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吐槽】书荒

精神食粮比食物更重要,一天不看书感觉就好像要饿死了一样。

列一下书单

【起点】

联盟之魔王系统

次元论坛

绝对交易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无限先知(疲软期,再不回火影就要弃书了)

变身路人女主

次元登录游戏(疲软期,准备跳坑)

面试学:三分靠能力,七分靠技巧(感觉三分是授课,七分是科普)

一次面试就成功!:当场打动面试官的100个实例(事实证明,运气也是实力的重要组成)

主神调查员(从火影开始看,前面的流星蝴蝶剑中对蝙蝠的解读不忍直视)

火影之我是佐助的背后灵

木叶之壕杰忍传

海贼王之海绵宝宝的继承人(吃下这块儿海绵你就是下一个海绵宝宝了)

请回答火影

带土很忙(结合了江南的龙族,话说龙族V出了,路明非怕不是要凉)

海贼之六道(大大的削弱了轮回眼)

要么稳,要么狠,要么滚

玩锤子牧师(书名很有趣)

叫我,莫德雷德(莫:纯白的父王是天使!!!)

我的深渊玄学不可能这么厉害(可惜进宫了)

修真聊天群(追到千章的时候突然不想看了……emmm……我支持白松鼠)

仙剑世界里的铸剑师(剑豪卫宫——可能是千子村正的刀匠卫宫)

火影之我带土作死(脑洞不错,只有三章)

这个游戏不简单(从找队友那儿开始就没再看了)

无限世界里的邪神(为什么要对一个面包愧疚呢[滑稽.jpg])

月的奇妙冒险(进宫了)

这个神奇宝贝不正常(同上)

………………………………

Emmm,一共收藏了320+的书,159本未读(包括一本道德经),80本完成阅读还有20本简直有毒,今天是使用起点APP的第245天。

【晋江】

[火影]一报还一报(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

[火影反苏]两个鸣人

[火影]爱的战士宇智波

[火影]不败的红蔷薇(坑了)

被NTR的千手柱间(月更)

火影之我要浪(马上就要到巅峰的时候……坑了)

[综漫]若水自来

[火影]于是因陀罗揍了阿修罗(目测药丸)

[综漫]绯色(坑了)

[游戏王arcv]唤龙(月更)

[Fate+综]500天拯救地球

[综]目标忍界第一村(开罗游戏,合战忍者村真好玩)

[综]master喂你吃灵基(呜哇啊!医生!所罗门王!两者同在的真的粮超少)

[综]野晒(正文完结,番外掉落中)

系统之当软妹子穿成BOSS(疲软期,真的……)

[FGO]王与王后(糖三角!)

[数码二代]Marchio(不久前掉落了四章番外,不知道正文什么时候还会继续更新……)

………………………………

JJ的文看完的比较多,分为还不错和说得过去两类。阅读已完成有352本,感觉棒棒哒的另有130本,收藏了10个作者,有生之年系列收藏夹里另有103本。


不过起点和晋江有着相同的状态,因为有的书会删,比如说超级毒和千年坑什么的,有生之年系列是最近才新划分出来的。

总体感觉吧,JJ和起点水平差不多,写得好的真好,写的毒的真毒……有生之年一抓一大把。

所以我自食其力啦!自产自销、自娱自乐什么的……吃鸡腿嘛。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