁克现在用的外貌是白头发,棕眸的少年。他要是请你吃东西,可要好好考虑一下。那可是见到外星人都想抓一只尝尝味道的吃货,迦勒底里面现在遍地都是素材,我可不想知道草莓蛋糕外观的西瓜彩椒蛋糕是什么味道的。

他跟希腊人一样,超理智的。拉丁语讲得比母语还流畅,说不定也是个梵蒂冈籍。


克劳德·皮特,跟池之上一样,俄语系。发色跟你一样,不过眼睛是蓝色的。是东正教的信徒,长得也挺好看。身强体壮,但是懒得动脑子。

虽然是教徒,却是个“放纵到死”的享乐主义者,在外边儿的时候就坚信神秘依然存在,到了迦勒底之后,幸运的找对了门路。跟池之上那位美阿姨不一样,完全变成了魔术师的形状了。


然后是日语系的巴内特·罗密欧,跟布鲁克一样,白毛,丑,他甚至还装瞎!迦勒底这里有辅助功能的礼装嘛,所以就算检测结果显示他失明了,但实际情况嘛……

嗯……罗密欧是搞成人工作的,我就不说他到底是做什么的了,未成年人不需要知道这些。他表现出来的是那种,很怯懦、害怕争斗的性格,看起来软绵绵的样子,实际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我是未成年人欸!


池之上你也见过,我就不说了。

至于我……哎,我应该是咱们组中体质最差的人了,说是我爸妈两边儿血统冲突。我妈妈老家梵蒂冈的,我爸爸是华国人。混血也不会都得到好结果,谁知道就被迦勒底给挑出来了呢。

你问我之前是做什么的?未成年人当然是在上学啦!不过意大利嘛,你懂的,迦勒底把我弄过来是说通了我妈妈。

说起来,如果意大利语系也并入拉丁语系,D组10人6个跟梵蒂冈有关系,剩下4个里好像就你没有信仰。迦勒底这帮魔术师搞什么啊?!挑人还限定地域,总不能跟所罗门王的魔神有什么关系吧……

评论 ( 2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