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记梗-关于我姓雷穿越成了雷夫这件事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魔术师。

坏消息,这个魔术师有三个人格。

坏消息,大家记忆不共享。

坏消息,自从我穿越成这东西后,各位清醒的时间都不固定——TM的主人格到底是谁啊!


好消息,大家一致同意起爆迦勒底。

好消息,海底油田开采基地被炸了!

好消息,这是FA线是吧?

要紧的还是赶紧跟另外两个分开!就算我身负洪荒之力(指魔神家系),带着俩拖油瓶也制造不了奇迹——更别说那俩不知道是谁的比我还能搞事——魔术师已经上了封印指定名单,知道一眨眼就从自家小屋站到悬崖边儿上后边儿一堆人什么感觉么?

甭管谁,先食我派大星艺术啦!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