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自作自受

这是儿童节前最后一趟车

成语新解

$$$$$$$$$$$$$$$$$$$$&&&&&&&&&&

自己的手在摸索。

胳膊紧贴着腰侧,手指沿着肌肉的纹理下滑,绕着肚脐打了个转,摊开的手掌就这么覆在腹部,给小腹盖上一层温暖。

第二双手臂一支环着腰攀附在他的后背,另一支将他的一条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有着因陀罗那样一双眼睛的自己像在舔冰棍一样,把本体纳入口中。

然后是第三个他自己。

实体的木分*身挤进了那处除了因陀罗外再没第二个人选使用过的地方——当然,阿修罗没想过,第二个探索那里的竟然是他自己!已经习惯了因陀罗不打招呼就闯进去行径的位置一开始也在抗拒着陌生事物,生理构造决定了只有非自身的事物才能在漫长的磨合中契合那个位置,但因陀罗发明的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只有着特别爱好的人群才会面对的问题。

学不会因陀罗的发明?没问题,有写轮眼帮忙。

于是,阿修罗在写轮眼的控制下,制造出了一个木分*身和一个水分*身。而后,因陀罗放开了对阿修罗本体的控制,用这两个傀儡,上下其手。

反正分*身的持久取决于阿修罗在制造它们时分配出的查克拉的量,在因陀罗的意志中分配出去的查克拉已经令阿修罗虚弱地几乎抬不起胳膊,更别说反抗。

一起自作自受的剧目,不过是暂时玩腻了的因陀罗策划的新游戏罢了。

木分*身完全进去的时候,本体的额头禁不住有冷汗冒出来。就实际体验而言,他自己比因陀罗大多了。而这被贯穿的痛苦则很快被水分*身抚慰下去,不知道在水分*身的唇舌中,是怎么让自己的本体恢复的——如果因陀罗没有控制自己的水分*身,阿修罗是不相信的。那地方阿修罗也只是用手碰过,舌头什么的,柔韧性不够根本舔不到嘛!这么熟练的行为,肯定不是有他经验的小号,而是别的什么东西。

这之后,就是一场狂宴。

分*身解除后所承载的记忆定然会回归本体,而在此之前,阿修罗眯着被眼泪润湿的双眸,咬紧牙关以沉默抗拒前后涌现的愉悦感,试图通过寻找因陀罗的踪迹、思考因陀罗这番行径的意图,来转移自身的注意力。

 

如果说因陀罗只是一时兴起,阿修罗决计不会相信。

他的哥哥虽然控制欲很强,但也并不限制自己的日常生活。随着相互关系的转变,他们之间紧张的气氛也逐渐缓和。最明显的,就是日渐向着冰山面瘫发展的因陀罗偶尔也会微笑,私下里阿修罗觉得他的哥哥和过去一样从未变过。

之后不久,是忍宗继承人考核。因陀罗早早完成了属于他的任务,虽然回到了忍宗,但也一直同在外的他保持着联系。

在外面和在家里一样,白天只用专心考虑打井之事的阿修罗并没有担忧过继承人不是他哥哥的事。

大部分时间的因陀罗是温柔的,偶尔粗暴也只是出于对阿修罗的不满。比如,学习不认真、训练不努力、太过心软之类的。这一次……这到底是为什么……

明明这段时间相互联系时感觉因陀罗的心情还算平稳,怎么今天过来没一会儿就变成这样了呢?

 

咚,咚!

敲门的声音将阿修罗从自己的思绪中惊醒。

回过神来的时候,身体已经适应了分*身们的作风,自己每次喘气都禁不住颤抖。努力了半晌,好歹是控制住了不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后,这才勉强维持着平静的语气,提高声音:“是谁?”

不能保证因陀罗布下了掩盖的幻术,他现在的状态,绝不能被外人看到。社会性死亡这种事,阿修罗是不想的。更遑论,比起自己的社会性死亡,更大的可能性是看到自己现在这副模样的人有一说一,一个不剩的被因陀罗干掉。

到时候他的考核失败还好,要是因陀罗由此被父亲取消考核资格、更进一步遭受忍宗宗主的惩戒,那就太糟糕了!

 

“那个……阿修罗,你还没睡吧?”

女孩子清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艹!是你!你就是让因陀罗这么对我的罪魁祸首!

一听这声音,阿修罗就反应过来,他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了。之前没往这方面细想,现在反应过来一看,因陀罗绝对是占有欲爆棚吃醋了!

他这几天除了思考挖井与身体力行的挖井外什么也没做,牵手也没有拥抱也没有,只不过说了几句话和这姑娘成为了红蓝知己的朋友之交,绝对没有任何深入发展的想法。但看他哥这反应,那姑娘显然不是这么想的——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当我老婆!真的是害苦我啦!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想明白自己境遇的阿修罗决定怎么都得把她赶走,最起码绝对不能进屋里来!

想也知道,如果对象是这位,因陀罗肯定还在屋子里观察自己的行动。要是一个回答让因陀罗不满意,接纳了木分*身的自己保不住就要连水分*身也要一并笑纳了。再来一个水分*身加入战场,以一敌二的本体双拳难敌四手,他这几天肯定都出不了门。开发出分*身惩戒术的因陀罗什么时候能气消放过他,阿修罗觉得自己只能求远在天边的叔叔保佑,亲爹说的话都不好使。

 

“可是……可是我,我有话,一定要在今天说给你听!能开门让我进去吗?”

不、不行!

阿修罗紧张的肠子都绞紧了。身后的木分*身也一转攻势,他都因此撞到水分*身的咽喉,腰酸腿软不说,吊着他双手的房梁都跟着绳索来回的摩擦吱呀作响。

都说度日如年,阿修罗现在这状态,度分如年都不算夸张。

“我可以进去吗?”

阿修罗觉得自己都能瞪出写轮眼了,第一次觉得自己继承自六道仙人的体质不是什么好东西。要是被艹晕过去就不用面对现在这种尴尬了,现在虽然因为紧张比平时更敏感、快到达顶点,但离晕过去还远着呢。

是亲哥就给个痛快!

“啊!门没锁!”什么!门居然是开着的吗?!“那我进去了?”

盯着门,眼睁睁地看着那扇门一毫米一毫米划开——一巴掌的距离,接着就从里面被合上了。

因陀罗站在门口,反手锁上门,注视着因为刺激到达巅峰还没缓过来的阿修罗,一声冷哼,步入床前,挥开在写轮眼的控制下舔着自己嘴边溢出的、属于本体事物的水分*身,掐着自己最爱的弟弟的颈部——“我真的跟她没什么的!就说过几句话!碰都没碰过!!!勉强、勉强算朋友!没想过别的事!信我啊!!!”

至于门外的人会不会听到?根本不重要。被自己的分*身搞成这样,身体还忠实地按照节奏向外喷涌的狼狈不堪,不就是要让阿修罗明白自己不要肖想能从他哥手里逃走嘛。

自作自受都能到达巅峰,还想跟女孩子交朋友、娶老婆?做梦去吧!

 

——你从身到心,都是属于我的!

 

“看起来,好像没有欺骗我。”

听听这话,再看因陀罗此刻的行径,要是假话他已经死了!

阿修罗立刻卖乖道:“哥,这两天就能打好井了,抓紧一下明天就能完成,你看……今晚能放过我吗?回去了你想做什么都行。”

“哼,这次就放过你。”

掐着脖子的手松开抬起他的下巴,因陀罗盯着阿修罗的眼睛,落下了吻。

评论 ( 8 )
热度 ( 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