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数码大冒险】系列剧-阴影-30

亚古兽和加布兽是被驱赶到这处地域的。

比丘兽和哥玛兽同样如此。

或许只有原本便生活在这处森林的巴鲁兽并非如此了。

但数码凯撒的征服永无止息。

五只属于同一批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数码兽们彼此扶持,如果说只有一只成熟期的数码兽,五只成长期数码兽联手还有可能击败对方——哪怕仅仅是破坏对方身上的黑暗环,恢复神志后彼此握手言和——但一个小队、一个大队、一批军队呢?

不可能的,连抵抗争取躲藏的时间都没有,只有不停地逃亡。

指挥这一队数码兽军队的是猎鹰兽,数码凯撒近日将自己锁在密室的频率越来越高,大部分事情都交给了自己的搭档猎鹰兽。数码凯撒也不在意猎鹰兽对自己的阴奉阳违,没有对被选中的孩子们赶尽杀绝。

只有他自己知道,时间不多了。就算猎鹰兽将基地的秘密都泄漏出去又怎样呢?只要不影响自己设计的祭典就好。

早就决定了啊,用尽全力去迎接那预想之中唯一的终局。


而被选中的孩子们的登陆地点却是泉光子郎选择的。

既不危险也不安全,距离自己的搭档很近又不会直面数码凯撒的巡逻军。

这是经过了周密计算后,从几个备用地点中挑选出来的最佳的那一个。开门的也并非被选中的孩子们的神圣计划,而是通过审判者兽的权限,加载地图后定向投放的,与其他时间的区别仅有身份验证是通过审判者兽制定的标准这一点。

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除非审判者兽允许,这些从祂的规则门扉通过的被选中的孩子们并不能自由下线。而有权利解除这一限制的青龙兽现在又腾不出手来,被迫选择的被选中的孩子们现在还没有时间去尝试,自然是谁也不知道这一隐藏条件。


因此,在进入数码世界不久,八神太一五人就遇见了各自受伤的搭档们,紧接着便面对了被数码凯撒的军队团团包围的困境。

突围不得,抵抗不能。就在几人束手无策的时候,来自空中的支援赶到了!

先是天马兽的流星与尼菲迪兽的女皇之光从最外围开辟了道路,接着,俯冲而下的飞龙兽在接近地面的边缘退化为V仔兽,而再度装甲进化后,承载着自己的搭档,却只见一道赤色的焰影在丛林间驰骋,伴随着空中的两只圣兽型装甲体数码兽,三只数码兽与各自的搭档们硬生生在数十成熟期与几个完全体的围堵中开辟了一条通道出来。

地面有烈焰龙兽横冲直撞,天空吸引注意力的是尼菲迪兽,而打辅助的天马兽盘旋一圈后很快发现了黑暗塔的踪迹,提醒自己的搭档抓紧,身体侧倾滑翔,巧妙的翻转并击出一记后踢,解决了追踪者的同时暂且缓解了逼近成长期数码兽们的威胁,银色光芒自围挡者的间隙穿过,击打在黑暗塔上,并贯穿了它!

直到此时,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搭档们感觉到,那阻拦着自己进化的锁链被打开了,五个神圣计划同时迸发出光芒,新增的五个成熟期不但解除了各自无力阻挡的危局,更是作为生力军,投入到了抵抗者的战场,局势很快倾斜。


“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跟上来!”

暂时性撤退对谁来说都有好处。

作为队长的八神太一也认同对方的话语。

五个人和他们的搭档都上了飞龙兽的后背,重新恢复了飞行编制后,飞龙兽依然在前方领路,天马兽与尼菲迪兽于两翼警戒。

今日剩余的训练,也得推到明天了。毕竟,有了这么多伙伴的加入,必须得做好万全的准备与计划才行。

******

迪路兽对旅馆的一干病毒种表示,这帮小鬼老夫罩了,不服?来战啊!

别说,真没有坚守准则挑战迪路兽的。

没看到看门的邪龙兽们当自己是石雕,连眼皮子都没抬吗。

人家完全体都没反对,它们这帮成熟期、成长期、幼年期,还是洗洗睡吧。

本来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被套麻袋都快晚上了,再加上数码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的时间流速并非1:1,先辈五人进入数码世界到他们回到宾馆,高石武已经来了数码世界整整十三天。

按道理来说,松山贤早就住够了免费的一星期,然而直到现在,也没见有谁提出来,导致高石武和八神嘉儿差不多都忘了这个规定,直到今天八神太一等人踏进宾馆被拦下来后。所以说,这个免费一星期的标准到底是哪个地方的时间——莫非是人类世界不成?这家旅馆的老板到底是谁啊!也不怕亏本。

到了晚上,松山贤跟V仔兽去天台看星星了,没参与这属于上一届被选中的孩子们与他们的搭档的茶话会。

两位兄长先是对自家弟弟妹妹嘘寒问暖,好一会儿后,才放下心来,安心讨论分享最近遭遇的事务。

期间,也曾尝试回到人类的世界,由此发现了那个无法下线的隐藏条件,不得不强令自己安下心来,呆在风云变幻的数码世界中。


“是、是这样吗。”

从哥哥那里得知了五年前御台场事件真相的八神嘉儿有些低落,高石武不知道怎么安慰对方,好在武之内素娜拉过八神嘉儿,环抱着这个妹妹,给予来自同伴的支持与慰藉。

“我们的神圣计划有了变化,”高石武将自己改变了形态的神圣计划与八神嘉儿的D-3暴龙机放在众人面前的桌子上,“如果参考神圣计划的新形态,那么,火田伊织、十二神京、和松山贤,他们三个,就是新的被选中的孩子们。”

“当然,另一种参考方式是进化。因为黑暗塔的原因,正常的进化无法进行,只有这种借助数码装甲蛋来进行装甲进化的形式能绕过黑暗塔的封锁。或许是为了适应这种进化形式,我和嘉儿的神圣计划的形态才有所改变。”

“我的希望装甲,嘉儿的光明装甲,十二神京放在嘉儿那里的诚实装甲,火田伊织没有用过的知识装甲,松山贤所有的勇气装甲——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勇气装甲,虽然他能进行装甲进化——光子郎说过,数码世界一定不止八个数码装甲蛋,但他也推测过应该只有我们这些新型神圣计划才能运行这种特殊的进化程序。”

这些是武之内素娜、城户丈和太刀川美美与石田大和所不知道的事情,在泉光子郎不在场的现在,由曾经一同经历过的高石武、八神嘉儿与八神太一来补充完善,再合适不过。

“至于说数码凯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