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Fate同人-世界碎片-间幕-完

赤瞥了眼还在跟弓兵你来我往的狂战士。

诶呀,要不要锁住他呢?

念起,想了想,又放了下来,放弃了这个想法。

没关系的不是吗。

反正……

“我”是不会介意的。

抬手做了个手势,示意狂战士只要不把那弓兵做掉,怎么处置自然是随便他。

至于狂战士的回应……赤没有理会,收回手后直接跳下斜坡,沿着前行者的脚步,向着这城市的心脏,那洞穴深处,前进。


反正,只是路过而已。

嘛~希望“我”是这样认为的吧。


赤走进大空洞的最深处时,双方激战正酣。

虽然有着caster的协助,可对手为几近无限魔力的亚瑟王alter,盾兵在新晋御主的支持下勉强解封了部分宝具,远远没到一锤定音的程度。

“小姑娘你倒是个合格的魔术师嘛~”直到赤发声,才惊觉对方到来的奥尔加玛丽猛地扭头,就见红色长发的少年正蹲下身,把芙芙用双手举起来。“要不要和我交换啊?你的灵魂,那个御主的性命,亦或是冠位指定的情报。过期不候哦?”

森之贤者倒是早就察觉了同行的到来,单从精灵并没有因此变得暴躁起来来看,就知道那个小库没有跟过来。至于说对方具体是去干嘛了,谁在意呢。因此也没有考虑去提醒自己的临时盟友,倒是赤在caster瞥过来的同时回了一个微笑,接下来走到芙芙身后蹲下身,把这个同样没有去提醒迦勒底所长奥尔加玛丽关于自己行踪的小东西抱起来。

“芙~芙~”芙芙叫了两声,扭头去看玛修与藤丸立香。

“嗨~嗨~”赤自下蹲的姿势起身,将芙芙抱在怀里,也看向了那边。“要结局了呢。”

“什么?”奥尔加玛丽不明白,赤的想法。明明在步入洞穴之前,用各种理由推诿,不告诉他为何他一个从者却知晓冠位指定的事。这么快就改变想法,到底打着什么主意?

“临时挂靠在这个世界的大圣杯系统,趁着那家伙还没注意到我的存在,赶紧决定吧!”

为什么会改变主意呢?

或许是御主的影响……想要救更多的人。

只不过啊,不同时期的做法不同。

就算仅仅只是灵魂。

“轰!!!”

2004年,冬木市,特异点F的圣杯战争,终于分出了胜负。

没有胜利者。

而幕后黑手的爪牙,才刚要走到前台来。

******

“雷夫,只要有你在,总会有办法的吧?”

奥尔加玛丽满心欢喜,满是期待。满满的,都是撒娇,都是依赖。

“那当然了……真可惜你们没有一起死在那场火灾里,百般挣扎,我很不快。”

然而被奥尔加玛丽寄予全部希望的男人,却这样回答道。

情况急转直下。

来自迦勒底的众人,任谁也没想到点燃了那场大火的竟是这个男人。

非但如此,若非玛修保护着身为她的御主的藤丸立香。不单单是奥尔加玛丽,在场的三人中,没有人能够反抗已经化为非人还持有圣杯的雷夫教授的伟力。

迦勒底的众人忽略了雷夫为何没有注意到赤的存在,赤空着手站在那里,脸上挂着微笑,就像是在看一出滑稽的舞台剧——并等待着来自奥尔加玛丽的答案。


世界,在燃烧。


“就让我在最后满足你的愿望,触碰你的宝物吧!”

“等等!不要!谁来救救我!!!”

奥尔加玛丽挣扎着,直到被动转身的那一刻,她看到了赤。

那一刻的问题跳进脑海——“要不要和我交换啊?你的灵魂,那个御主的性命,亦或是冠位指定的情报。过期不候哦?”


“救救我!不论什么我都答应!快救救我!!!”

“喔~什么都答应啊,那好吧。那我就救救你吧,阿尼姆斯菲亚的后裔,奥尔加玛丽——可不要怪‘我’太粗暴了喔。”


直到此刻,站在魔术炉心之前的雷夫·莱诺尔,才注意到现场除了被灵子转移过来的奥尔加玛丽、玛修与藤丸立香外,突兀出现的第四个人。

被操控着移动的奥尔加玛丽也因为雷夫的晃神,暂缓了靠近示巴的速度。

藤丸立香猛地想起来赤的身份,更因为赤就像是突然出现在身边般,惊讶地后退了几步。亚从者玛修调整了持盾的角度,全方位的保护着自己的御主。

有魔力自赤的体内沸腾,这是魔力放出。

伴随着魔力放出,在山洞里被深紫色的光染作妖异的紫红色的红色长发翻卷飘动起来。距离近的亚从者与御主清楚地看到,有血一样颜色的杂乱纹路浮现在那身包裹了全部的肌肤的漆黑衣料表面,好似彼此纠缠的荆棘,在胸口正中盛开的荆棘之花与已经消耗了一道圣痕的御主手上那完整的令咒一模一样。

在因为魔力放出而变换了发型的、那遮挡了脸庞与颈部的铜红色发丝下,白皙的肌肤上,那鲜红发黑的痕迹从衣领中延伸而出,就像是凸起的血管。再往上,耳畔的发丝下,泛蓝的殷色魔术回路般的痕迹就像是画卷里那妖怪的妖纹,蔓延于两鬓与颧骨边缘。

“芙芙!!!”芙芙从藤丸立香的肩部跳下来,对着赤发出警告的尖叫声。

赤侧过头来,玛修与藤丸立香这才看到他那原本光洁无物的额头上,【又】的黑色痕迹。


“在这里看到‘同类’……那梦魇把你放出来的。”

这已经不是两个人认识的赤了。

随着外表的改变,有什么根本性的东西发生了更改。

玛修举着盾的手不自主地颤抖着,像是被什么极其可怖的事物所注视,咬了咬牙,手部施力,就想要冲过去。

然而赤只是在她的身上停留了片刻,便离开了。

“既然是‘我’的要求,”赤在往雷夫的方向走过去前,伸手指向藤丸立香。“让那个人类立刻启动灵子转移把你们从我眼前挪走,或者你们更愿意一起去天国?”

不能让这两个人获得自由,令祂有些焦虑,不过既然是“我”的要求,眼不见为净,赶紧让这两个人消失掉吧。

“解放了部分宝具吗?那好,你想把我的东西拿到哪里去呢,佛劳洛斯。”

这个由赤变化而来的少年先是抬头望向被厚厚的岩石阻隔的天空,继而,看向带着直筒帽的男人。那话语中所指向的东西,赫然是奥尔加玛丽。


“佛劳洛斯?”

“那是所罗……”

锐利之物刺穿风的声音盖过了玛修的解释,拥有赤眼的狂徒紧握锋利的武器,向着变化不定的主人席卷而去。

赤的身体就这样被洞穿,后又如泡沫般消失,再出现时却浮现在半空。

就好像刚刚地面上的那句身体只是因为速度过快停留在视网膜上的残像。

“这家伙……算了,没关系,佛劳洛斯,既然你失败了,那就让我来给你自由吧!”


“什……快!立刻启动灵子转移!”

“把玛修和藤丸带回来!!!”


“75%,宝具,镜花水月·界,解放!”

******

“诶!赤,你这是怎么弄的!?”

卫宫士郎对赤那一身洞洞装提出疑问。

“狗啃的。”

复仇者表示,幸运E还是别遛狗了,会被筋力A的狂狗拖着走的。

“劳资为什么要用这个样子去上学啊!”

扯着自己身上校服的同为复仇者的安哥拉·小黑敲着桌子据理力争。

“啧。”

仍是saber的红茶再一次的抑制住自己抽刀的欲望。

“哼。”

便装狂战士没有丝毫自觉,手指绕着红发,龇牙咧嘴地盯着桌对面的红茶。


一切如常。

发生过什么吗?

或许吧,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嘛~

——END——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