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2

站在尸体旁的带土垂着眼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眼眶中飞速旋转的两只万花筒,显示出带土的内心并没有他表面上看起来那般平静。

不久前才贯穿对方胸膛的右手此时此刻还在不停地滴着血。

半晌后,带土挪动脚步,从脚步移到头部,蹲了下来,仔细的看着这张已然沉默的脸。左手先是握成了拳,继而伸展开,不带一丝颤抖的左手稳稳地伸出,最后落到尸体那仍带着一道刀疤的左眼上。

 

挖掉这个就好了,这样他们会以为袭击旗木卡卡西的人是为了这只写轮眼来的。

带土心想,可他的左手却动也不动,轻轻的覆盖在那已经失去人类鲜活温度的脸上。

然而任凭带土心里怎么给自己找理由,他的左手并没有听从他的指挥。

 

直到一滴温热的液体滴在带土的手背上。

 

不是眼泪,是血。

 

带土沾着对方身下的血迹,在他的左眼上写下了封印式,彻底封闭了这只眼睛。

让这只眼睛只属于旗木卡卡西,再不能也不会被其他的人得到。

这样就好了。

接着左手挪动到旗木卡卡西的腰侧,带土俯身,抓着旗木卡卡西的身体,把他扛了起来。

带土起身,向着木叶的方向看去。

接着,空气以带土的双眼为中心,将他和旗木卡卡西一同吸收在通往某个空间的通道里,两个人消失在原地,只留下那片土地上曾属于旗木卡卡西的那摊血迹。

 

再从神威空间里出来的带土扛着旗木卡卡西出现在木叶隐村了无人气的旗木宅里。

他推开那扇属于旗木卡卡西房间的门,扯开被子,把胸口带着一个血洞的人体塞进了床上,丝毫没管血污蹭脏了床褥——反正也不会有人再在意了——摆出一个仰躺的姿势,拉起被子,给躺着的人盖上。解下护额,再往上扯了扯被子边缘,遮住了面罩,这才露出一副满意的表情。

 

做梦什么的,就应该躺在床上。

带土的右手在拉扯被子的时候留下了好几个血手印,乍一看去颇为狰狞。

他掏出从旗木卡卡西那里得到的任务卷轴,放在对方的枕边,同护额并排。

 

你这一次的任务,我去帮你完成。

暂时不会有人知道你在这里。

嘛,愿你做个好梦啊,卡卡西。

 

带土如来时那般无声的离开。

只留下躺在床上闭合双眼的人,仿若安眠。

******

******

【求助】我该怎么办才能让别人知道他已经死了?

1.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出于好心,我送他回木叶看老爹了

明明可以挖下他的眼睛,把他扔在荒郊野外的说……

现在问题来了,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别人知道他在家里躺尸呢?

2. 希望自己的万花筒是花瓣

随便找个高层下个幻术就好咯

3.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给人柱力托梦吗?

似乎是个好主意的样子

4. 吃瓜群众

以楼主的能力,干嘛不找最高领导者呢?

5.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这边儿的五代火影是大肥羊……

大肥羊你懂吗

6. 雨之国榴

黄赌毒三人组嘛,呵呵

7. 雨之国枫

其实我有想知道楼主那边儿世界的人都什么反应

8. 雨之国莹

你难道不知道发帖只要靠查克拉链接就够了吗?

再不动脑子可是会被切了下锅炖汤的!

9. 白汤加糖

不,我拒绝这种汤

不要告诉我今天晚上的炖汤是用植物人的胳膊炖的

10. 雨之国莹

很遗憾,王孙殿

女王去年抄了山洞里的老爷爷的大本营

不过之前送给楼主的据说是仙人体的大腿骨

前不久新一批种子的产量喜人

11. 雨之国榴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跟王孙殿一样得到圈圈眼

12.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其实前年我就有了九勾玉的

只不过太费查克拉,所以除了熟悉一下新能力外就没用过

说起来去年我收到的那个不是藕段而是腿吗?!

送给了族长呢……

13. 希望自己的万花筒是大风车

半年前族长开宴会来着

所以那个特好喝的藕汤其实是拿仙人体的大腿炖的吗?!

突然觉得有点儿恶心……还好只有三勾玉的喝了

楼主,感觉你回来会被打死

14. 希望自己的万花筒是花瓣

+1

15. 别天神

+2

16. 我永远爱着你

+3

17. 还我漂亮的万花筒

+4

18. 圈圈眼是什么鬼

+5

………………

………………

589. 族长夫人

楼主回来后务必来我这里一趟!

嗯,族长的意思

590. 还我漂亮的万花筒

放心吧夫人

已经通知常驻火影楼的兄弟们了

591. 雨之国榴

然而楼主的问题并没有被解决

592. 雨之国莹

我已经请示过影了

王夫表示他需要调整一下权限范围

欢呼吧,枫

你很快就能知道那边儿的人是什么反应了

593. 雨之国枫

哟呼!太棒了!

594. 雨之国榴

万一女王和王夫想过去怎么办?

王子会宰了我们的

595. 雨之国莹

的确是个问题呢……

不过女王说她不感兴趣

那边儿有她讨厌的家伙,顶多让王子去把楼主带回来

596. 雨之国榴

然而王子是不会离开女王和王夫的

万一王子回来的时候发现雷之国的山脉全变成山雕……

597. 吃瓜群众

有一个水之国边境的三尾就够了!

598. 希望自己的万花筒是大风车

辣眼睛!

请务必不要让王子离开

599. 雨之国莹

让楼主开神威回来就好咯

只需要调整一下空间坐标兼容性

600. 雨之国榴

[滑稽]

那边儿似乎连上线了

不知道第一个上线的会是谁呢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