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联动-龙与影与王之誓言

梗跟永世之诗是相同的,就是这位天使提出来的 @招荡 

讨论的时候很欢乐,但实战演练时……这啥玩意_(:зゝ∠)_

最后附正文大纲……明明脑的是正文却放大纲……有兴趣就往下拉吧。

其实是有因修刀子,村衣刀子,村绝衣邪教(顺序不代表攻受)的……并且到处都充满了细思极恐的微妙╮(╯▽╰)╭

远古时期,星辰的变化与命运相连,人类对此深信不疑。

正如最初的女神诞生黑暗,而在黑暗中诞生了新的三颗星辰后,最初女神的三个孩子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黑暗中诞生的第一颗星辰,是不停地向外放出光与热的火球、燃烧不灭的红日。正如最初女神的第一个孩子,拥有黄金般璀璨鳞片和紫罗兰般、金刚玉似的眼眸的永恒之龙。在永恒之龙诞生后,这被永远的黑暗笼罩的世界,分割出了白日与黑夜。

黑暗中诞生的第二颗星辰,是有着海与风的徽印、高悬天际的蓝月。正如最初女神的第二个孩子,发丝与肌肤是皎洁的月光、珍珠似的眼眸与灵魂,性格仿若高悬天空那孤高明月的精灵之王。在精灵之王诞生后,黑夜也不再是纯粹的漆黑,文明的火焰开始于黑夜之中燃烧。

在最初女神退出历史的舞台,世界上的生灵为红日与蓝月与文明的光芒而兴奋时,最初女神最后的孩子诞生了。那身披万物之影,无名无姓甚至连容貌都隐匿在黑夜中的不死之主,正如其对应的那隐匿在黑夜中的黯星,只有在红日或蓝月被这黯星遮蔽时,世间才能意识到,竟然还有这样一位神子的存在吧。

最初的一万年,是由永恒之龙所庇护的日行生物的天下。黑夜是沉寂而孤独的,连呼吸都要小心翼翼。没有娟丽多彩的梦境,白日不复的冰冷与死亡交相辉映。就连燃烧的篝火也会在黑夜中泯灭,远离火堆的阴影里潜藏着幻象,把饥寒交迫丧失理性的生物感染为黯星的信徒,追猎在黑夜中徘徊的日之子民。

第二个万年,随着精灵之王的苏醒,夜行生物取代阴影中的幻影,成为了点燃文明火焰的一员。与日行生物完全相反的生存习性,昼伏夜出,完全不同的生存环境。这是文明最为兴盛的时代,随着红日与蓝月的交替,错综有序的秩序成为了世界的主流。

但阴影从未消失。

第三个万年,是陷于战火的万年。在不死之主的带领下,混乱的浪潮席卷了秩序的土壤,所有的平静都被战争打破,没有任何生物可以幸免于难。在太阳沉睡、月亮隐匿,不死之主的信徒猖獗的黑夜里,血与死成为了主要的旋律。

最初女神的三个孩子彼此之间因为共同的母亲无法兵戈相向,最后,人类通过与永恒之龙的契约借用它的力量封印了不死之主,在精灵之王主宰的蓝月的见证下,对红日立下誓言——他们将看守不死之主的封印,围剿不死之主的信徒,只愿世界上再不会掀起如此的战乱。

这就是所有的物种都要遵循的王之誓言:不能让不死之主离开封印,红日之下不得流血。

精灵之王没有赞同或是反对,对于流血的态度,精灵之王远没有永恒之龙那般严苛。

或许正因为永恒之龙第一个诞生自黑暗,而在此之前,世界没有分毫光明可言。

第四个万年,是永恒之龙与精灵之王共同注视着世界的万年。黑夜隐匿,太阳与明月主宰天空,人王的时代到来了。但这第四个万年里,世界并不平静,不死之主的信徒不减反增,屡禁不绝。

在第五个万年开始之前,精灵之王对永恒之龙说,不能再放任这世间随意发展了,我们来引导他们吧。因为同你定下契约的王的誓言,在你的监管下,尽管白日里没有人敢于违抗你的力量与意志,但并非所有的生物都是天生的秩序。一昧的严苛只能带来绝望,从夜里越来越多的死亡可以知晓,再不去引导,又要爆发战乱了。

于是,第五个万年,精灵之王成为了人王之师,从天空走下云端,来到大地上,成为文明的引导者。而永恒之龙除非精灵之王呼唤,不再出现在人世。永恒之龙与精灵之王相互约定,如果这个万年在精灵之王的引导下,世界向好的方向发展。那么,下一个万年,永恒之龙愿意修改王之誓约,只要世间和平,永恒之龙便不会主动干涉世间的变化。

第六个万年,永恒之龙开始了长眠。将世间交给已被奉为贤者的精灵之王,所有的事情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上一个万年已经证明了这一切的正确。所以,永恒之龙安心地进入了沉睡。

但并非所有的一切都是循序渐进的。

第六个万年,黯星于一个乌云密布的深夜遮蔽了蓝月。自此,蓝月的光越发暗淡。哪怕黯星仅仅是遮蔽了蓝月并很快离开,但唯有自长眠中惊醒的永恒之龙明白,龙的精灵之王已经被不死之主占据了身体,可碍于已经修改的王之誓言,永恒之龙不能主动去对那虚假的王师做什么。

第六个万年,是永恒之龙哀叹的万年。

或许是幸运,或许是不幸;或许是注定,或许是偶然。

或许是精灵之王最后的挣扎,亦或者被黯星吞噬便是为此付出的代价。

蓝月周围诞生了新的星辰,如红日般鲜红的荧惑,与同时诞生的双子星岁。更多微小如尘埃般的石子围绕在这两颗新的星辰周围,簇拥着它们。或许也意味着,未来的某一天,这两颗星辰所连接的双子,终将加冕为王。

永恒之龙在第六个万年中第一次出现在人世,却是为了这新生的双子。连看都没看精灵之王一眼,便将双子从伪劣的贤者身侧带离。王不会质疑永恒之龙的行为,因此也无人知晓精灵之王身上的变化。

第七个万年,是不死之主取代精灵之王,以贤者的身份,开始统治世界的万年。

————————————————————

写不下去了……这个画风太考验我了_(:зゝ∠)_……下面放正文大纲

……因为龙自我囚禁,所以没能在绝叔对村叔下手的时候救下村叔。龙把双子养大,一方面是为了给村叔报仇,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不留遗憾,毕竟是爱人的血脉。然后因把龙放走了,得到力量,去把旧王绝叔给宰了。之后把龙的力量给了弱弱的修(修被绝叔控制成为了人质,所以因才去放龙和刺杀绝叔的),后来修就成了推翻恐怖统治的圣王……

隐藏设定,修偶然得知绝叔对村叔下手的事,故意惹恼了因。因就“被迫”跟修决裂了,然后去找龙吐苦水(因其实感觉到了修是故意的,但不知道原因)顺便把龙放出来给绝叔找事(反正不管怎么说,肯定是绝叔干了什么导致修那么对自己——因的逻辑完全没问题的说)。

修很强硬的把因赶走了,然后就被绝叔献祭了——绝叔跟修交换了身体——绝叔之前也跟村叔交换过身体——因后来杀死旧王去找弟弟时就被使用着修身体的绝叔糊了一脸(旧王不死的传说其实就跟大蛇流永生术一样)【隐藏设定二,被因干掉的假王是使用着村叔身体的修,绝叔糊因脸时还用这个嘲讽因来着】——修之前是发现了绝叔对村叔下手的真相,而绝叔下一个目标是因后,就直接把因给推了出去,留下自己替代因成了牺牲品。

而因之所以把龙的力量给修……是为了让他活下来。

因对修说,我只是出去转转,总有一天会再回到你身边——其实是绝叔临死前给因下了诅咒,如果因再呆在修身边,总有一天会失去理智恁死修的,所以……修就相信了因,一边守护他们的国家,一边在王国里等着因回来。会守护国家也是因为怕国家灭亡了,因就找不到回来的路了,所以很努力的一直维持着国家没让国家灭亡。

↑对因:弟弟的灵魂和身体你要哪个?因:我全都要!

演员表:辉夜-最初女神-黑暗;羽衣-永恒之龙-红日(太阳);羽村-精灵之王-蓝月(月亮);黑绝-不死之主-黯星(影子吧大概);因陀罗-荧惑(火);阿修罗-岁(木)

自我感觉啊……相当对不起那位天使呢ε-(´∀`; )明明这么好的脑内互动,最后只有脑洞没有动力继续,凑活看吧╮(╯▽╰)╭

评论 ( 4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