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AU-梗合集版-11

“我会用一个契约将你们链接在一起,先说好,这个封印术是我创造的,任何试图研究如何解开它的,都会被我感知到,至于到时候要不要杀杀看……视情况而定,说不定会多给一次活命的机会呢?嘿嘿,尽管试试。”

漩涡大长老并不是危言耸听,总会有那些为了研究不顾一切的人、将无法掌控的事物视作威胁的人、妄图将天下所有有用之士汇集于自己麾下的人……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人,就算他愿意付出信任给在座的所有人,但该说的话,还是要说的。

“还有哦,为了防止你们认为违反契约没问题、或者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违反契约的代价看得没有最初的重视……违约者死!就算如此,也要继续下去吗?”

没人表示反对。

甚至对于在场的众人而言,正是有着违约者死的保证,对于契约的真实性与力度反倒没有人去怀疑可能的效力了。

“那好吧,柱间和泉奈作为亲属双方,可以分别提出三条要求——对扉间和斑——我汇总一下。”

“我来我来!”千手柱间先开口了,“斑不能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欺负扉间,要像我爱扉间那样爱着扉间——我可是把你当兄弟啊斑!现在把扉间交给你,你可得好好照顾他我才能放心好么!”

“住口吧千手柱间!”这是对面的宇智波泉奈忍不住了。“千手扉间别伤害我哥哥就够了,斑哥怎么可能会欺负他啊!”

“那可没准,你们宇智波里肯定有看扉间不顺眼的吧?要这些人下绊子,扉间还是个不喜欢为自己辩解的,你说到时候斑是护着族人还是护着扉间?”

“唔……这倒是有可能,我也没法保证……”想起自家隔壁的堂弟,宇智波泉奈突然发现,千手柱间提出来的这个假设真的有可能发生啊!不由得默认了先前千手柱间的提议,只不过对“要想我爱扉间那样爱着扉间”这个说法感到膈应。“但是、但是斑哥不能有了千手扉间就把我们放到一边儿,我和白哥可是会伤心的。哥哥,你可不能区别对待啊!”

……

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你一句我一句的背景音中,漩涡大长老漩涡红叶来到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面前,微微仰头,摊开双手分别放在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斑面前,要求对方将自己的左手和右手搭在自己的手掌上。

知道这是契约必须的一步的两人依言行事,手掌相贴的那一刻,两个年轻人禁不住被自己所感知到的那恐怖的能量震慑到了。这个世界,是没有尾兽的存在的。假若能够有什么词语来形容两人目前所面对的事物,用神明来称呼对方,绝不为过。如果可以定性,那或许他们面对的,便是那巍峨壮阔的整个世界吧!

与之相对的,却是漩涡红叶突然皱起的眉。

为此,他不得不提高声音,打断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你来我往的话——“柱间,问你个问题。”

“什么事啊大伯?”

面对比自己父亲还要大几岁的漩涡红叶,千手柱间叫大爷都没问题。


“如果说必须从扉间和斑两个人中选择一个……”

“就、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可能吗?!”

“两个都要啊?还真贪心,倒也没说不可以。”

“到底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我刚刚检查了一下扉间的身体,发现扉间怀孕了哦~只不过谁这么粗糙啊,孩子跟母体的生命是连接在一起的——唔,似乎可以回去改进一下那个封印术了。水户,你先记上——一个不小心,可是一尸两命的。你们也真是心大,就这么让扉间过来了,连点儿保护措施都没做……”

纳尼!

“等等等等,千手扉间是个男的吧?”

宇智波泉奈表示,他这么多年的对手居然是个女人吗?!

“谁说男人不能生孩子了!大惊小怪的。”

漩涡水户对此嗤之以鼻,要不是她不喜欢女孩子,也并不非得选择千手柱间做自己的另一半。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嘛,无所不能的呵呵。

“斑你回去后让那小子把瞳术解了,扉间就先留在这里,等孩子生下来了再回去。好了,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了!”

然而漩涡红叶并没有把这个事当什么大事,在千手兄弟还沉浸在千手扉间怀孕了的震惊里时,两个把手搭在漩涡大长老掌心的年轻人就察觉到对方反握住自己的手,强大富有侵略性的能量顺着彼此相贴的手掌经络向着身体内部入侵。

漩涡红叶完全的展开了自己的气势,那一对看热闹的漩涡夫妇中的金发男人不知何时离开了椅子,半跪在大长老身后双手贴地,向着事先布置好的防护型感知屏蔽结界中输入查克拉,全力激活这个复合防护型封印结界,不让漩涡大长老此时此刻的状态被外界感知到。

站在实力稍逊一筹的宇智波泉奈身侧的漩涡水户催动自己的查克拉,为宇智波泉奈制造了能够屏蔽防护的一方结界,可在释放自己全部气势的大长老的压迫下,空间也是小的可怜,仅供两人站立。

而对面的千手柱间在把胳膊挡在前额后,拉开袖子,勉强能够睁开眼睛,去看位于房间正中的三人。内心里更是忍不住惊叹,拥有这样的气势,那他本身又该是何等的强大?

释放自己全部的气势,只不过为了更好的调节查克拉,更精细的操作。

漆黑的封印术式在被查克拉书写出来的那一刻,泛着属于漩涡一族长发的艳红。漩涡红叶那红色的长发与绘有九尾之狐宛若羽衣的羽织在庞大的查克拉调动后形成的微型龙卷里肆意飞舞、猎猎作响,仿若那剧烈燃烧的火焰。

或许这正是血焰红叶封号的由来。

能量的剧烈波动持续了十分钟,并不长,随着飞扬的衣角安分下来,仪式同时也结束了。然而若非这间屋子没有那实现布置好的结界,恐怕在漩涡红叶解放自己的那一刻便会自内里被剧烈的冲击波击垮,更无异于对世界宣告血焰红叶的归来。

密密麻麻写遍了整座屋子地板、墙壁的赤文顺着宇智波斑与千手扉间的脚底攀爬,在彼此首尾相接完全的那一刻,收缩压缩隐匿,最终,发丝粗细、黑色的环出现在两人的四个无名指上,昭示着仪式的成功与完结。

“好了!”

收回自己的气势、平复了自身能量波动的漩涡红叶又恢复了他们最初看到的那有着独属于十五六岁孩童朝气的普通,然而任谁也无法再轻视他、真的把他当个孩子。

“斑和扉间的事已经解决了,柱间,你什么时候和水户定下来啊?有困难的话,可以找我帮忙哦~”


“……在结婚前,我想建个村子。”

千手柱间深思熟虑,如此回答道。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