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卡巴拉游戏

黑绝:想要一切恢复原状?羽衣哟~乖乖解开母亲的封印吧哈哈哈!!!


世界似乎在一夜之间变换了模样。

千年之前的忍宗时代,大筒木羽衣看着被自己包扎好伤口躺在房间软塌上昏迷的一男一女,叹了口气。

男青年被捅了肺不说,眼睛还被挖走了一对,羽衣不得不用阴阳遁给这小子制造了两只眼睛按上,因为他发现这小子应该是自家大儿子因陀罗的后裔。少女呢?心口被捅了个洞,要不是矶抚撑着,也不用羽衣给治疗了,心脏被洞穿的时候这姑娘差不多也死透了。

与之相反的是羽衣的两个儿子,似乎是与这一男一女两个后世之人交换了身份,也不知现在如何了。有因陀罗在身边,阿修罗应该没事。羽衣心想,准备问问人柱力少女体内的矶抚,它是从什么时候过来的。


就说因陀罗和阿修罗。

上一秒俩半大小子还在屋里看书,因陀罗见阿修罗看书睡着了正准备抱着弟弟去屋里,下一秒俩人就从千年前跑到了千年后,莫名换了地方的阿修罗看着手里的血回不过神来,因陀罗却是站在血泊里,正皱着眉把黏在身上的白色物体往下扒。

“阿修罗,没事吧?”因陀罗拖着扭曲惨叫着的白绝来到阿修罗身侧,有些担心阿修罗的状态。而一直盯着自己掌心里的血迹的阿修罗在听到因陀罗的声音后,抬起苍白的脸,语气虚弱:“我没关系的,哥哥没事就好。”


或许波风水门不是最懵逼的。

本来执行任务大杀四方,突然掉进一个黑漆漆的山洞里也是够可以。哦,这位还是掉在一个石椅上,差点儿没把他的尾骨坐断了。

波风水门怀疑自己是跟什么人互换了位置,毕竟从山洞里的布置来看,这原来是有人气的。

不过心急任务的波风水门倒是没有仔细搜查,在隐蔽处留下属于自己的飞雷神印记后,波风水门又瞬移回了战场上。

然后他见到了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身上穿着明显不是现代防具的铠甲,查克拉耗损过半,准定之前是在什么地方打仗。事实上千手扉间之前在跟金角银角刚正面,一开始换了地方还以为是自己的飞雷神转移出了问题,等木叶的人靠过来又没人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后,千手扉间就知道不是自己的问题了。再等到正牌金色闪光出现,对方在别人眼中明显顶着宇智波的壳子,在千手扉间眼里却是金色闪光本人后,汇合了的两个人决定先解决金色闪光的任务再研究到底是怎么回事。

双重飞雷神,横扫战场,就是这么简单。


接替原本的千手扉间跟金角银角刚正面的,是那个时间段已经故去许久,曾被称作忍者之神的男人,千手柱间。

很显然,对面兄弟联手的俩叛忍没发现二代火影换人了,嘴里说着挑衅的话语,接着就被堪称地图炮的木遁忍术糊了一脸。虽然还没搞清怎么回事,但知道对面那俩长角的是准备置自己弟弟于死地的千手柱间可是下了狠手,死在连宇智波斑都没办法怼正面的真数千手手上,金角银角也该感到荣幸了。


至于说原本坐在山洞里等着宇智波带土回来找他的宇智波斑爷爷,再一次体验童年的斑爷那十二岁的脸嫩得能掐出水来。坐在木叶隐村忍者学校等待指导上忍的新晋下忍,跟此刻的斑爷同在一组的两个人可能恨不得重生吧?

才见证了世界是地狱的宇智波带土的两只眼睛完好无损,虽说右脸颊上满是开万花筒流的血,但那满脸褶子倒是不见了。扒开衣服的话还能看到不一样的两种肤色,就跟万花筒写轮眼一样,移植的柱间细胞也完全的保留了下来。宇智波带土双眼空洞的盯着虚空的某处,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什么。

另一个人是同样年龄缩水但实力没缩水的志村团藏。虽然第一眼没认出来,不过第二眼就明白过来对方是谁的志村团藏并不觉得此刻的自己能干得过宇智波斑,就算对方跟现在的自己同龄。团藏同志身上没有了写轮眼也没有了柱间细胞,虽然还知道根部的咒印系统与村子的黑暗面,但十二岁的下忍能干什么啊?

总之,带队上忍旗木卡卡西推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小队里的女孩子一脸的生无可恋,而宇智波佐助则被漩涡鸣人打得鼻青脸肿。


真正的旗木卡卡西呢?

再睁开眼睛的六代目火影发现宇智波斑正一脸担忧的坐在榻榻米上试着他额头的温度。

“泉奈,感觉怎么样?”躺在榻榻米上不知道该做出何种表情回应温柔的宇智波斑的旗木卡卡西就听到对面来了这么一句。心想,难怪宇智波斑会用这么温柔的语气,感情我在他的眼里是他弟弟宇智波泉奈啊——经历过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忍者都知道宇智波斑的生平。

旗木卡卡西咳嗽了一下,十分敬业的开口道:“我没事的,哥哥。”

兄友弟恭,分外和谐。


至于说正在用水晶球观察漩涡鸣人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

站在宇智波斑的尸体面前的他表示我的内心一片复杂,让我静静,现在不想说话。

环顾四周,这地儿真熟悉,可不就是后来有名的终结之谷嘛。


可能心情比猿飞日斩更复杂的只有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了。

才从战场上撤下来的漩涡鸣人表示,三代火影真的好新奇好么,他不是七代火影吗?啊,果然是穿越了吧,不然为什么所有人都管他叫猿飞日斩,还好九喇嘛还在,吾心甚慰。

顶着志村团藏名头的宇智波佐助一脸不爽,还好他的断手回来了,一手千鸟一手刀才是最方便的。


大筒木辉夜表示,哀家要收集全忍界的查克拉。

春野樱才是真的生无可恋,要是千年后被宇智波斑用无限月读召唤出来,她也会毁灭世界的!

————————————————————————

跟前边儿【天使坠落】一个梗,只不过替换的范围小了很多。

所包含的世界线:

千年前忍宗时代,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年幼的某个晚上。

千手扉间一个人留下跟金角银角战斗拖时间,猿飞日斩身上有着三代火影授命buff。

神无毗桥战役,旗木卡卡西千鸟穿心野原琳,宇智波带土开万花筒屠光雾忍,宇智波斑等在山洞里,波风水门在屠杀岩忍。

下忍分班,第七班等待指导上忍到来。

大筒木辉夜和春野樱则各自在另外的世界线。


具体的身份代换应该都能从描写中看出来。如果羽衣不照着黑绝的话来,身份替换之后的世界线发展还是会很有趣的嘛~

所有的身份代换都是抽签的结果(⊙v⊙)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