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爱的战士黑绝-片段

——果然还得复习一下前面写了什么_(:зゝ∠)_

——简单来说,绝叔玩脱了,一点儿都不奇怪。


“你刚刚说他是九喇嘛?!”鸣人惊恐地睁大了眼,看着那个俊美地不可方物的红发青年深入两鬓的黑眼影,再扭头去看绕着自己转了两圈的金发少年那张嫩的能掐出水的脸蛋,试图从挚友那里获得些许慰藉——“我一定是听错了,对吧,我爱罗?九喇嘛明明是只大狐狸才对!”

“小子,”青年一只手就握住了鸣人的脑袋,拧到正对着自己的角度,低下头靠近鸣人的脸,把自己的容颜放大在对方眼中,狞笑道:“老夫这个模样,你有什么不满吗!”

那龇牙咧嘴的模样,真是白瞎了这么漂亮的脸了。

这倒是令鸣人感觉有些像那只凶暴的狐狸了呢。仔细打量着靠得这么近的那张脸孔,看着看着就……脸红了。

一旁的守鹤少年小声地现场配音道:“愚蠢的凡人啊,沉溺在你九喇嘛大爷的美貌中吧!”

对此,九喇嘛的烟杆直接敲在守鹤头顶。离得这么近,鬼都听见了好么。还小声……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三百两。

面对泪眼汪汪的守鹤少年,我爱罗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你真的是守鹤?那个一尾?”原谅他吧,虽然五代风影接受能力挺强的,但对于尾兽能变成人类这方面,还是第一次接触。

“俺当然是你们风之国的守护神,砂之守鹤。”其实守鹤早就习惯被这么敲了,九喇嘛下手很轻根本不痛。装得可怜点儿,肯定有人同情心泛滥,警惕性瞬间降低好几个级别——《妖怪的自我修养》诚不欺我——这不就有人过来搭话了嘛。“不过你们用尾巴数量计数这个方法已经过时太久啦,俺们的新外形是因陀罗捏的,很棒吧?九喇嘛那个样子,完全是照着老头子来的,真是恶趣味啊,因陀罗。”


“我一定是在做梦……九喇嘛不是狐狸吗?居然这么漂亮……一定是假的……”

正面被颜遁洗礼的鸣人已经神游到连内心的想法都下意识地说出来的程度了,这么看,颜遁会成为宇智波的被动技能,还是有内因吧。

松手放鸣人一个人跪在脚边碎碎念,妖狐把视线转向暴起雷光的天边,抿着唇,眯起眼,呼出一口烟气。

“那边……发生了什么吗?”虽然九喇嘛降临的时候顺手救下了鸣人身周的几个忍者,但这里面没有一个木叶隐村的忍者。直到后来守鹤带着我爱罗过来,几个忍者一下子找到主心骨,而我爱罗曾为人柱力的身份,和召唤出守鹤的状态,决定了他在这两个非人面前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

“与你无关。守鹤,准备好,接应一下穆王。”

有白色一晃而过,随即便被浓郁的黑潮淹没。

“那这孩子就先交给你啦!”

轻柔的风伴随着守鹤的话语聚集、旋转、压缩成致命的利刃,汇合、搅动,宛若盘旋的飞羽,将靠近的怪异片片分解,泯灭成灰。砂之暴君穿着这样一件羽衣,如它之前自浪潮中冲出那般,重返敌营,甚至开出一条康庄大道——哪怕片刻后这空缺便被补满,但也曾截断瀑布的流淌——这是人力所无法到达的境遇,世界的伟力带来的奇迹。


黑白的两个因陀罗之间的战斗已经停了下来。

不太准确的形容。

第三者加入后,两方互殴的局面变成了三方的混战。

是两个因陀罗都很熟悉的相貌,他们虽然结局不同却有着相似的过去,曾败落于第三者之手的曾经无法改写,但也不可能就这样放下彼此的异议携手对敌。

“这次跟上次不同哦~”白发金眸身周缭绕着黑烟、好似与这深邃的背景融为一体的男人熟练地用大薙刀挑拨开对着自己而来的攻击,借力打力,还有心去说那闲话:“虽然同样是被召唤出来,有那小子的允许,我可是能用更多的东西——就让你们看看吧,因陀罗。”

“看看掌控全部的我到底能做到什么地步!”

上端天中、下部印堂,黑色的眼睛似的纹路浮现在黑绝的额部,左右分别两道黑纹沿着虎耳与法令直抵面部下边缘。相较于血之文字,更接近仙术的能力。只不过因为环境中自然能量的匮乏,汲取的并非寻常意义上的自然之力罢了。

强行捕捉黑潮的一部分化为这三头六臂的法相之身,巨大的怪异每一处都是由数个怪异凝聚结合而成的。像是雕刻着喜怒哀乐的古怪雕像,只是肉眼去看,就感觉不太舒服。更遑论那怪异之间的连接处又有黑色的黏液流出,汇聚到一起覆盖在这扭曲的巨大怪异的体表,像是包裹着肌肉的皮肤,乌青的泥泞也将挣扎着嚎叫着的怪物们吞噬消化。

最后,青黛色、缭绕着污黑雾气、光是直视就令人打心底感到恶心的、三头六臂比二十层楼还高的魆黑巨人拔地而起。原本应该属于阿修罗的喜怒哀三张脸孔现在全部变成了鬼面獠牙,质地跟青铜雕像似的比火影岩的画风还要粗糙,也就原本属于眼睛的位置能观测到泛着狂气这尖锐色彩的暗红。

“看啊!这伟大的杰作!”

像黑洞似的不停地吸收扭曲之物,竟在地面上又一次看见了那无垠的星空,而那不停增大的、魔鬼一样的巨人又是这般瞩目。

使用着阿修罗残骸的那黑绝已经不再是两个因陀罗记忆中的怪异了,当缭绕他身周的青烟将那纯金的眼眸也如这巨人般染做赤红时,金红眼眸所在的那张脸上只剩下了愉*悦。

外表十分正常,内里却已然崩溃。看似完好无损,实际上是什么已经无法知晓了。站在黑白因陀罗面前的这个曾操纵着亡骸的家伙,被这个环境污染,已经变成了别的什么东西。

大概是与星球之外那离去的外神有着一样的构成吧。

这就是必须诛灭的邪恶。

达成一致的两个因陀罗调转目标,在相互算账之前,必须要把这个操纵着那邪恶眷属聚集体的恶灵消灭。哪怕在这个充斥着精神体的梦境世界里,没有一个存在不是灵魂的具现。

“啊啊……来啊,来我这里!快过来吧……什么都好,是杀死我还是折磨我,只要是能带来快乐的游戏……羽村、因陀罗哟……他们在这里,来夺取他们、拯救他们,带他们去那极乐的天国——用这东西当祭品的话,你一定会过来吧?”

“【愉悦】哟!”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