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15

O.高塔

 

血脉传承是以种族发展为基础,生物进化的本能为源泉,优胜劣汰的自然铁律为规则的一种延续特殊能力的真实。这种真实,并不会因为世界线的更改而有所增减。举例来说,拥有查克拉的世界的血继限界,拥有修者世界的天赋传承,拥有非人世界的非人象征……等等。最普通的例子,无外乎人类存在至今的大脑,这可是从第一个进化出脑子的生物那里继承而来的真实。

在去霜之国五影大会前,鬼车扉间顺便把自己已经用不到的止水酱那近废的身体作为祭品,邪神止水主持仪式,辉夜公主颇感兴趣的围观,在水之国晓总部,进行了血脉祭献。

嘛,人手不够,废物利用,虽然黑阵营还有半数成员未至,可还是有概率会召唤到红阵营的成员。

等祭品消失,一个与止水酱一样是卷毛的宇智波出现在祭坛上。

“好了,他跟你们去。”

邪神止水不准备在五影大会上暴露汤之国和水之国之间已经好到两国武装势力合并的地步这种关系,依照白绝在土之国得到的情报来看,岩隐村在靠近鸟之国和石之国的方向屯兵,霜之国海域附近的兵力与船只都减少了巡逻频率,指不定五影大会还没结束土之国大名就发动对风之国的侵略战争了。

这对去抓尾兽的大筒木羽生三人而言,是个浑水摸鱼的好机会。先把土之国的两位人柱力带走,再顺便去泷之国取走七尾。时间来得及的话,说不定还能怼一波五影。

邪神止水打得主意跟土影一样,五影大会的时间,彻底攻占雷之国。

至于说五影大会期间忍界不得有战事的潜*规则?玩蛋去吧!

“好的哟。”

新来的宇智波笑眯眯的答应了给自己的任务。

就这样,三代水影长门带着戴面具的堍与只会让人眼熟但木叶的的人从来没见过的宇智波去霜之国参加五影大会了。

 

五影大会的地点会选在霜之国,完全是第四次忍界大战闹的。

雷影看水影不顺眼,但到最后也没真的说什么。

说什么?说我怼汤之国管你水之国什么事?

那水影肯定回答,这都不算事那什么算?汤之国也在我水之国的海域里好么!

 

“火、火影大人……”

林中雪禁不住往四代火影身后挪了挪。

奈良鹿邑见同僚这个反应,赶忙拉过对方,两个人在四代火影背后咬耳朵。

“雪,怎么了?”

“那、那个,那边水影的两个护卫……”

林中雪感觉到整个屋子里的人都分出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禁不住缩了缩,声音更小了,小到只有正面的波风水门与旁边的奈良鹿邑两个人才听清了。

“和未来小姐是一样的。”

和未来小姐一样?

奈良鹿邑一愣。

还能有哪个未来小姐,只有那个表白野原琳的野原未来了吧。

和野原未来一样,这么说?!

土影虽然不知道火影的两个护卫在嘀咕什么,但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水影那边儿。出生在战国末代的土影从水影身后那个扎着低马尾的黑发自来卷身上得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凌然、危险、狂傲,虽然那个男人连正式的忍者马甲都没有穿看起来不务正业,但那被温柔遮蔽的尖锐感……土影老爷子骤然一惊,回想起自己曾在谁身上感受过的那种熟悉感——战国时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可怕男人,宇智波斑!

在土影老爷子翻阅完自己的过去想起了曾经把自己和老爹俩人揍得半死不活的宇智波斑时,水影身后的那个男人转过脸跟土影对上视线,轻轻笑了起来。

只是礼节性的轻笑示意,可在土影老爷子眼里,那轻笑的男人简直比尾兽还要可怕。双眼对视的那么半秒,漆黑的眼眸沾染赤红却又立即恢复普通,快到同一时间注意到土影状态变化的护卫什么也没有发现,而唯有土影自己一个人知道他中了对方的瞳术。

绝不能和宇智波的双眼对视!

这是自战国时代延续至今的生存法则之一。

在土影思考自己到底是中了什么样的瞳术时,给土影种下瞳术的男人开口了。

“这就是那个被定为坐标的小姑娘?”

他越过水影与火影,目光落在林中雪的身上。

“呵,英雄主义的人啊,你被杀掉的话,游戏就结束了。”

雷影的身体反应远远快过脑子。

“哐!!!”

被雷遁强化过的肌肉与男人手中过了电的小太刀撞在一起,烟尘散去,猩红的万花筒写轮眼标明了他的身份——宇智波!

“我对比千手扉间还弱的垃圾不感兴趣,”宇智波的语气表明他的确是曾经活在那个时代的人,否则一个宇智波要如何与二代火影相熟识。“解决掉他们吧。”

上一秒还同宇智波为敌的雷影眼中浮现了七芒星的黑纹,下一秒雷影便对在场的其他人展开了袭击。首当其冲便是风影的两个护卫,风影的磁与雷影的电产生了奇妙的反应,一道电磁场攀附在墙壁上,阻断了所有人的退路。

“呀咧呀咧,太爷爷这么快就失去耐心了啊~”

此前一直坚持面具是一个暗部的爱与和平而不肯摘面具跟五影会议的中立防护墨迹了老半天,在五影到齐后不久才被放进来的堍换了个语调。要是旗木卡卡西在这里,肯定第一时间就能察觉这个堍就是带土。

四代火影并没有听出来这个经历了变声期后完全成熟的声线是属于谁的。

“水影!”现在能出声的只剩下火影一个了。

风影和雷影打起来可不顾其他,土影年纪大了还在思索自己到底中了什么瞳术。

“水门师兄,”倒是三代水影的称呼,令四代火影心里一紧。一直垂着眼皮的三代水影睁大眼,撤去了幻术,那一圈一圈的紫色眼眸正式暴露在全忍界的统治者面前。“代我跟自来也老师问个好。”

“请尽情的筹集兵力吧,为了已经开始的第五次忍界大战。”

三代水影通告战争宣言的同时,堍开了神威——这个四代火影无比熟悉的逃生术——那个十年前袭击木叶隐村、生生从封印中将九尾扯出来的、疑似宇智波斑的男人的瞳术。

而在三代水影与两个护卫消失在五影大会会议室的同时,一直沉溺在自己的思绪中的土影老爷子,自爆了。

中了瞳术的,可不止雷影一个人啊。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