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联动-迦南的猛男 XXIV

用了克苏鲁公会调查员车卡系统(7th)和coc 6th两个版本的综合设定,得说D组这一堆也都是人才(7th有101个职业可以随便选!)

接下来会重点描写迦勒底那边儿的事,等到机会合适(比如罗曼修业有成)才会继续描述所罗门王这边的情况。

#############################

“门徒们已经体验过了,一个月,出来还是人类。”所罗门王把换好新礼装的罗曼扔进了上午谈话时就坐的秘密花园,接着又丢了几个兔耳魔兽造型的魔术构成式进去,“同样给你一个月,这是我专程制作的魔术构成式,满足你的需要也满足我的需要。”

“那么,一个月后再见,罗玛尼·阿其曼。”

说罢,直接锁死了相位秘密花园,把罗曼的身影与声音全关在了里面。


所有的恐惧都起源于火力不足。

魔神王制造的问题很好解决,把这个三观不合的东西揍到让祂跪下来宣誓效忠,之后再解除尚未完成的魔术仪式。

两个所罗门王里也就罗玛尼在乎这个眼高于顶只能看得到自己想看对象的家伙。换成罗曼记忆中过去的自己,准得让魔神王自裁,当场进炉火化。

所罗门王素来赞成,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掉制造问题的。不论是在他获得自由前,还是战死后的现在。


罗曼缺武力值么?他缺极了好么。

特别是站在对立面的全是魔术侧,变成普通人类后也没养好身体,物理侧技术更是跟不上需求。若想契合所罗门王的设想,把那不用担心死亡的兽往死里打,罗曼自身的基础素质至少要先提高到王划出来的最低标准。

否则,力量给他了,把控不住伤到自己,还不如干脆连座一起炸掉让那些个不识爱的魔神再哭到撕心裂肺算了。


另外,晚上三个男人挤在一起真的很热。

人王皮囊的胸肌又软又有弹性,睡过瘦弱罗曼之后,所罗门王想换枕头了。


上午已经验证过相位空间约等于随身携带,没有了距离限制,总算是能腾出手来。毕竟,很多事情,这个时代,后世的人类帮不上任何忙。与其任由罗曼费心去思考问题,不如把时间都用在提升他的的实力上。

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完全没办法改变魔术师精心打造的仪式,暂且让他累到没精力去探究,等时机到了再进行计划也不迟。

一个月的时间,所罗门王自认还是等的起的。特别是,对于相位空间来说,时间流速与外界并不对等。至于说罗曼具体会在里面待多久……看他自己。兔耳魔兽能满足罗曼一切的生活所需,现在也没有迟则生变、必须被抓住的机会。

所以咯,就跟讨伐兽一样的策略。只要出来后还是原装的人类,随便用什么方法,往死里造作就是了。

等会儿关注一下迦勒底的那些人类会怎么行动吧。获得了灵长的眷者的记忆,第48号适格者,还能与同伴创造奇迹么?

所罗门王,拭目以待。

>>>>>>>>>>>>>>>>>>>>>>>>>>>

藤丸立香获得了未来的记忆,那是何等波澜壮阔,充满了希望与绝望的旅途啊!她翻山越岭,她横跨大陆,她征服四海,她……永失我爱。

但那些记忆于现在的状态而言,除了野外求生科普知识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知道雷夫教授是魔神对迦勒底除玛修之外的全部成员都有敌意?之前他都为了证明真的见到了所罗门王,自称所罗门王的狂热粉丝的魔术师在管制室指着玻璃杯说屏幕上的那个要不是王他当场就把这杯子吃下去。记忆犹新的是,所长掺着满下巴血水的魔术师进来找治疗师的场景,那个时候的雷夫教授还在哗哗掉眼泪。

算算时间,迦勒底起爆不正是他们被所罗门王召唤到神代那会儿么?!现在的爆炸,雷夫他根本没时间把之前埋的起爆物处理掉,会是谁利用了这些东西……

虽然玛修还活着,但并非亚从者的她此时也与同组的其他朋友没什么区别——与记忆中孤身一人的、人类最后的御主不同,D组的其他成员组团来看她时,她已经凭借自己超高的亲和力,迅速和团队的其他成员成为了亲友。


“你怎么知道模拟训练室在这里的?”

“欸?”

“藤丸立香,你对所长的好感来的莫名其妙。我劝你还是别轻易交付自己的信任给魔术师比较好。”

修卡·苏格意有所指,藤丸立香完全没听懂这前言不搭后语的忠告,看样子这位朋友应该没有坏心思,藤丸立香总觉得自己应该问清楚,干脆拉着人去到旁边的楼梯口里,不用考虑开门的问题也足够隐蔽。

而力气还没女孩子大的修卡尽管完全不想跟着走,但又挣脱不开,被拽进楼梯间里放开时,跺了跺脚。他已经完全判断出现在的局势,不说清楚,这个女孩接下来还会纠缠,直到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为止。

“第48号适格者,藤丸立香,你抵达迦勒底的那一天就是第一次灵子转移项目启动的日期,所长那个性格必然以灵子转移为重,因此你若是想要熟悉迦勒底的情况,必然是在灵子转移任务之后。

但发生了那种事,直到在会议室时,你对所长的态度都介于脾气不怎么好的工作地点上司、没有什么交流的长得好看的女性、比较负责相对可以付出信任的同事之间。

然而迦勒底爆炸事件之后,你再面对所长,那种不自觉的遗憾、熟悉、久别重逢的感觉,根本没在掩饰对所长的态度。还有,对雷夫教授也是同样,你的身体表现得很排斥与警惕。

来迦勒底这地方第一要做的就是重建三观,我以前可是个无神论,直接改信科学神教也没什么不可以。我猜你以某种渠道获得了一些情报,可能是未来的自己的记忆、突然觉醒了魔眼、某个神给了你启示之类的,类似于这种。

但你要清楚的分开所长和你获取的情报里那个人之间的差异。不论情报里的她是怎样的,将同你日益相处的是现在的这个女人。

魔术师这个群体,可不能把他们当普通人来对待呐。”

“我给你想个办法,你可以跟池之上那个女人进修一下演技。那个女人喜欢女孩子,你去撒个娇,她会热情款待直到你满意为止。

还有,把我带回去,我路痴,标示牌看不懂。你不救救我,我会饿死在这些长得一样的走廊里的。”

修卡君,你说自己是路痴,就不要这么理直气壮了吧。藤丸立香有点儿心累,记忆里把迦勒底御主一网打尽的佛劳洛斯除了A组那七位之外,到底还炸死了几个神仙?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