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16

【严重怀疑这篇文为何还能继续】

【脑洞大过天的结果应该是世界线的毁灭】

P.隐者

 

对于忍界而言,有五件大事是在同一天之内发生的。

第一,五影大会在霜之国召开了。

第二,除了木叶隐村和砂隐村之外,全忍界的尾兽都消失了——这个情报还没人统一起来,说不定各忍村都不知道自家的尾兽从人柱力体内走丢了这件事,砂隐村会例外只不过因为他们家的尾兽是最先失踪的。

第三,忍者在雷之国消失了,邪神教的人干的——暂时还只有水之国的忍者知道这世界上还有能够把查克拉杀死的邪术。

第四,从五影大会活着回来的只有四代火影与三代水影,虽然说二代土影自爆了,但架不住四代火影身负逃跑秘技飞雷神。四代风影被四代雷影缠着没能及时反应过来,可到底是被杀还是自杀这点有待考证,四代火影都不能保证自己没有中万花筒的瞳术。同时,三代水影对忍界宣战这点,也暂时只有四代火影和他的两个护卫知道。

第五,通灵界统一的战争开始了。三大圣地中,龙地洞是主攻,湿骨林投降,妙木山负隅顽抗。其他大大小小的通灵兽反抗者几乎被格杀殆尽,也只有身负通灵契约的通灵兽利用逆向通灵逃过一劫。

第五件大事已经超过第一件大事,成为了全忍界的头号大事。

可中间那三项要是都曝光出来,那估计是无人不惶恐了。

 

关于震惊忍界的五件大事,或许只有本土的大蛇丸清楚的知道每一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与参与人物了吧。

鬼车扉间虽然统领了龙地洞,可他并没有否决大蛇丸身为通灵契约者的资格,最多限制了大蛇丸通灵召唤蛇的种类与长度,起码半米以上的蛇类大蛇丸是通灵不出来了,而从小蛇身上获取情报这点,这么多年下来也习惯了跟无灵智的小蛇交流的大蛇丸自有一套方法。

这位忍界的科学家在鬼车扉间看来,或许唯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大蛇丸掌握了秽土转生——如果征服世界的过程中没有像样的反抗势力,那多无聊——这也是黑阵营的降临者们对红阵营的堍私下通敌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主要原因。

当然啦,为了加速大蛇丸改良秽土转生的速度,窝在水之国大名府努力捏脸的黑绝都被扔去了木叶隐村,野原未来兜着没让黑绝的真实身份暴露,论情报网还有谁能比得过白绝?更别说某些被宇智波斑改良过的白绝是秽土转生最好的原材料。

 

“我羁绊他给了那小姑娘关于我们的情报,”神威空间里,堍搔了搔头。“这是你们黑阵营的人干的,不干我事哦~”

“太早结束实在无趣,一次性解决他们很容易。”宇智波润打了个哈欠,刚刚也就抬了抬手,放了俩瞳术,连热身运动都算不上,更别说尽兴了。“我的要求不多,斑或柱间,随便来一个让我打一场。”

“要么现在一鼓作气,要么放他们集结,你说呢?”邪神止水自然是倾向于前者的,早完事早回家,不知道他家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小鬼么。

“先夺取九尾吧。”最终,三代水影总结道。“卯之女神殿下也会高兴的吧?”

“她现在也很高兴就是了。”

******

“统治世界?不不不,比起统治,我更倾向于优化世界这种说法。”

林中雪用湿润的树杈捅了捅火堆,一股水蒸气从她手中的枝桠上升腾而起。

“一个黑阵营的成员进入到某条世界线的结果只有毁灭或是混沌,混沌,也就是不明。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一大群黑阵营的成员来到这条世界线的这么长时间里还没把这条世界线翻过来,我这么说你可能不会相信,但举个有实际价值的例子,那个写轮眼是七芒星的宇智波,的确干过把月亮砸在忍星上的事。结果是你们所绘具的忍界地图里,三分之二的土地被海水淹没,剩下风之国的沙漠因为被水淹,倒是环境改善了不少。”

之前的五影大会里,先有雷影封路,后有土影自爆。饶是火影有飞雷神这一跑路利器在手,发动前也是需要心理准备的。就这么点儿走神时间雷影都不给,风影还想着有人帮自己分担火力,自然是没有阻拦雷影把火影拖下水的举动。

然后搅成一团的三位影身旁,沉默不语的土影老爷子在水影三人组离开的空荡自爆了。

火影能从自爆现场跑出来,那是自身实力过硬。护卫之一的奈良鹿邑能活下来,完全是火影出发前的承诺,一定让他活着回村的保证。护卫之二的林中雪同理,只不过身为异界大佬偷*渡的坐标点,林中雪完全有能力在自爆中成为现场唯一的存活者,也多亏了大佬们的后手。

现在使用着林中雪身份的是黑阵营的某位,要是放在平行世界,这位自称羽村苍夜的大佬手里掌握的可是月球的控制权。只不过先前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月亮已经被消失掉了,因此自然也无从考证羽村苍夜的真实身份。

至于说真正的林中雪?

小雪姑娘现在在精神空间里接受附体大佬对于卡牌收集系统的升级程序,升级完成后小雪姑娘就能主动从卡牌上获取信息,而非现在这样两眼一摸黑。

在此之前,作为对此次活动毫无兴趣完全是被强拉过来凑数的羽村苍夜,倒是很乐意解答火影和他的护卫的小小疑问的。

“至于说红阵营?红阵营信奉杀戮与守护,即,‘杀戮即是救赎,守护铸就征途’。就我个人的观点,红阵营和黑阵营俩阵营成员造成的结果可能没差。比方说,跟你们历史发展差不多的世界线里,相当有名的那个男人,宇智波斑,他就是属于红阵营的,可你看看他都干了什么,忍界修罗不外如是。”

 

“反正你们之后也会问这个小姑娘的,不过既然现在有时间,关于降临者的身份,我可以告诉你们已经确定的资料。”

“已经确定的资料?”

两个男人都对羽村苍夜的情报感兴趣,这个世界都已经快要成为一团乱麻了,现在有机会搞清楚事情的起源,何乐不为呢。

“是的,虽然说降临者的身份限定,然而基于世界线的重合、交叠与分歧,即便身份确定了,但到底是那个阵营的成员,这是不确定的。举个例子,千手瓦间——这是千手柱间与千手扉间的亲弟弟——使用着这个身份来到这个世界的,可能是跟宇智波一族交好的千手瓦间,或许是敌视宇智波恨不得对方灭族的千手瓦间,也可能是跟千手柱间闹翻了离村出走成为叛忍的千手瓦间,也或许是死在宇智波一族手里后带着记忆投胎到其他世界的千手瓦间……很多个可能性,因此,我只能告诉你们已经确定的资料。”

“那能跟我们详细说说吗?最好是每一个人的背景。”

奈良鹿邑坐在火影身边儿烤着火,火影身侧是几乎被拧干了水的蛤*蟆间。蛤*蟆间这次被火影通灵过来,除了之后帮火影给木叶隐村传递消息外,额外还有告知对方通灵界战事的任务在身。只不过才出来,就被羽村苍夜限制了活动范围,没对方允许别说逆通灵回到通灵界妙木山了,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个问题。蛤*蟆间自然是想要远离火堆的,讲道理,人坐火堆旁可能只是觉得暖和的温度,然而蛤*蟆而言可是会变成蛤*蟆干的。

但是蛤*蟆间并没有反对的权利,即便它本身对于这种隐*秘消息还是有些兴趣的。

 

“羽衣莹白,漩涡红叶,旗木青岚,这三位我最熟,就先说说他们的事吧。”

“我呢,是被羽衣莹白收养的,羽村苍夜这个名字是漩涡红叶起的。旗木青岚也是羽衣莹白收养的,不过羽衣莹白或许是漩涡红叶收养的也说不定,当然,旗木青岚和羽衣莹白这俩名字都是漩涡红叶起的。”

“先说漩涡红叶吧。他是战国时代,有着血焰红叶名号的男人,成名于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诞生的三十年前,是被看作大凶残的世界第一的强者。按辈分来讲,千手柱间叫他一声大爷也是应该的。在那条世界线的木叶隐村成立的那一年,年过六十的红叶桑进入了另一条世界线,遇到了不知道多大的莹白酱。纯血的漩涡一族每一个都是仙人体,别看红叶桑看起来才十多岁,真实年龄算起来,叫他太爷爷都应该的。”

“莹白酱具体是属于什么种族的,我不清楚。不过她跟红叶桑一样,都是无法从外表判断年龄的,就看我养兄旗木青岚现在那个保姆样,也该清楚养孩子是什么感觉了,特别是某方面你完全狠不下心的时候。莹白酱和红叶桑都是那种‘干翻世界,我乐意’、‘不服?怼服!’的人,老实说,忍界中应该没有能怼服这两位的,所以最后有机会召唤的时候,我不推荐我的养父母,他们对你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人选。”

“当然啦,我的养兄旗木青岚也一样,身份的话,是那位木叶白牙的堂弟,真的,绰号雷霆之牙,他在这里不过是干了和我们那条世界线上一样的事。不同之处在于,第一次是封印了三尾,这次手熟而时间又短,估计是想试试手,于是就把三尾干掉了。他的速度,你和二代火影联手开飞雷神都跟得上。”

 

“剩下的……嗯,宇智波鼬那家伙,那条世界线上他弟弟宇智波佐助先捅死了他,然后把自己的万花筒换给了他接着使用己生转身复活了宇智波鼬,危险性不言而喻的宇智波弟控。野原未来一样的,她诞生的那条世界线,因为野原琳的死亡导致世界线重置了几百次,最后那条世界线上的六道仙人重生了才结束这个无限循环。宇智波晖和宇智波扇是双胞胎,都是某条世界线上宇智波斑的亲弟弟,可惜死的早,才七岁吧,只不过两个人的万花筒能力相当可怕。”

 

“宇智波悠子,某条世界线上宇智波鼬的亲妹妹,那条世界线上宇智波止水配合木叶隐村与晓组织对宇智波一族进行了灭族式清洗,就活下来悠子酱一个。别不信,要是没有我们这些降临者,四代火影你那天晚上死后没几年,宇智波也会灭族的。”

“哦对了,悠子酱所在的那条世界线上,四代火影你有两个儿子——说起来,四代火影你的儿子不是成为九尾人柱力,就是成为了叛忍,要么就是死了——悠子酱的万花筒的能力也很可怕,她应该提到过吧?反正那个用别天神拯救了世界还逆着历史的轨迹进入到另一片星空有着邪神教教主之名的宇智波止水可是给这位悠子酱生了七个孩子。”

“至于说为什么会以男性的身份降临,完全是因为悠子酱跑到另一条世界线上变成了宇智波鼬的亲舅舅,然后宇智波征服了世界——就是用那个万花筒的能力,让中术者生孩子的那个——因为跟众所周知的宇智波斑唯一活下来又被二代火影干掉的亲弟弟几乎长的一模一样,这么说宇智波征服世界的起因还是使用了秽土转生的大蛇丸呢……”

 

“接着是,堍,就是那个戴狗脸面具的水影护卫,红阵营一员。他的名字是,宇智波带土。是我的那条世界线的原装宇智波带土,雷霆之牙的狂热粉,脑子有坑时贤值为二。某天,他穿越到了某条世界线,然后他杀死了那条世界线里的旗木卡卡西,接着以堍的身份加入了月之眼计划,并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杀死了那条世界线上的宇智波带土,是我与世界的羁绊。”

“我看看啊,堍他降临这条世界线后先从大蛇丸手上救了旗木卡卡西一命,又借着万花筒写轮眼之间的联系埋下伏笔,让旗木卡卡西救下了宇智波带土。恭喜啊四代目,你那个宇智波的弟子还活着呢~只不过现在的状态,跟被洗*脑了差不多,如果不想在战场上遇到这个SAN值无限接近零的杀人兵器的话,最好早点儿把他从水之国捞出来。”

“鬼车扉间,上古魔兽九婴的灵魂与死于木叶隐村创立之前的千手扉间两者相结合后的新生妖怪,可以算是两者的转生体,是龙地洞蛇类血脉的起始,拥有九条生命与自由操纵水与火的能力。算上作为九婴的时间,具体年龄不详。那只小蛤*蟆之前说的通灵界的战事,统领者就是这位,估计除了妙木山外,通灵界的其他地方应该已经沦陷了。”

 

“听说过六道仙人吧?六道仙人本名大筒木羽衣,其母大筒木辉夜,你叫她查克拉之祖也好卯夜女神也好,是上古时期以一己之力平定忍界战乱的第一人。这次降临的是她的转生体,漩涡月,我养父原本世界线的孙女,父亲漩涡母亲宇智波那种,跟宇智波斑算是表兄妹。拥有轮回眼与大筒木辉夜在这个世界的权柄;其弟大筒木羽村,日向一族的始祖,这次降临的这位应该是跟六道仙人冷战中的某位。”

“其三弟大筒木羽夜,名字应该是新起的,在此之前一直致力于通过无限月读解开【六道·地爆天星】从而令被封印的辉夜姬复活。从六道仙人的年代一直搞事搞到现在,基本上每条世界线的宇智波斑都被忽悠了。如果你们有机会,记得跟你们这条世界线的宇智波斑科普一下,无限月读是不可能带来永远的和平的,永恒的梦境还差不多;其四弟大筒木羽生,一直通过交易从人柱力那里交换尾兽而不是直接剥离,这次优化世界的活动也是他提议的。”

 

“弥彦,晓组织的创立者,目的是为了世界和平。四代火影你师弟,现在的三代水影长门他挚友,不过这个世界线的他已经死了。最后是我,羽村苍夜,拥有转生眼,你们木叶隐村如果舍得日向一族,还是可以制造出来一个拥有转生眼的日向族人的。”

“我要特别提醒你们,宇智波润的写轮眼的能力。他能给任何生物下暗示,让对方依据自己的意愿,使用出本身不具备的能力,虽然只有一次,但能力的给予是随机的,能力的发动也全由宇智波润决定,之前二代土影和四代雷影的投敌就因为这个。”

“宇智波一族,只要觉醒万花筒,能力几乎都是BUG。例如说宇智波止水的别天神,可惜你们的止水酱已经死了;宇智波带土的神威,可惜你们的带土桑也差不多废了;宇智波鼬的天照,不过不知道你们的鼬还能不能觉醒万花筒;宇智波晖的大司命与宇智波扇的永恒梦境,鞍马一族的真实幻境加鬼之国巫女的死亡预言相互配合或许能够勉强抵抗……”

“这么总结下来——我说你们干脆投降吧?就算六道仙人帮忙,可你们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啊!”

 

“或许唯一的优势是你们人多,他们人少。然而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质量不达标的都是土鸡瓦狗。”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