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我英&神日-失去记忆的我今日也是少数派中的奇行种-6

与文内相关二设,请拉到最底,谢谢合作。

***************

“你,不是人类吧。”

锁上门转身之前,背后传来信誓旦旦的声音。

现在这封闭的房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一个是身为这座疗养院最大股东也是主力研究者的孩子的父亲,一个是被认定有疾数年不曾踏出建筑一步的父亲的孩子。

孩子转身,红玉般的眼眸望向面对着自己的男人,像是在询问,对方有何高见。

就像是所有剧本里的反派,不吐不快的长篇大论,从头说起。

“雅子的个性是【神秘守护】,我一直想要研究清楚她的个性的原理。但生下创后,她的身体却开原因不明的虚弱。就好像一直生活在环境适宜的温室中的花朵,第一次品尝外界的风雨。”

“只是虚弱,并没有对她的身体健康造成太大的影响。但这虚弱持续了太久,久到我以为她失去了自己的个性。直到……创被绑架,雅子死去后,你出现了。”

“的确,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创受到刺激太大,导致以创第二人格自居的你诞生了。但是,区区新诞生的人格,怎么可能拥有个性。特别是,在创本身,被确定是无个性的前提下——创的身体根本不可能诞生那样强大的个性——除非,那个个性是外来的。”

“如果是外来的个性,通常会对身体造成难以逆转的伤害,毕竟个性需要和容器磨合。但是,你没有,你就像天生的个性者。”

“我的个性是【叠加】,曾经我试图进入创的身体,但却被挤出来了。不,应该说是被驱逐出去。雅子的【神秘守护】的特性是拒绝任何可能对主体造成危险的可能,不论是物质还是非物质,就像是有着自己的判定标准的智能机器人,机械又死板……”

“你,是雅子留在创身上的个性,【神秘守护】的具现吧!”


血液将白雪染红。

肢体渐渐失去温度。

肉眼无法目见的能量化为守护的天使,拥抱那被当做祭品替代魔女承受诅咒的孩童。

透过那无形的联系,不停地祈愿。

活下来!千万要活下来啊!

哪怕是用我的生命替代你的生命——不论怎样的代价都可以,请一定要活下来啊!

强烈的期盼、坚定的信念、无畏的意志、与对生的渴求。

她的能力,回应了她的希望。

拥有足够的理性驾驭那极致的力量,替代她守护自己亲子的第二个孩子,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我是承载了母亲的希望而诞生的创的守护者。将我视作个性本身、创视作个性的容器,也无所谓。毕竟,以当时创的年龄,就算给予创再强的力量,也无法自救。所以,我诞生了,以最合适的姿态。”

人格化的个性,大概是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吧。

不过,这又如何呢?

如果不是面前的这个男人的疏忽,创终会觉醒自己独特的个性,母亲也不会死。于是他诞生了,如果说他是个性本身,那失去了觉醒自己个性可能的创便是个性的容器。幼童如何驾驭守护的力量?那就让守护自身来掌控界限,哪怕会将外界搅动地天翻地覆。

“还是你认为,这样的我,不是母亲的孩子。”


“不过是雅子的个性……我不允许!”

不允许什么呢?

希不在意。

应该说,如果他不是想知道这个男人在发现“母亲留下的守护”的真相时是怎样的态度,如果不是他想知道那时候这个男人对创自然流露的真正的想法,又怎么会被看出自己的本质呢。

至于现在,不过是想要将他与创分来——这种事,是禁止事项呢。

“是吗?如果做得到,那就来吧。”


单纯的防御无法杜绝伤害的来袭,不如,主动出击,根绝那一切。

如果主体没有意识,一切都是名为“个性”的化身的自我决断。那对这世界造成伤害后,又要去追究谁的责任?


骨碌骨碌骨碌……

在滚到桌沿掉下去之前,膨胀的橡胶海胆玩具被无形的手转移位置,出现在唯一剩下的孩子的手掌中。

另一个男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室内。取而代之的,是这孩子面前,被压缩成三立方厘米的小方块。这是那男人曾活在这个世界上最有力的证据,被不知道多么挑剔的平衡力压制成的几何体。

“只有这种程度吗?无聊。”


但也就只有那个孩子会这么想吧。

或者说,刚刚承认了自己或许并非人类的家伙。

用四杯失去【味道】尝起来跟柠檬水一样的白兰地放倒几人后把精神空间链接到一起、请他们看揭秘真实录像带的、他们几人的引导者。托福,相泽消太总算是能看到了,毕竟精神空间里肉*体功能并不需要客观现实。

比如说,一身腱子肉近两百斤重的欧尔麦特。

看着那边对着手中的橡胶海胆说“可以给你一个复仇的机会。”的少年,再联想到视频最后化为萤火虫似的光点的那位暴怒天使,大概那个橡胶海胆就是倒霉的日向天使的临时身体了吧。谁让日向天使自己的身体被压成了方块,还是利用了他自己那个【叠加】个性。六个方向的多倍重力,一米七九的男人就剩下三立方厘米的混合物方丁——比他们最初猜测、不断提高上限还要过分的……怪物。


“自我介绍就免了,你们可以称我为【希】。”

在电影结束后,不知是即时通讯还是预设好的程序。在属于那个房间的景象消失后夜晚沙滩的背景中,希的身影呈现在四人面前。

“我已经处理好外界的事,现在,只有你们四个知道创的存在了。”

“创需要一个监护人,如果英雄不愿意的话,我会取走你们的记忆。”

“那么,现在,来这里吧——白神山地,我在森林外的雪原等你们。离十二天的期限还有一周多,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而后,一切归于沉寂。

直到四个人中,相对身体素质最好的相泽消太揉着太阳穴,从冰冷地地板上爬起来。

只有同时喝下四杯水才能开启的机关……大概对方完全没考虑过禁酒令吧,比如绿谷出久这个还没到喝酒年龄的、欧尔麦特这个身体素质不能喝的、和塚内直正这个开车的。真够呛啊,只有相泽消太这个现在看不见的,在法律意义和生*理意义上是完全符合饮酒标准的。

得说还好对方不是什么魔鬼,仅仅三十毫升,后劲没这么大看来度数不太高,可能还有养生效果,也许是生命之水吧。但没想过欧尔麦特那个身体素质喝完了大吐血吗?!

令人可气的是他们还得感谢害他们头晕的希,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对方的影子就跟刻在皮肤上一样根本没法忘。如果没记错,创需要一个监护人,必须争取过来才行。也不知道那个孩子、创是怎么样的,先接触一下……不找英雄,似乎还有其他选择,是什么呢……

反正驾驶员酒劲消下去之前,他们是没办法前进了。

不如,先思考一下之后的行动方针,再在大家都醒来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

关于希的更具体、相对更完善的设定

文中雅子妈妈的个性【神秘守护】的特性就是拒绝一切对主体造成危害的物质,表现出来就是雅子只能受到增益状态个性的加护。雅子怀孕的时候,【神秘守护】也将创包括在内,因此创出生后,雅子的【神秘守护】便被创分离出去了一部分。而雅子失去了这部分【神秘守护】,导致了身体虚弱。

不过在创六岁后,雅子身上的【神秘守护】会恢复原样,同时,失去【神秘守护】的创会觉醒属于自己的个性。

只不过创五岁的时候被绑架了……

那时候创身上还有一部分【神秘守护】,通过【神秘守护】的主体与子体的联系,雅子妈妈感觉到创生命垂危,便一股脑把自己的个性能力通过联系注入了创身上。

然后希就作为保护型人格诞生了。

(这里有【守护天使】和【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两个隐含梗。希这种诞生方式影*射弹丸原著的人工希望)

代价就是失去了【神秘守护】的雅子因为不适应污浊的环境、过敏+虚弱+突然放松=没挺过去死了。创因为希诞生时为了拯救他使用了还没有完全跟身体磨合过的新个性导致个性暴走,也在医院里躺了一段时间,没赶上母亲的葬礼。

另外还要感谢一下日向天使的苹果汁,虽然当时钻牛角尖试图毒杀创,但也算是给希和创的身体磨合提供了一个催化剂,否则希不会作为一个人格内置在身体中稳定下来,而是作为一个背后灵、外骨骼那种外置的。

日向天使不是什么好人来着,就算结婚的时候他是,但老婆死后已经放弃做好人了。

&第一部视频大概也就那样,在条件限制的天黑请闭眼的基础上,加一个魔女审判的隐藏设定。比如说杀死魔女游戏就结束,献上祭品可以让魔女数天内不杀人还能得到一定的物资援助。创那次因为人群第一次选择祭品还有恻隐之心没完全杀死,所以希才有机会诞生,然后希就把这帮人全宰了。反转剧情应该还是有人看的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