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9

对羽衣莹白来说,时间有点儿赶。

毕竟,你不能让她穿越时间,她就能穿越时间。更别说她还从苍夜在的那个异常时间点多带了一个人回来。因为多了一个人,导致能量耗损远超漩涡红叶的预测,也还好回程供能的是黑绝,穿越时间卡到一半可是会永远的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的。

为时空传送阵供能这件事给黑绝留下了无法言喻的心理创伤,更别说之前羽衣莹白还用魔法使的手段给大筒木羽衣父子仨来了场火山喷发式的爆炸就是艺术,以至于大筒木羽衣离开后最初的一百年里,黑绝根本就没靠近过忍宗。

这就导致了黑绝并不清楚因陀罗和苍夜留下了两个孩子,它一直以为只有觉醒了写轮眼的那个才是,另一个白眼的,很可能是大筒木羽村去月球前留在大地上的后裔的后代啊!从羽村苍夜的真实身份来看,这猜测,没毛病。

阿修罗勤勤恳恳的维持忍宗,给大哥带孩子,研究忍术造福世界,修习典籍增强实力。在大哥的孩子们三岁的时候,阿修罗成功创造了自己的孩子。由于是单性繁殖,所有的后裔都继承了阿修罗的仙人体。

尾兽们在大筒木羽衣去世后陆续离开了忍宗,只有九尾留了下来。有时候九尾也在后悔自己不应该这么轻易的留下来的,起码要提几个条件,特别是绝对不会帮忙带孩子这点!就算你把我当朋友,也不能让我给你带孩子,更别说是你大哥的孩子,就算你大哥的孩子比你的孩子可爱一百倍也一样。已经沉沦在包子天堂的九尾的抱怨完全没有说服力,起码在阿修罗看来九尾完全是自愿的。

大筒木羽衣死去的第一个一百年后,黑绝重新将关注重点投放在忍宗。

此时的阿修罗正值壮年,他的孩子们与大哥的孩子们都长大并成家立业了。

而在阿修罗死后,在黑绝的挑拨下,阿修罗的后裔们和因陀罗的后裔们闹翻了。又过了近千年,才有了和平行世界没什么差别的忍界的未来。

至于说现在?在带土一脚踩错化名堍加入月之眼计划并在十尾被召唤出来后跟鸢互怼的时候,便已经乱套了。


天降正义!

说的正是一个下劈腿把十尾怪兽砸进地面的羽衣莹白。

此时的羽衣莹白身上正套着那层空气铠甲,在十尾被砸的暂时爬不起来的后,悬停在半空,双手合十。

接着在隔壁的宇智波斑和黑绝惊叹的注视中,十尾身周的土地涌动,就像是拍蚊子一样把十尾拍成了饼饼。

被拍成饼这点对十尾而言可是很痛的。虽然十尾是个大众眼中的怪兽,但你不能因为十尾是怪兽就不把怪兽当生物了,被那么来一下,看着就很痛吧!更别说,羽衣莹白虽然看着娇小,可那是能把十尾当球踢的体术爱好者。在十尾挣脱了拍痛它的土掌后,两个天灾级破坏者完全没管围观者的安危干到了一起。由于十尾的体积大目标大,从范围攻击造成的结果来看,羽衣莹白造成的破坏范围反而比十尾要小很多。

虽然身为秽土转生体完全不怕死,但旁观两个天灾互殴的观众,也只有拥有须佐能乎这种顶级防御的宇智波斑才有资格近距离直面能量冲击波。原本的戈壁在尾兽玉和风龙卷的对撞下已然成灰,疑似有岩浆溢出的土层开始向着燃烧着无尽火焰的千里赤地转变,交手的那两个非人类还在用能量弹对射,不过倒霉的只有观众而已。

宇智波斑一退再退,直到后撤到千里之外,才不再继续。讲道理,他跟千手柱间交战的时候大抵也会这般改变地图,只不过那边的两个体型相差过大的非人类更过分而已。


“你知道那是谁吧。”

宇智波斑语气笃定。

从地底钻出来的绝本来是打算回答宇智波斑的问题的,然而红色的术式捉住了它,它便连开口的欲望也没有,被这颜色怪异的封印术完全封印。

能毫无声息的出现在开着须佐能乎的宇智波斑身边还下此狠手的宇智波斑自认这世间没有,但非此世的可是有好几个呢,特别是还带着两个拖油瓶,漩涡红叶的危险性不言而喻。


“打起来了啊……我就知道。”

漩涡红叶临时找的观望台正是宇智波斑脚下的这个,观众席头等舱。

“你们在这儿呆着,我过去看看。”

丝毫没有把拖油瓶放在危险人士身边的意识,漩涡红叶从观望台上跳下来,沿着直线的方位直接向着仍在不停地传来爆炸的中心冲了过去,裸*装不戴防护的送死行为,从远处看就是一道红线冲向了火山口。

漩涡红叶如此放心是有原因的。一部分是新套上脚环的羽村苍夜可以进行短时间有条件的解放,一部分是他在这两个小鬼身上留下了防护术士,一部分原因是羽衣莹白那边儿的事应该可以很快解决,另一部分原因就是仍在时空间跟鸢互怼的堍的存在了。

漩涡红叶之前调整了因陀罗的身体时间,自主觉醒了六勾玉轮回眼的因陀罗现今完全掌握了这种力量,再加上身为神树第三代的身体素质,面对除了旗木青岚一家子外的所有人刚正面完全没问题。

虽然因陀罗最想怼的是之前让苍夜眼睛流血的堍。


“红叶桑他冲过去了。我带了丸子,要吃吗?”

虽然身体缩水了,但照顾苍夜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更别说苍夜又恢复了眼罩模式。活用作为生活技能创造出来的忍术,因陀罗清理出一块儿干净的地方给苍夜坐后,先设立了抗风防尘的结界,这才从袖子里掏出一卷封印卷轴,解开上面的第四个封印,端出两碟丸子串和一壶茶来。

“茶,拿好了。是花茶,要加糖吗?”

虽然漩涡红叶不会用忍术,但这不妨碍他去‘取’,复制的卷轴交给因陀罗,一个下午因陀罗就把忍界现有的忍术全搞定。千年后的忍界的食物比千年前丰富太多,虽然也有不少食品的制作方式早已失传,可因陀罗把最近自己喜欢的、苍夜也喜欢的东西补充了五个特制封印卷轴的全部空间,几乎是把家当随身携带。

苍夜抿了一口茶,淡淡道:“不用了,丸子应该很甜吧?”

“我觉得还好,”因陀罗拿起一串丸子,咬下了最顶端的那个嚼了嚼。“不知道你能否接受这个甜度,这是新补充的,你尝尝。”

从丸子串上拔下第二颗丸子,喂给张着嘴等投喂的苍夜。

“怎么样?”

“好吃!我还要!”

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氛围让已经被封印的绝更心累了,特别是黑色的那半边认出来因陀罗的身份。而宇智波斑走过去直接坐两人身边的行为,只换来了因陀罗的一瞥,就继续投喂苍夜的行为了。

苍夜和因陀罗的互动,让宇智波斑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与弟弟,主要是因为因陀罗的外貌实在是太符合宇智波的人设,令宇智波斑不自主的套人设了。


“此刻应该来一片樱花林才对。”

嚼着丸子,苍夜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因陀罗有些不理解,便问明原因。

“听说赏樱的时候会喝茶吃丸子,应该会很美吧?”

因陀罗熟练掌握的是阴属性查克拉,但他还是有办法凭空创造一片樱花林出来的。

“左手伸出来。”

苍夜依言伸出左手,因陀罗用的是右手。两人就在宇智波斑面前结了个寅印,接着一片樱花林就从断崖上冒了出来。苍夜之前特地提到了赏樱,因陀罗相应的调整了樱树的时间,三个人瞬间就从战场转移到了大名的后花园。

借手完成阴阳遁制造了樱花林出来的因陀罗松开苍夜的手,接住了一片飘落的花瓣。

“樱花,是粉色的。就像莹白酱穿在紧身连裤衣外的那身短打,还要浅一些。花瓣是椭圆形,比较像杏仁,一端裂开了口子。每朵花有五瓣花瓣,花瓣很柔软,摸摸看。”

“是很柔软呢。这就是樱花吗?我知道了。”

不过因陀罗释放的阴阳遁被宇智波斑误认成木遁了。

水属性加土属性加阳属性查克拉再加寅印,最重要的是阳属性查克拉。不论是阴阳遁还是木遁,苍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因陀罗没有继承阳之力。

不待宇智波斑问出话语,漩涡红叶之前径直而去的地方升起了一朵蘑菇云。

区区千里,转瞬即至。

富含硅元素的土壤被高温融化,爆炸形成的飓风如推土机般向着四周扩散。

漩涡红叶留下的防护封印虽然能抵挡冲击波,但耐不住这连大地都融化高热。

因陀罗第一时间起身,经历过羽衣莹白的火山喷发式爆炸的艺术的因陀罗完全明白直面这东西会有什么结果。抄起装丸子的碟子,另一只手拦腰搂过端着茶杯的苍夜,从这处断崖往外跳的同时开启写轮眼,架着瞬间构建完成的完全体须佐能乎拔腿就跑。

至于说或许留在原地的宇智波斑?谁管他啊!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