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联动-迦南的猛男 XXI

令人羡慕的人类(指左拥右抱)

思考了一下兽盖的行为模式,这种才是正常反应吧——他都没有所罗门的灵基了,算什么所罗门。跟一个不知内情的普通人没什么好聊的。

############################

“我的……‘盖提亚’……”

罗玛尼声音干涩。

回忆一下吧,[盖提亚]意味着什么。

迦勒底天文观测室,这位取走了自己灵基的所罗门王,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祂是我要求魔神制作的人型终端,机能等同于你的魔术基盘的统括。

由此导致了一个问题出现。

所罗门王可以役使72柱魔神,但,能够役使72柱魔神的就一定是所罗门王吗?

特别是,一个证明了罗曼记忆中本应与所罗门相同、作为工具、不应与同调的主体存在任何区别的魔术式、魔神柱们拥有情感的真实案例,其极端的情感波动剧烈到连承载的躯壳都承受不住崩溃。或许跟那具容器的材质拟似人体机能有关,但如果魔神自身是没有情感的,那具容器又是因为什么才走到了使用寿命的尽头?

要知道,被星造兵装捅出十几个窟窿血流成河的时候,那容器可是靠着自愈恢复到了能跑能跳的程度。除了自身程序运行错误、缓存加载失败、服务器硬件烧坏之外,真没多少可能性能够提供选择。

既然魔神有自己的想法,魔术式系统反侵控操纵一下失去管理员控制的遗骸出门旅游也不算难事。这就跟脑死亡的尸体里尚未失去活性的神经经络成精了想站起来,不得不逆向刺激调度中心,倒逼系统版本更新一个控制中枢出来替代大脑对脑死亡的身体发号施令。

人理烧却。

哈,人理修正式已经看不下去了吧!

盘踞在所罗门的遗骸里,那双千里眼的主人没有关闭它的机能,蜷缩的魔术式系统亦是如此。会变成什么样的结果也可想而知吧……逼迫他在人间游荡、徘徊、彷徨了十年,寻找、失去[与所罗门相关一切神秘]之时最后看到的、毁灭的源头。竟然,果然,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呐。


“是、我的错……”

魔神王注视着人类的惊恐不安,将他放大的瞳孔、褪去血色的唇瓣、痉挛的手指、如置身极寒之地的颤抖一一映入眼帘。

直至王把人揽进怀里,抚摸后脑与脊背,手指梳理着长发,以拥抱慰藉这软弱蜷缩的人类时,目不转睛的魔神王这才开口,说出了进入房间后的第一句话:“您从他的体内取走了灵基,王。此刻的他,并非我等执着的对象。我不认为同您的秘密情人有交流的必要。”

“真严格呢,盖提亚。”所罗门王垂眸注视怀里在自己的安抚与魔术作用下,再度陷入梦境的罗曼,低头吻了一下他头顶的发旋。“那就由你来决定,是谁敞开心扉吧。”


72柱魔神,在此之上的盖提亚,所罗门的魔神柱,由始至终,执着的对象仅是所罗门王一人。

罗玛尼·阿其曼是许下愿望、抛却与[所罗门有关一切神秘]的普通人。过去,人王的记录里,这个背负着所罗门灵基的普通人,在那个时候放弃了因愿而得的短暂却沉重的遗憾与自由。现在,战死的所罗门王从普通人类的体内取走了那份灵基作为承放,特异点的命运行至分歧。

于魔神王而言,失去了所罗门灵基的罗玛尼·阿其曼,此时此刻也只能是战死的所罗门王的秘密情人。除了与王的联系之外,罗曼泯然于众人之间,十戒仅是所罗门王对秘密情人宠爱的证明。

因是王宠爱之人,自然要用最珍贵的素材、最精湛的工艺、最华美的奢侈把这个受宠的人类保存下来,只要王依然心存愉悦。

至于其他方面,所罗门王不就在这里么!何必舍近求远,与那只是拥有所罗门记忆经历却不知道任何事情的普通人交流太多?

除非王下命令,哪怕是王的命令。


“王,请允许我睡在您的身侧。”

这才是魔神王夜晚招之即来的原因所在,盖提亚一直以来都是与王同寝,那现在也不该有例外。

“同步率会呈梯倍增长么……”王轻道结论,倾身把罗曼压在底下,斜眸挑眉:“你也抱着的话,那可太热了。”

哪怕魔神王也套上女子的裙纱,只要滚到床上,这具由魔神维系其活性的身体的体温本就比后世之人高出几许,所罗门王也不贪恋这份温暖。

“您是喜爱这个姿态么?我也可以的,王。”诉说着,魔神王切换外观,彻底套上了人王的皮套。“恳请您垂怜我等。”

金眸的罗曼比魔神王的表情生动了很多,把普通人恳求的表情模仿的活灵活现,完全有理由出演王那秘密情人各方面的替身,说没有占有欲谁信呐。

“这模样倒没必要,”看戏的王终于松口,再翻了一下把罗曼放在上面。“你抱着他,抱紧点儿,进去也行。用那遗骸的姿态。”


所罗门王的秘密情人,自然也是所罗门遗骸的秘密情人。所罗门王当然不介意魔神王用这具遗骸现场表演一个进出,眼下的场景就很适合。但双方都知道,所罗门王话语里可以进入人类身体的对象,另有其物。

魔神王恢复了遗骸的模样,礼装也适时调整为王的寝衣。尽管魔神不需要休眠,魔神王还是如记忆里那般,从后背抱住人类的胸腹,靠在瘦弱的背脊上,闭目侧耳,聆听生命沉闷的跃动。

所罗门王的手越过人类的手臂搭上魔神王的臂膀时,明显的感觉到触碰的身体在打颤。王按住那附近的皮肉,满意其不曾躲避也不再颤抖,安静下来后,才寻了个还算舒服的姿势,埋进了罗曼的胸前。


“人类是很脆弱的生命,只有活着的身躯里,心脏才会跳动。不要挽留离开的人,我也不会说你成为人理迭代装置是错的。但是,盖提亚,褪去这干枯的外壳吧——那个你做的就很不错。”

“但是,王,您还活着,您只是暂时离开了那具现在不能再被视作人类的容器。您与我等皆知这一切,我等无法,视您再诀别。”

“那么,事成之前,不要让我被祂找到。能做到吧,盖提亚?”

“当然,您永远是我的王。”

只要是您的愿望,只要您不会再抛却我等。未来如何,我等与您一同前往。

评论 ( 26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