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囧·可达鸭摸可达

囧·可达鸭摸可达

 

火影-脑洞-皮皮修我们走!

群讨论出来的起因经过结果。

目测是HE(≧▽≦)

二设颇多,请当AU来对待,谢谢大家。

——第一章没能写够两千字_(:зゝ∠)_

——算了,反正脑洞不是正常更新,不要求字数。



*开始*

“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躲得最好,最后一个被找出来的就是赢家!”

“只有有勇气的人才敢进去后山,这次我们就在后山玩躲猫猫吧!赢的人就是勇者了……”

“诶呀,我输了……只能我来当鬼了,真是的,你们快去躲好啊,我要数数了。”

……

最后一个被找到的就是胜利者。

胜利者拥有勇气的桂冠。

只要躲的时间够长……

……

这里是哪里?

连我都不知道的地方,一定也不会被轻易找到吧?

这一次游戏的胜利者一定是我了!

这次赢了之后,再去找他们一起玩的话,一定不会拒绝我的加入了吧?

虽然还有些害怕,但想想之后会跟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欢乐时光。加油啊,阿修罗,你可以做到的!自己一个人也没问题,离开家自己去接触村里的人,也可以做到的。只要坚持下去,而不是原路返回,就此认输的话。

没问题的。

……

天已经黑了……

真的会有人来找我吗?

想什么呢,一定会有人来的!不能哭,万一有人来了发现他哭了,一定会被嘲笑的吧。

但是、但是……好饿,好冷……再等等,会有人来的……快来找到我啊……

呜……哥哥……


“你给我再说一遍!!!”

因陀罗揪着那个孩子的领子,神色狰狞。

七八岁的孩子身高力气都没太多差距,哪怕已经开始忍宗的修炼,也不是什么高深的技艺,只是很简单的锻炼身体。在愤怒的驱使下,别说是揪着衣领把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孩子拽离地面了,无意激发的写轮眼几乎都要把那稚子的精神拉进幻术世界里好一番拷问。

要不是那孩子的家长就在旁边看着,因陀罗能把手里的这小子生撕了。

什么叫大家看太阳快落山了就回家吃饭了,觉得阿修罗饿了也会自己回家,所以没有再费力去找他。因为阿修罗眼巴巴的想跟他们一起玩,才想出了这么个主意。可怜阿修罗满心欢喜的认为孩子们想跟他一起玩才会走进后山认真找躲藏的地方,谁想他们只是想找个由头把阿修罗支开,等阿修罗离开后,那些孩子就又聚在一起开启新的游戏了,完全没有想过阿修罗会不会因此遭遇什么危险。

也是他这两天沉迷读书,没陪着阿修罗。又想着村里那么多人呢,阿修罗应该不会有危险,就没多加注意。晚饭之前阿修罗没回来,还以为他跟小伙伴玩得开心忘了时间,又或者被哪个孩子的家长管了顿饭,吃完饭就会回来。

可到了就寝的时间也没人过来通知他们说今天阿修罗会留宿的时候,因陀罗才觉得有哪里不对,挨家挨户的去敲门,却听说了这么个情况。

在父亲不在的这几天出了这件事……阿修罗要真出了什么个好歹……

因陀罗离开这家人的时候,还听到身后那小子带着哭腔狡辩,说根本没想过阿修罗会那么死心眼,这个时候还不回去。

神情阴晦,一声冷哼。

阿修罗要是真出了什么事,这些人都必须付出代价,他一个也不会放过的!


阿修罗被找到已经是第三天羽衣从外面儿传道回来的事儿了。

大筒木羽衣抱着自家瘦了一大圈脸色发白气息虚弱满身泥泞的小儿子从后山回来的时候,心急如焚的因陀罗可算是稍微放松了下来。就算后来因陀罗为此给那几个参与此事的孩子们和其所在的家庭使绊子,羽衣也没说什么,由着他去了。

最多在因陀罗没考虑到的地方替因陀罗做了掩饰,把因陀罗摘了出去,对外只让别人认为是这几户人家倒霉。甚至花费了点儿时间把知情者的记忆用幻术洗掉了,不能让自家儿子吃亏不是?护短乃是人之天性,落入凡俗的大筒木也没法避免这点。

这件事之后羽衣在后山入口设置了出入标记性感知结界,同时要求村里的孩子少去后山,这让在忍宗后山晃悠的黑绝MMP不断。

当然咯,鉴于阿修罗的实力,一方面羽衣强调了阿修罗的课业;另一方面,暗中给阿修罗上了数层只有羽衣知道的加护,免得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担心阿修罗自己的身心健康。当然,感知阿修罗身上加护所在方法后来羽衣混在教导里教给了因陀罗。

至于阿修罗,一觉醒来发现哥哥好像变得不太一样了。他走到哪儿在家里因陀罗就跟到哪儿,实在走不开的时候因陀罗便要求阿修罗坐在自己身边,就算活动也不能离开他的视线范围。对此,阿修罗表示,哥哥又亲近他了好高兴!不过为什么不让他去跟村里的小伙伴玩?好不容易他赢了游戏的……

当然免不了被羽衣一通说教,太阳下山不管干什么一定要在晚饭前回家,如果有事耽误了一定要提前通知家里,不要让家里人担心。交友要慎重,别别人说啥就是啥,可长点儿心眼儿,如果你哥哥不理你你就多缠他一会儿……之类的。

虽然因陀罗对羽衣私下里背着阿修罗跟他讨论——关于他为何不搭理阿修罗以致于阿修罗在后山迷路这件事感到了某种难以言说的焦躁,但还是耐心听完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后,才脱离了唠叨地狱。

之后就有了阿修罗走到哪里,因陀罗的视线跟到哪里的情况。

不被羽衣唠叨的最好结果当然是把之前的保证付诸行动,当然因陀罗因为之前的事也很忧虑就是了。总不肯能阿修罗在村子里也能走丢吧?只要他不去后山应该就没关系。

就这样严防死守好像生怕自家大白菜被哪家臭小子拐走的日子,过了两三年,在因陀罗紧绷的神经逐渐松懈下来,对阿修罗的看护没那么紧的时候,又出现了突发情况。

囧·可达鸭摸可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囧·可达鸭摸可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