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数码大冒险】系列剧-阴影-29

我宁愿亲手杀死你。

我宁可死于你之手。

或许诞生的理由,便决定了我们彼此的结局。

******

如果说听着及川悠回想过去的并非这些上了国中的孩子们,而是那两个身处数码世界的更小的孩子们,或许,就能从及川悠这里得到木乃伊兽和亚基利兽的来历了。

在木乃伊兽和亚基利兽眼中,及川悠,对松山贤与V仔兽很是忌惮。

又是为何呢?

更进一步的话,被选中的孩子们也许能从大德拉库兽这里得到审判者兽与松山贤和V仔兽之间的关联,三者之间有着超乎被选中的孩子们想象的联系。

然而没有人提出疑问。

大德拉库兽自然也乐得如此。

毕竟主动透露了什么不该说的东西的话,它会死。

早在血海上看清那伟大存在的倒影时,大德拉库兽便清楚了一点,违逆者,除却饶恕,唯死一途。是没有重生的死,比化为魔王血肉更彻底的破碎。


“没有疑问?那好,接下来,是我给你们的选择。”

少年少女们没有说话。

昏暗的灯光中,他们的面色难以分辨。

及川悠没有调亮灯火的想法。

“你们有两个选项,去数码世界呆三天,或者在这里呆三天。”

“我们?那……”

太刀川美美的话还没说完,及川悠便打断了她的话语,补充道:“放心放心,求知的心以自己的自由为代价,换得你们的存活。不会有谁对你们的性命感兴趣,这点敬请放心。”

“当然,事情完成后会把他还给你们的,不用担心他的安危。”

什、光子郎他?!

此前一直在美国的太刀川美美骤然睁大了双眼,她才得知泉光子郎的消息。难怪刚刚太一和阿和没有问光子郎的下落,原来他们早就……

“那嘉儿呢?”

“还有阿武!”

两位兄长的声音先后响起。

“如果我们选择不去数码世界……”

“我当然不会保证他们的安全。”

及川悠保证不了,高石武的安全,索性两者一并否定,否则八神嘉儿的特殊性,很可能成为接下来谈话时被这些孩子们拿捏住的把柄。


“你们要明白一件事,”及川悠原本挂着笑的表情沉下来。“我只是个传话筒,而选择权在你们。若不是我的主人认为,要多给‘勇气的继承者’一些优待……你们可是连选择的能力都没有。”

“我劝你们好好考虑考虑,我给你们一个小时的时间。”

“至于那个小子,火田伊织。呵,你们的选择不会影响到他,因为不论如何,他都会选择进入数码世界。”

只要,火田伊织想让十二神京活下来,哪怕是成为一只数码兽,等到数码世界的大门彻底闭合,从此天人永隔,永不再见。

及川悠说完,起身,离开,将房间留给面面相觑的三个人。


没什么好讨论的,上一届被选中的孩子们在剩余的同伴们苏醒后,很容易便决定了选择。

去往数码世界。

已经不是再担心人类世界的时候了。

反正,能将他们绑*架却不惊动任何人,他们总有办法掩盖所有的不和*谐……或许就算他们因此而死去,也不会有谁发现不对吧?

在出发之前,活动着自己因为捆绑太久而麻痹的身体,拿到自己的数码机的八神太一自嘲地想到。肩膀上搭上了一只手,他抬头看去,是眼底同样涌动着不甘的石田大和。举目四望,所有的伙伴脸上挂着同样的表情。

“……会回来的。”

年龄最大的城户丈最先开口。

“……不会有问题的。”

武之内素娜接道。

“我……相信太一!”

太刀川美美虽然略有迟疑,但还是说了出来,坚定的。

“还犹豫什么呢,太一?”

最后是石田大和。

“只需要像从前一样,一往无前的走下去就好了。”


“我们,在你身边。”


“是呢。”

八神太一握紧了自己的神圣计划,抬手搭上石田大和另一边的肩膀。

“我的身边还有你们,我绝不是独自一人,正如你们相互有着彼此的支持一样。”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前进就好了,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是的,总会找到的。


“我们准备好了!”

及川悠不置可否,向旁边走了两步,让出电脑。

五个人举起自己手中的神圣计划。

“开启吧——数码之门!”


数码世界,我们来了!

******

飞龙兽扇动翅膀的动作有了那么一丝停顿,再者,坐在它头顶的搭档的手抚摸过自己的鳞片。与搭档心意相通的飞龙兽知道,搭档察觉了自己不自然的动作,便驾驭着风,将自己的话语送入搭档的耳畔。

松山贤做出了决定。

飞龙兽加快速度,追上了一直跟*踪保护着的天马兽和尼菲迪兽,帮助高石武与八神嘉儿迅速解决掉数码凯撒的巡逻军后,维持着彼此在空中的平行,匀速前进。

“发生了什么事吗?”

高石武先开口,从这两天的行为来看,他知道,松山贤若非有必要,就算他们受伤,也绝不会轻易插手属于他们的历练的。

“是,飞龙兽说,它刚刚感知到了勇气徽章的波动。”

松山贤淡淡的将对于八神嘉儿而言,极为重要的消息说了出来。

“勇气的继承者,勇气徽章的持有者,被选中的孩子——你们,认识吗?”


“哥哥?!”

“太一?!”

八神嘉儿一声惊呼,高石武很快也反应过来。

两个人彼此对视,点了点头,八神嘉儿开口道:“知道在哪儿吗?带我们过去!”

“那好,”飞龙兽飞行的航线做出了调整,“跟上我们。”

天马兽与尼菲迪兽跟在后面。

尼菲迪兽能够感知到自己搭档的不安。

是啊,在这个被数码凯撒统治的世界里,假若八神太一他们进入的地域有着黑暗塔的存在,即便各自的数码兽搭档于身侧,也不能说真的能够保护得周全。

而同行的高石武思考的更多,除却对八神太一的担忧外,更多的,却是在想,是否自己的哥哥石田大和与八神太一同行,心急于自己的境遇,焦躁地闯入这与曾经的认知完全不同到的数码世界中。


而远在人类的世界里,分别戴着红鬼、青鬼、白无常与黑无常面具的四人前方,深渊之上,赤发金瞳的赤阳影与黑发紫眸的及川悠停留在这无尽深坑的上空。

“求知的心呢?”

“暂时安置在与分子兽曾构建的电子网络重叠的内网中了,安全的很。”

“及川悠纪夫……”

“处理掉了。”

“那就开始吧,前期工作,直到那一刻……你就自由了。想留在人类的世界吗?”

“不,我还是希望回到故乡。”

“依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