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世界碎片-记梦纪-偶遇梦境生物

大冬天早上起床一看才七点半,正好八点钟以前去食堂吃饭。问室友要不要带饭,跟她说我只知道1号食堂和7号食堂,室友给我画了个只有1号食堂和6号食堂有卖的炖豆腐要我带。然后我就跟室友来到了公交站,等室友往回走的时候我心想,从校园里面走不是更近一点?

然后我就趁室友没注意,扭头进去了校园里面。

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不对劲的。

第一次清醒的时候,我发现我身上没穿羽绒服,大冬天就穿个半袖准备从手机卖场出去,心想我有病吧就算屋里热把羽绒服脱了也不能这么出门是找死呢吧!赶紧回头找衣服,发现羽绒服放在某个手机维修的柜台前,也没多想拿了衣服就走。

第二次清醒是在准备出门的时候一掏兜,空的!我TM不带饭卡不带手机去食堂,我有病吧!这时候一直觉得是有谁偷了我的手机,怒火中烧回去找人算账的时候,又跑到那个手机维修的柜台前,柜台后的人刚把别人的身份证手机接过来扔到柜台后。

我啥也没想认定了就是这人偷了自己的手机和身份证,上去把人揍了一顿正找绳子捆人时,怒斥旁边儿看热闹的人,“看什么看,赶紧报警!”

打过去接通了,问这里是哪儿,手机借我的人说什么勤黄路31号,我跟手机那边儿复述一遍,说进门右转。那边儿说到时候还需要我帮忙引路,问我发生了什么,我说了一下这个事情发展,然后那边儿问我身份证号,之前被我按在地上的人站在围观群众里跟我说正常流程都这个,我怀疑了一下就跟那边儿说了,那边儿又说想了解一下具体过程,这时候我又清醒了,跟那边儿说你们不来现场了解净是在电话里浪费我时间是吧?我怀疑你们跟偷我手机的家伙是一伙的。接着转身就把跑进围观群众里的那个人拖出来揍了一顿,找绳子把人捆上。

恍惚了好几次,接着捆人工程。那时候的我也反应过来了,狞声道“只要打死结、我都不知道怎么解开,你就算催眠我让我帮你解开也是不可能的!”“你TM让我大冬天穿半袖出去跑,是要我命吧!”“我管你是不是小偷,就当我抢劫吧,大不了严刑逼供你后被抓进去判个三五十年,报警电话是不是真的打出去了我都怀疑,让我自认倒霉丢了手机也不可能,现在就让小偷把我的东西交出来!”

然后给人打了龟甲结,死扣那种。

接着就被踢出梦境了。


——梦魇,梦魇你专业点儿啊!

——别被master 打一顿还被打死结,就把人踢出梦境啊!

——到底梦境的主人是你还是我啊?!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