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AU-梗合集版-6

千手柱间不是最强状态,宇智波斑自然也不是,可耐不住人家千手族长开无双了啊。

原本一个须佐能乎都不嫌多的足球场现在显得不够用了,无双状态下的千手柱间制造出来的木人高达数量都够组一个足球队了,更别说站在体积最大的那个真数千手头顶上的千手族长一边笑的温和一边驱赶着自己的木人大队追赶前方须佐能乎完全体的操作,一扩再扩、不停地远离靠近灵活变化的观众席上的忍者们都清楚的听到了混杂在沉重脚步声里属于那个族长的声音——“宇、智、波、斑!!!”

“有本事对我弟弟下手!你有本事停下来跟我怼正面啊!!!”

“让我抓到你的话,我啊可是……嘿嘿嘿……哼哼哼,哈哈哈哈!!!不会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的,斑,你可是我的天启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木人肩膀上的男人咧嘴笑着,只不过混杂着煞气的仙人脸谱更像狞笑,乍一看去,那汹涌着从大地上伸展而出的千百木藤树干恍如遮天蔽日的海怪的触*手,狰狞可怖的同时,又为那正一寸寸将刀抽出来的年轻族长举衬出似假还真的大片黑百合花丛背景。

【旁白:身为千手族长天启的你,怎么能干出这种让这菩萨低眉也金刚怒目之事呢?为了忍界四大族的未来,也是为了千年之前大家源自同一血脉的亲缘,为了不让宇智波家族在此便同千手家族死战不休——年轻的族长哟~现在由你决定命运的时刻到来了!】

【A. 结盟的事,我代表宇智波答应了!】

【B. 就算这样,我也不会答应跟千手结盟的!】

【C. 来吧,战个痛快!】

老实说,在时间定格之前,追在后面的年轻的千手族长那怒极反笑的狂笑声听得宇智波斑有点儿发怵。

其实在年轻时背离木叶隐村之前,宇智波斑也没真的见过曾经的挚友千手柱间生气。

虽然不知道无限竞技场里的人与故事到底是真是假,可刚刚的事却证明了两点:一,千手柱间作为一个大哥,相当的爱他的弟弟千手扉间;二,老实人被点着了也是会暴走的,菩萨低眉与金刚怒目在某种状态下也是可以共存的。

这么看,漩涡水户跟千手柱间还是挺配的——宇智波斑回想起刚刚拿着金箍棒把他砸成饼的红发姑娘,后槽牙疼。

有道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说不定那年轻的千手族长就好这一口呢?

现在是时候思考选择哪一项了。

才从自家母上大人血红辣椒的阴影里挣脱出来的漩涡鸣人盯着场中年轻的千手族长那张明明是在轻笑可怎么看怎么觉得可怕的脸,莫名其妙的想到了自家亲爹波风水门,又打了个哆嗦。虽然没见过自家老爸生气时的表情,可金色闪光的名号总不会是吹出来的吧?

说起来,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夫妇在某些方面,当成初代火影夫妇的复刻版,也没差吧。

也难怪漩涡鸣人会发散思维到这种程度上。

九尾九喇嘛表示,它的人柱力,不愧是两个奇葩的后代。

宇智波斑没见过千手柱间真生气的表情,二代火影则完全相反。虽然还是面无表情的垂着眼皮去看场里发生的事,可在看到年轻的千手族长那怒极反笑的表情的第一时间就知道自家大哥这是被气得狠了——讲道理,这可是他活着的时候都没见过的表情,宇智波斑你也是够牛,能把他大哥给气乐了。

二代火影的心里某处还有点儿小高兴,哟,我大哥还是爱我的,类似这种心情。

至于其他人,也只有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啧啧称奇,认为木头人战队应该得到一个足够威风的名字才配得上这霸气的场面。

在场外围观群众满脸卧槽表示这个抽刀架着木头人追着宇智波斑砍的千手族长绝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时,场内的宇智波斑还在权衡利弊。

跟漩涡水户互怼的时候,宇智波斑已经吃够了没有趁手武器的苦了。虽然第三个选项十分诱人,但宇智波斑不觉得这对于现在焰团扇不在手的自己是个好主意。至于说第一个和第二个选项,选项一肯定能让年轻的千手族长停手就是了,第二个嘛……不火上浇油就不错了。

反正这个空间里又死不了。

或许是这个前提,或许宇智波本身就是不浪不痛快的作死一族。

在明知道选项一更符合剧情背景下的宇智波族长的行为,外表仍是中二青年的斑爷爷毅然——选择了第二项。

时间再一次流动。

年轻的千手族长完整的把自己的砍刀从刀鞘里抽了出来。

“你不说我还忘了,多谢你提醒我,斑,这是个好机会呢。”

以愤怒为燃料的火焰熊熊燃烧着。

终于有一根宛若长蛇的藤蔓缠绕住须佐能乎的脚腕,接着,犹如奔腾浪涌的木藤争先恐后的攀爬而上。被砍断就再生长出来,攀不住就加粗加长,再加上叠罗汉往下跳的木人,双拳难敌四手到的须佐能乎到最后还是没能保全它的掌控者宇智波斑。

等抓到宇智波斑后,除了轮着拳头的木人外,千手族长本人都从自己的木人上跳下来亲自上场加入这一场乱战之中。

十五分钟后,年轻的千手族长终于平复了表情。

他走上前,低头看向那被自己绞在枝桠之中的宇智波斑,表情淡淡的,语气也是淡淡的——“那么,斑,答应吗?宇智波与我千手的结盟。”

“……”

宇智波斑没有回答。

现在这种话还有意义吗?

千手族长勾了勾唇角,蹲下来,将手交叉着放置在宇智波斑的胸膛上,属于医疗忍术莹绿的光芒亮起,宇智波斑感觉到,属于千手柱间那温暖的查克拉在舒缓自己体内的伤势。

他要干什么?

包括宇智波斑在内的人们看着千手族长的动作,十分不解,难道这伤不是你打出来的吗?现在居然出手治疗,查克拉多也不是这么浪费的吧。

“我大伯说,一切说不通的事,怼服了再谈,会更顺利些。”

年轻的千手族长并没有完全治愈宇智波斑的伤势。

就在他撤离治疗的手掌的同时,绞缠着宇智波斑的藤蔓枝桠游动起来。

在那等同于单方面碾压的战局开启之前,年轻的千手族长微笑着说出了那句明了其间涵义的人不寒而栗的话语。

“没关系的,斑,我有耐心,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你会答应我的。”


我大哥,千手柱间,气炸的,可怕!

这是围观年轻的千手族长给重伤的宇智波斑治疗后再轮个半死再治疗无限循环直到宇智波斑表示就算你弄死我我也不会答应千手跟宇智波结盟顽抗到底结果被打死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唯一的观后感。

【CG剧情】事实上是之前选项一的后续发展。

年轻的千手族长虽然很不甘心,但既然宇智波族长答应了千手跟宇智波的结盟,他就不能令这个结果覆水东流。更何况,只有千手与宇智波结盟,现在身处宇智波的千手扉间的安全才能有保证。

千手族长其实有想过,如果宇智波族长誓死顽抗要怎么办。

不服?那就怼服好了。反正今天是不结盟也得结盟,既然宇智波族长主动表示了结盟的意愿,千手族长也只能先把狠揍对方一顿的想法压在心底。

然后,皮笑肉不笑的表示,给你一天时间想出个让我满意的答案。

他会好好的跟家里的长老们谈谈的。

【旁白:千手柱间选择了收手,虽然一直希求的千手和宇智波的结盟达成了,可赔出一个弟弟的千手族长在跟宇智波族长握手的时候都恨不得使劲把宇智波斑的手骨握碎。一年之后,忍界四大族及附庸忍族联合,第一个大型忍族聚集地,木叶隐村,成立。】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