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联动-迦南的猛男 XXVII

D组有一位当代(21世纪)的星之开拓者。16岁拿了6个博士学位、科学99的大佬。

如果没来迦勒底,会在43岁造出功能完善的宇宙飞船,开启人类移民火星时代。

但是跟达芬奇的相性只有d100=3,太微妙了。

另,70又捞了罗曼一把。

路线图画完了,立香他们后边儿真的在沙漠里转了一个月(汗)

##############################

最终,藤丸立香和修卡·苏格与布鲁克·林,三人一起离开了迦勒底。


人可以没有居所,但不能不吃东西。虽然修卡断定布鲁克做了很多伪装,有布鲁克在,起码吃东西前不用翻找《本草纲目》,东西方的植物分布还是大有区别的。

人是怎么带出来的……布鲁克似乎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只不过对象已经从迦勒底逃跑了。现在立香寻找旅伴,同行的另一个是除了身体素质之外别的方面都很优秀的修卡·苏格。

布鲁克简单的思考了一下,答应下来,最后与两位资料上的同龄人在技术顾问的工坊外,看过魔术礼装的造型后,再决定带什么装备。


星神与所罗门王的群魔交战的地区,砂砾与使魔们的残骸纠葛在一起。几日之前,漆黑的内陆海吞噬了王者陨落之地。以王之遗骸为中心,黏稠、泥泞、污浊的实体化的魔力的波涛贪婪的扩张着,连包裹托举着迦勒底的仪式场都没有落下。

贪婪的浪潮最终只是不甘地舔了几下迦勒底外侧,把天体魔术师携手合作展开的防护壁障表面涌动的能源消耗了大半,没有跟这块石头继续耗下去。在新生的魔神腾空而起之时,这些边缘的碎沫,也以魔神鳞羽边角的状态,从大地表面脱离。

仪式场消失后,没有了支撑,茧型的迦勒底很快就被魔力的海浪拍打着倾倒。而随后的内部爆炸,肢解了侧倾的陀螺。不过魔术师总有必要的手段,神代环境总归是不缺能源的。

在雷夫教授清点生还者数量期间,也利用自己的虚数属性,于必要的位置补上空间传送的仪轨。由于D组成员是近期补加,而且全部是从俗世找到的。因此他们的宿舍也不跟魔术师们在一起,离员工宿舍也有段距离。

所长室则位于管制室附近,是为了更好的调度,特别设置在行政区的。而雷夫自己就有虚数属性。因此,尽管迦勒底有很多区域因为爆炸造成的损失被封闭,于D组的御主而言,日常生活倒也没太大变故——他们原本就有很多无权限通行区域。

直到离开迦勒底,看着那一片被魔神的魔力侵蚀改造后,说荒芜都是抬举的白土盐原,立香庆幸没有跟玛修暗示过要离开迦勒底的提议。以及,在目睹这近乎无有边境的雪白盐原时,骤然浮出水面的,那白色的人的身影。


布鲁克挖了一口袋白土,用手指捻过尝过,确定它确实是盐后,心满意足的封好了口袋。修卡还在跟头罩作斗争,这身斗篷还是剪了宿舍里的床单制作的。

谁知道神代的沙漠跟人代的有什么区别?魔术礼装虽然过滤了不必要的魔力,也有基础的调节气温的功能,但遮阳的工作,还得旅人自己注意。

立香找出来指南表,当然也是特别改造版,被召唤的那个自己的记忆有大段空白,一开始在11路公交上睡到了第二天上午。粉毛人王说之前忘了人类的脆弱,等想起来调整环境适应仪轨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反正有[灵长的眷者]在,神代也不会让祂的眷者死于以太中毒。

所以立香不能确定到底往哪里走,说不定他们最后会迷失在神代沙漠里呢?她可跟记忆中的那个自己不同,没有[灵长的眷者]这层身份。不靠技术顾问制作的礼装,在神代根本是寸步难行。

>>>>>>>>>>>>>>>>>>>>>>>>>>>>>>

按住那只在身体表面移动的手,所罗门王睁开眼睛。王眼中的天色一如他入睡时所见,余光里,盖着的毯子花色似乎有点儿不同。所罗门王松开手,往身后摸了摸,揪出一柱幸运魔神塞怀里补足了本该是人类填补那个位置的空缺,紧了紧手臂,这才问那只手的主人——“你在做什么?”

“检查您的身体,王。”当事人完全没有被抓现场的紧张,甚至因为自己不是那柱被王抓来当抱枕的幸运魔神,在所罗门王看不到的角度,魔神王恶狠狠地瞪着王怀里的魔神抱枕,眼里全是杀意。“您已经睡了一天了。”


“一天么……”蹭了蹭魔神,抱枕溢出的魔力稍微缓解了王因缺魔造成的疲惫感。“你知道这么做是没用的,但还是尝试了几个方法,对吧。”

“您明鉴。”魔神王自然也只是看起来顺从。“只要给您的秘密情人补够魔力,您的状态自然也会相应好转。”

“王,您的秘密情人,在何处呢?”

“呵,一个月够你分清楚自己是谁了吧。”


所罗门王使用了罗曼的灵基,在罗曼没有舍弃自己的愿望之前,除非其完全掌握在辅助魔术回路的帮助下以非魔术师的身份从空气中筛魔力的的方法,已经彻底转变为普通人类的身体里的每一分魔力,都来自承载了所罗门王的这个容器。

一直强调的距离限制也是因此,魔力的传输和无线网信号一样,都是越近效果越好。在将罗曼扔进秘密花园之前,把人当抱枕、挤一张床睡,肌肤相贴不说还非得枕着胸,都是所罗门王充当过滤器筛出以太给人类传输魔力、于人类体内循环一周后回流到灵基内,这必要措施表面的掩饰罢了。


解决办法当然有,说白了就是人类端魔力不足以维持灵基基准,给人类补魔,补到足够维持灵基基准的程度或者更上。魔神王很乐意为了王来回折腾那个人类,然而王的行为证明了他并不在乎自己的感受。

一开始王以人类秘密情人的身份,魔神王自然也就没在第一时间发现缺魔对王的影响,只当王宠爱人类。

魔神王也无法把魔力直接输送给王,最多充当个空间魔力浓度增稠装置,人肉枕头贴身挂件,甚至都没魔神柱们在王的身边时间长——王的国家,人类的公务活动占了不少时间。


因身份认证的关系,在介入奇点之时,魔神王与魔神盖提亚的同调度随着前者进入特异点的时间逐步增长。甚至因为魔神的构成要素与存在形式,如果魔神王不能分清自己与其他的区别,兽冠完全转变为其他、被侵蚀同化也只是时间问题。

人王的记录作为皮套占据固定的五分之一,魔神盖提亚的同调度在到达顶峰前不会停滞增加,统括局盖提亚的部分在三份记录达成平衡前一直处于被压迫收缩的状态。

评论 ( 5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