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8

【尝试了一下土哥的逻口遁,不怎么成功】

————————————————————

【吐槽】自称鸢的那个家伙或许是个智障

1.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如题

讲真,你们知道我遇到那个自称{谁也不是的男人}时是什么感觉吗?

我突然觉得干掉旗木卡卡西对他来说应该是个好事了

有这么一个垃圾活着,英雄就算不哭泣,也不可能得到幸福吧!

2. 跨越世界的羁绊

没有什么是一发借手阴阳遁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发

3. 血焰红叶

所以这就是你带着面具自称堍加入月之眼跟鸢组队抓人柱力把月亮打下来的原因?

老夫上次上战场还是木叶成立之前

这次把你们这帮渣渣全清一遍,你觉得怎么样啊,堍?

4. 世界的名字是莹白

嗯嗯,顺利到达,虽然苍夜被排斥出去了

既然月球掉下来没发现活物,苍夜的封印似乎被打开了,我这就去接苍夜回来

不知道苍夜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

5. 木叶白牙是我的英雄!

鸢是智障?

呵呵,堍你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人

6. 别天神

我并不想有你这么一个堂兄

但还是问一句,手刃挚友的感觉怎么样?

7.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谁想要你这种堂弟啦!

回想一下当年好像是为了救他才开的万花筒,虽然后来连续被男神救了两次……

这个让英雄垂泪的世界是虚假的,而让英雄变得孤独的辣鸡都该去死!

等第四次忍界大战开打后我去弄死那个鸢

8. 跨越世界的羁绊

羁绊哟,我说过了,没什么是一发借手阴阳遁解决不了的

快用神降模式的黑棒捅哭那个鸢!

我跟吾友就因为一次阴阳遁的意外,让离家出走的吾友回家,还解决了他们父子兄弟之间的矛盾和历史遗留可能导致世界毁灭的问题。哦,最后这个是因为羁绊你的情感太强,传递到我这里,吾友他爹以为我被控制了,父子仨上阵差点儿我就没抓到那个历史遗留问题的正身

还好吾友他爹没上尾兽,不然我就被吊打了

9. 唯愿长生

似乎发现了有趣的东西呢~

10. 雨之国-枫

噫!发现了黄赌毒唯一的脑子

11. 唯愿长生

第四次忍界大战又要开始了吗?

果然啊,忍者这种生物,正因为战争才存在价值

一成不变的世界似乎吹来了不知名的风,而这风,这世界又会变得怎么样呢?

呵,真有趣

12. 叛逆之雷霆

这家伙就是你的羁绊吗?

既然是他的原因导致你跟我动手……吾友,我这就干掉这个挑拨我们关系的家伙!

13. 跨越世界的羁绊

吾友加油↖(^ω^)↗

正好试试忍术的效果

14.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如果之前给你造成了麻烦我道歉

雷霆之牙的父亲大人,您高兴就好,请别打我嘤~

突然发现我可以开须佐而鸢不行,果然之前把旗木卡卡西的左眼封印是正确的选择呢

15. 彩虹战队三趾黑鸦

我看看这次四战的配置啊

人柱力一个没剩的忍界军团

敌人是鸢×堍+毒+秽土转生军团

额外参战人员:

女王→秽土转生军团

王夫→忍界联军+秽土转生军团

王子→秽土转生军团

堍→鸢

叛逆之雷霆→堍

忍界军团→秽土转生军团

这么看秽土转生军团有点儿惨呢

不过如果王子一家不在,绝对是鸢的胜利,在这个青黄不接的时间

16. 血焰红叶

没办法,谁让封印术是万能的呢[摊手]

莹白她最想怼的是六道仙人他妈,应该把她排位到中立方才对的

17. 雷霆之牙

秽土转生出来的波风水门比他生前弱多了

其实我最想交手的是活着的,秽土转生出来的谁都好,只有活人才有价值

18.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嘤~男神男神!

19. 木叶白牙是我的英雄!

……该称您什么好呢?

总之,这个傻子就交给您照顾了

20. 彩虹战队三趾黑鸦

其实我蛮好奇那位{叛逆之雷霆}的身份的

从对话来看,能吊打堍的两只手数得过来啊

21. 唯愿长生

而能使用阴阳遁的一只手就数得过来

不过从羁绊的话分析看,他好友的爹应该是六道仙人

毕竟是六道仙人让尾兽诞生在了这个世界

22. 彩虹战队三趾黑鸦

噫!不愧是黄赌毒唯一的脑子

和我们这些出力不动脑,跟着队长跑的人果然不一样

23. 雨之国-枫

再说这种话,王孙殿可能会以考核队员实力的名义,帮你们队长出气的

24. 白汤加糖

这个世界,需要感受痛苦[笑]

25. 雨之国-莹

王孙殿,汤要凉了

******

******

凛冽的刀光在空气中划过肉眼可见的弧度。

在这个忍者联军节节败退溃不成军的局势下,新加入的男人以绝对的速度与力量,强势切入了这场前无古人的世界级战斗中。

 

叮叮叮叮叮……

武器的交击声串联成一阵雨幕,闪烁的身影像是金色与白色的流星在天幕划过的光芒。

风暴有停歇的一刻,骤雨亦将止息。

平地一声雷起,风忽的吹起了满地烟尘。

 

“比活着的时候弱多了啊,第四代。”

垂眸俯视那被自己划过咽喉、贯穿胸膛、开膛破肚的已死之人,反手握着蓝色短刀的白发的男人如此叹息。

黑色的术式自伤口涌现,迅速的爬满没有血肉的身躯。

没有一句交由后辈的嘱托,黄泉的投影张了张嘴,最后仅仅露出了一个笑容,便回应了彼岸的召唤,离开了这个世界。只剩下一具被封印的祭品,犹自叹息旅客的真实。

 

刚刚男人与四代目火影交手那极短的时间里,遍布人群的战场被清理出了仿若圆舞的空地。

不死者军团也因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暂时停下了碾压的征程,透过这些傀儡注视着战争的操控者惊疑不定的注视着这个打断了节奏的乱入者。

“这里交给我。”

持刀之人侧过身来,看清楚那人侧脸的忍者们都是倒抽了一口凉气,而与之共享思维的指挥部的成员无不大吃一惊。

银白发色,黑色的眼睛,虽然看起来懒洋洋的,但整个人就好像一柄出鞘的利刃,时而有细小的电弧在他身周的空气中爆裂开来,简直就像是十数年前便已去世的木叶白牙与不久前导致了这场战争正式爆发的木叶第一技师的混合体,穿越光阴的阻隔,出现在他们面前。

“没反应吗?算了,也不建议你们现在过去。”

凌厉的视线像是刀子一样刮过仿佛时间静止的忍界联军的士兵们,感觉上怎么也不应该是无名之辈的男人摇了摇头,伴随着从地平线那端传递过来的震荡,以不下于飞雷神凭空出现的速度,突入了往生者构成的不死身军团里。

******

“惊喜吗,鸢?”

戴着木叶隐村暗部特有面具的男人压低了声线,附着查克拉的武器和持有相同样式武器的、漩涡面具的男人战与一处。

“是我杀掉了你的卡卡西哟~”

 

“你这个家伙……!”

“这可算是彻底的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吧?不过是看卡卡西活着心里苦,只好送他去见琳和朔茂大叔了~这个让英雄哭泣的世界,是虚假的啊!”

戴着漩涡面具的鸢咬牙切齿,而戴着狗脸面具的堍变换着对鸢而言太过熟悉的声线似是嘲讽似是感慨。

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每一个觉醒者都不尽相同,完全相同的两双万花筒写轮眼在世界上是不存在的。反过来说,当有两对功能完全一样的万花筒写轮眼出现时,就算再难以置信,也必须承认,这世界上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还有谁比鸢和堍更熟悉他们特有的万花筒写轮眼的花纹呢?

 

“没必要对我杀掉这个虚假的卡卡西生气吧?杀死了琳的垃圾,不值得宇智波带土的关心吧。只要创造出那个有着琳和卡卡西的世界就好了嘛~让大家一起去往那个不再有悲伤的真实的世界,正是宇智波带土的愿望啊!”

“有着两只完整的万花筒的你,又怎么会了解宇智波带土的渴求与真实呢?是啊,早在琳死去的那一刻,宇智波带土的世界就失去了光明,陷入了黑暗。而在卡卡西也死去的这个地狱里,也只存在像宇智波带土这样外表强大却内心空洞的鬼神吧。”

“你知道吧,宇智波对他们开眼对象的情感?越是珍爱,失去的时候,越是痛苦,而越是痛苦,越能得到强大的力量。说的没错,宇智波带土已经再也不能放手了。体会过杀死琳的卡卡西的感受后,堍已经不能承受任何会失去他可能了。宇智波带土,只是被黑暗填满的鬼神、内心空洞的鬼神而已。唯一不同的是,是堍杀死了稻草人,而鸢的时间永远停留在失去最后一个羁绊的时刻。”

“在可怜鸢吗?是啊,鸢已经一无所有了,除了紧紧抓住唯一的永恒之梦,还有什么能逃离这英雄永不再临的世界呢?直到鸢死去,就算鸢死去,这个世界也不会迎来和平。仇恨像锁链一样把每个人的心连接在一起,绝望、复仇、杀戮与死亡,层层叠叠,这循环只要有名为‘人’的存在就永远不可能止息。”

“所以,让堍把鸢你也送去那个世界吧。那个有琳和卡卡西与大家,名为彼岸的,永恒长眠的世界。”

 

鸢的目的是无限月读,让全世界的忍者进入无限月读形成的梦境。

而堍的目的是杀死鸢,让曾经的小队四人在死后团聚。

两个人的目标都很明确,相互下狠手的同时嘴上也没停下一时半刻。只不过两个人都戴着面具,这让远程操纵秽土转生大军遇阻的大蛇丸派遣使者过来时,甚至分不清他该跟这两个彼此纠缠的人阐述大蛇丸大人的要求。

只得把求助的视线放在一旁复活多时看热闹似的看堍跟鸢窝里斗的宇智波斑身上。

打着打着,鸢跟堍就打进神威空间里了。

没热闹看的宇智波斑开始全力催动十尾觉醒,在听说秽土转生军团遭遇阻碍的时候皱了下眉,估测短时间里不会有人过来打扰到他的宇智波斑很快被从天而降的少女狠狠打脸。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