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数码大冒险】系列剧-阴影-37

【奥米加兽 慈悲形态】

仅仅是注视着,神圣的骑士啊,降下了怜悯。

******

就在隐藏的黑暗浮于表面的同时,通过神圣计划与自己的搭档彼此相连的瓦尔德兽像是得到了有力的援助般,一声尖啸,最下部被破灭魔龙兽的尾巴缠绕在一起的两只长有副翼的脚爪上的羽毛骤然泛起紫色的暗光,数不清的黑色的羽毛像是从这副翼上掉落又像是凭空出现,很快遍布了被黑幕笼罩的天空。

而后,这些根羽们悉数化为了小恶魔型的病毒种数码兽们,成长期的小恶魔兽、成熟期的地狱小鬼兽,那些在化为数码兽后身上紫色的暗光仍未熄灭的数码兽甚至当场进化,夜魔兽、恶魔兽、亡魂兽、邪龙兽、黑巴多拉兽……虽然最上级为成熟体,但庞大的数量也令这成为了恐怖的威胁。破灭魔龙兽可以不在乎这些,也没有哪个新出现的数码兽敢靠近它,可远方的其他数码兽及其搭档们却不得不严阵以待。

早在斗兽场的王座找到各自的神圣计划时,上一届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数码兽便由成长期悉数进化为成熟期。新的被选中的孩子们中,火田伊织有哈比兽保护,破灭魔龙兽带着松山贤正在他们头顶上跟数码凯撒的瓦尔德兽过招,十二神京下落不明而她的搭档虫虫兽所进化的蛇神兽把火田伊织与哈比兽送达数码世界后便消隐无踪。

尚未处理完数码凯撒手下的黑暗环大军,一直注意着天空战况的天女兽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一变化。它把八神嘉儿交托给站在火田伊织身侧的高石武,飞上半空,全身放射出光芒,就好像刚刚那将火田伊织与钝钝兽送达此地的光柱,紧接着,双手前伸合并,双臂猛地向外划开,平展两侧——【天堂紫光】——呈十字状的光束以天女兽为中心,向着它面前的病毒种们迸射而去,仅此一击,便消灭了四分之一还多。

这样的攻击以天女兽现在的状态,也不过堪堪两击,于是,接下来,它展开了弓箭,开始了远程射击。

从没有哪一刻,如现在这般,被选中的孩子们渴望着击退敌人的力量。可上一届的被选中的孩子们早已失去了他们的徽章,他们的搭档们如果没有外力的帮助,进化到成熟期便已经是终点。

好在,黑暗环大军可以交给那些已经从黑暗环的控制中解脱出来的数码兽们,被选中的孩子们只要专心应对空中新出现的敌人就好。

然而问题在于,数量,太多了。

仅靠天女兽一个完全体和天马兽、哈比兽两个装甲体及暴龙兽、加鲁鲁兽、巴多拉兽、海狮兽和仙人掌兽五个成熟期,根本不可能阻挡数以万计、夹杂着成长期的成熟体病毒种大军前进的脚步,更别说,在瓦尔德兽撑起的永夜天幕下,完成这壮举。


现在还没到被选中的孩子们谢幕的时候。

继瓦尔德兽的尖啸,破灭魔龙兽松开自己啃咬对方的利齿,仰头,发出一声咆哮。

它全身都泛起了红色的光,仰头望去,好似黑夜中不该出现的太阳。

仿若鳞片的一点赤芒自破灭魔龙兽的身体脱离,下坠,宛若流星,闪烁着划过天际,超越过病毒种们密布的军队,穿过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搭档的防线,瞬间到达了终点。

奇迹,降临。

神圣计划剧烈的颤动起来,八神太一几乎都要抓不住它。

象征着进化的光亮起。

背负着刻画了勇气的坚盾,战斗暴龙兽取代暴龙兽出现。

或许一切都在那进化中与什么沟通,它直接冲上天空,没有同自己的搭档交谈,一记盖亚能量炮开路,清空挡路的阻碍,穿过清场造成的空洞,加入了瓦尔德兽与破灭魔龙兽两个究极体的战场。

战斗暴龙兽一眼就认出来,此时操纵着数码凯撒身体的那数码兽的真实身份。

或许因为自身的力量都被神圣计划抽取出来加注于瓦尔德兽身上,猎鹰兽取代它成为了究极体,难以维持自身力量形态的数码兽此刻正是进化前的战斗暴龙兽熟识的那完全体,吸血魔兽。

疫苗种对病毒种有着绝对的克制,战斗暴龙兽身为装备着时之数码合金的最强龙战士,就算把瓦尔德兽和被它变化出来的上万病毒种捆起来都不够它打。又能给被选中的孩子们解围又能多个帮手,这才是破灭魔龙兽哪怕分离了构建自身的关键也把战斗暴龙兽弄出来的原因所在。

而代价就是,破灭魔龙兽本就不多的存在时间被急速的缩短。

无需思考留手,启动了最后的机制进化到这个形态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必须决出胜负的局势。

战斗暴龙兽对破灭魔龙兽点点头,破灭魔龙兽回以低吼,松开缠绕着瓦尔德兽的尾巴,展翼,拉开了同瓦尔德兽的距离。战斗暴龙兽在破灭魔龙兽退下来的同时,弯折右臂将恐龙克星放在胸前,擦着瓦尔德兽的翎羽把吸血魔兽掌握着身体的数码凯撒顶飞到半空,反手将被自己顶着飞的吸血魔兽刷开抛下交给破灭魔龙兽应对,转身迎向了瓦尔德兽。

在战斗暴龙兽将目标对准吸血魔兽的同时,破灭魔龙兽甩尾抽向瓦尔德兽令其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从而给战斗暴龙兽创造机会。

疫苗种装备着恐龙克星的战斗暴龙兽,病毒种能焚毁一切的破灭魔龙兽,这两个彼此克制彼此敌对的阵营数码兽,今日此时的合作,足以被铭刻在数码世界的历史上。

在战斗暴龙兽得手并转移目标的时候,破灭魔龙兽含着一口烈焰就向吸血魔兽扑了过去。

松山贤可没有跟敌人交谈的习惯,更何况,破灭魔龙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正主当前,速战速决才是上策。

红莲般的灭世火焰从破灭魔龙兽的身体内部喷射而出,没有数码兽能幸免,更别说此时操纵着构成人类身体数据的吸血魔兽。仅仅是沾染到些许火花,吸血魔兽就发出痛苦的声音,更别说半个身体都被号称【除非将目标燃烧殆尽,否则尽绝不熄灭】的灭世火焰笼罩,它除了死亡,再无第二条路。

在破灭魔龙兽的身体开始恍惚时,松山贤跳下搭档的前额,目标吸血魔兽,手持的火焰之剑穿过已经开始分解的黑色铠甲,贯穿了那之下数码凯撒的胸膛。


不会让你痛苦的死去。

这是你所希求的永远。

结束这荒谬的游戏吧,属于我们的旅程,已经到了最后的终点。


红色的星辰坠落大地。

黑色的天幕被太阳的光辉撕裂。

数码凯撒笑着说了什么,如同死去的数码兽般,化为星屑,消失在松山贤的怀中。

做了垫子的破灭魔龙兽退化回V仔兽,仰着头,望向表情有些发愣的自家搭档。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