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论死白毛对忍界和平作出的重大贡献-8

神秘人: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我觉得自来也大叔的事,除了佐助外应该都清楚,就不放给你们了。当然啦,作为补偿,你们可以问我一个问题,我会如实解答各位的。

波风水门:这个游戏真的有HE吗?

神秘人:问到点子上了呢。要我说的话,应该是没有的吧。

波风水门:那我们怎么出去?!

神秘人:说的也是,最后来一个终幕吧。


神秘人:嘛~下一个~

大蛇丸:既然能如此清晰的看到过去,想必也能预知未来吧?

神秘人:并不是预知,我只是将可能发生的结果展现在你们的面前。这条世界线上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想来,没有人比你更清楚吧?

大蛇丸:谢谢夸奖。如果可以的话,把二代目发明的忍术都告诉我就更好了。

神秘人:蛇叔你要向前看啊,相信自己一定能超越扉间巨巨,扉间巨巨能做到的蛇叔你也能做到的!

大蛇丸:蛇叔……呵呵,有点儿好奇你的身份了呢。

神秘人:我不是和平的维护者,我是历史的见证者——蛇叔你可以叫我外星人~

大蛇丸:欸~跟我回基地吧?

神秘人:请允许我义正言辞的拒绝。蛇叔你想想出去后怎么面对四战,也比请我回家好吧?

大蛇丸:嗯哼?我会找到你的。

神秘人:感谢厚爱,呵呵。


神秘人:蛇叔的爱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啊……

宇智波佐助:……

神秘人:哟,这不是我们的省略号小王子傻是gay嘛~

宇智波佐助:别那个表情那个语调叫我的名字!

神秘人:诶嘿~恼凶成怒啦?

宇智波佐助:啧!

神秘人:咳咳,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说吧,有什么疑问需要在下解答的?

宇智波佐助:我哥哥……

神秘人:除了秽土转生、阴阳遁再造、轮回天生、照片跟做梦外,估计你只能在宇智波家谱上看到你哥哥的名字了吧。

宇智波佐助:……那、宇智波……

神秘人:纯血的宇智波家族的遗族估计就只剩下你自己了,哦,再加上不久之后会复活的斑爷。不过当初宇智波南迁的时候,也不是所有人都跟着进入了火之国,雷之国应该还剩下不少。之前你也看到了,水之国是阿修罗和因陀罗战斗的遗址,火之国与涡之国是千手与漩涡曾经生活的地方,雷之国却是你们宇智波先祖曾经的族地,只不过混血的宇智波很少有能觉醒血脉的。如果你要复兴宇智波家族,起码要生30个孩子。看你这样,能找到老婆都很困难诶……干脆跟蛇叔合作造人吧,蛇叔一定很乐意帮忙的。

宇智波佐助:不,谢谢,这个提议还是算了。你觉得我的革命能成功吗?

神秘人:你?还需要努力啊,宇智波少年郎。就一句话,你还是太弱小了。没达到辉夜奶奶的高度,就别妄想一个人与世界为敌了。

宇智波佐助:……难道……

神秘人:其实还是有办法的~

宇智波佐助:?

神秘人:我看看……啊!找到了!少年郎,你想知道生命的意义,想真正的活着吗?

宇智波佐助:……嗯?

神秘人:火影平行世界N-3648952号世界中,漩涡面麻发出悬赏,只要有人能干掉五代火影宇智波带土,他可以将穿越异世界的机会让给任何完成任务的人。诶嘿~这个世界的土哥当让五代火影了呢~

宇智波佐助:漩涡面麻?

神秘人:对应的是你在的这个世界的漩涡鸣人。这小子叛村出走可真不容易,五代火影土哥就不说了,亲爹四代火影金色闪光的飞雷神和亲娘火影夫人血红辣椒的封印术,啧啧,木叶暗部起码被干掉了一半才勉强跑出来……那个世界的晓和这个世界的晓可不一样,佐助你要是能拥有这位面麻君的实力,建立一个属于忍者自己的国家完全不是梦啊!

宇智波佐助:建立一个属于忍者自己的国家……

神秘人:不是想现在这样,跟大名合作,而是像房之国那样,军*政一体的国家。忍者的忍术用来生活发展多方便啊,结果被用作战争……或许也可以通过收保护费来维持经济,有点儿像无特异力世界中的极道……总之呢,选择多多,我建议佐助你还是接下这个悬赏,毕竟穿越到异世界的机会可是及其少有的!

宇智波佐助:这个魔王关注是怎么回事?

神秘人:诶?系马达,居然是极黑魔王化身转世存在的世界!难怪会有穿越到异世界的机会了,阿修罗少年实在是……放弃这个悬赏吧,我得上报发现魔王化身转世的这件事,极黑魔王亲临谁都挡不住啊哭唧唧。

宇智波佐助:那好吧。还有别的可能吗?

神秘人:唔……火影平行世界S-5892号世界中,宇智波止水发出悬赏,只要有人能提供他夫人宇智波悠子行踪的线索,他可以实现提供线索的人一个他力所能及的愿望。

宇智波佐助:我印象里的宇智波止水做不到这种事。

神秘人:事实上,身为宇智波族长夫人,止水君可是能正面刚死大筒木辉夜的传说中的男人。那个世界的止水君跟这个世界的鼬君同岁,有件事你最好知道,那个世界的宇智波族长就是对应你身份的、名为宇智波悠子的女人。我这儿有她的行踪线索,悠子酱穿越到了火影平行世界S-96384号世界成为了美琴酱——也就是佐助君你的母亲——的亲哥哥,现在已经成功的用自带的万花筒瞳术征服了那个世界。宇智波征服世界,具体方法可能佐助君你并不想知道,我就这么一说。

宇智波佐助:……我会试试建立一个属于忍者自己的国度的。

神秘人:不考虑我的提议吗?真的不考虑吗?唉,好吧,下一个。


神秘人:三代目……

猿飞日斩:我也没什么要问的,可以的话,只想知道未来会如何吧。

神秘人:可能会好,也可能不好,事在人为嘛。

猿飞日斩:老咯,年轻人的事就让年轻人去头疼吧。

神秘人:啊,终幕可将是属于你们的传奇呢。

猿飞日斩:那就拭目以待了。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终幕】在常人所不及之处,绞尽脑汁苦思冥想发明了召唤黄泉的亡灵降临人间为生者而战的忍术,秽土转生之术。初衷,只不过是为了,再见那个男人一面。你觉得,那个男人,会是谁?

【A. 千手柱间】

【B. 宇智波斑】

【C. 宇智波泉奈】


1.【A. 千手柱间】

从儿时一直奋斗至今,为了你的愿望,为了千手的荣耀。除了活下来,或许,只有与你一同老去,才是我所追求的毕生理想吧。可如今,曾誓约决不放弃我的你,撒手人寰,只为了追寻你那唯一的天启。

在千手柱间下葬后,千手扉间一直很忙。

木叶隐村接连丧失两位强大战力,二代火影已经可以预见不久之后忍界将掀起的狂潮了。

还能怎么办呢?就算他也很强,但他永远无法达到身为忍者之神的兄长的境界。没有以一己之力震慑群雄的力量,他或许连兄长唯一留给他的梦想之地都无法完好的保存下来。

千手扉间想了很多,他拆分了千手一族,让千手的血脉渐渐的融合进村子里。只要木叶隐村一直存在,那流淌着千手血脉的后裔便也将一直存在,属于千手的荣耀将永不沉沦。他给各个家族都安排了不同的部门,创立忍者学校为了木叶隐村生生不息的未来,通过警务部令龟*缩在族地里的宇智波们有事干,规划任务级别减少忍者有生力量的耗损,设立暗部调和情报资源去处理那些放不上明面的杂务……

二代火影尽心尽力的雕琢着这块由千手柱间的梦想凝聚的原石,费尽心思在即将到来的忍界狂潮里保全、发展、延续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理想。

他想再见千手柱间一面,富有活力的、属于活人的千手柱间。每每想起临终前的大哥那张衰败憔悴的脸孔,就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握住他的心脏,揪得他生疼。

抛下我去追逐你的天启,就像是追逐黑夜中遥不可及的黎明。明明我才是跟你血脉相亲的人,然而你的双眼只能看到你的挚友,宁愿相信彼此之间有什么误会也不愿听取我的劝诫……果然还是是我太弱小了吧?如果强大,你的目光会落在我的身上;如果强大,你愿意认真听我说话;如果强大,你不会为了保护我而与你的挚友拔刀相向;如果强大,或许你会更放心扔下我一个人独自留在这残酷的世界里吧……

如果强大,或许我就能保全你的梦想,折服诸国。而非像现在这般,匆匆指定第三代火影,陷木叶于战火,甚至没力气再爬起来保护它。

如果真有转世存在,如果下辈子有机会再相见,我宁可与你素不相识,也不愿陌路重逢。

就这样,再见了吧。

并不是后悔成为你的弟弟,只是遗憾终未能同你并肩而立。

【结局 BE】


2.【B. 宇智波斑】

终结之谷战后,千手扉间一直觉得宇智波斑没死。就算千手柱间把宇智波斑的尸体带回木叶隐村,千手扉间研究了很久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可能是直觉,也可能是基于对宇智波斑的了解。千手扉间不认为那个有着忍界修罗名号的男人会这么轻易的死去,就算下杀手的那个人是他大哥也一样。

或许正因为痛下杀手的人是千手柱间,千手扉间才会怀疑宇智波斑是否真的已经死去。研究这个能够召唤死者的忍术也是为了证明这一点,证明宇智波斑没有死。

初衷只是为了证明宇智波斑没有死去,不久后大哥千手柱间的死亡又为这执着添加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就算证明了宇智波斑还活着又能怎样呢?

能证明彼此间经历的四个人中,只有他一个人剩了下来。或许早在终结之谷,千手柱间跟宇智波斑相互捅刀,直到千手柱间追随对方而死,千手扉间也跟他的哥哥一起死去了,留在这世界上的不再是千手族长家的千手扉间,而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罢了。

他终究未能离开战场,回到木叶隐村。

隐隐约约,将死之前,能看到那宇智波的男人拎着镰刀走过来。

你果然还没死啊,宇智波斑。

欺骗了大哥……

任由宇智波斑折辱,毕竟当时是他杀死了对方唯一的弟弟,被大哥保护这么久,终于落在了对方的手里。

千手扉间死无全尸,这忍界狂潮中的浪花打了个卷,被接踵而来的波涛席卷,最终暗淡无声。

【结局 BE】


3.【C. 宇智波泉奈】

事情兜兜转转,一切又回到了起点。

如果宇智波泉奈未曾死去,这个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摸样呢?

如果宇智波斑不曾离去,木叶隐村必将站在忍界之巅。

如果千手柱间不曾死去,忍界绝不会这么轻易的再起波澜。

或许一切改变的起点,便是那一天战场上,他使用出了飞雷神斩,重创了宇智波泉奈。

那时宇智波斑的万花筒的瞳力即将耗尽,千手一族力压群雄逼迫着宇智波一族作出决定,宇智波泉奈寸步不让、宁折不弯……被留下来的那个人最是痛苦。泉奈啊,你可曾想过宇智波斑的感受?在你的哥哥看来,整个宇智波一族加起来也没你的一根手指头重要。

或许只要你提出来,宇智波斑就算把忍界掀过来,也会找到让你满意的事物。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怎么选择呢?

想来一定是杀死我,以报当初的一刀之仇吧。

真羡慕你,这个死去的人呢。

天又亮了。

或许今日,便是我们黄泉重逢之日吧。

【结局 BE】


神秘人:到最后也没有一个HE啊……算啦,祝你们旅途愉快,有机会,我们下次再见~

波风水门:为什么会觉得二代目求而不得?

猿飞日斩:是错觉,水门,这都是错觉!

宇智波佐助:……

大蛇丸:因为他们是兄弟啊~

神秘人:不愧是蛇叔,一语中的。事实证明,发朋友卡、兄弟卡、天启卡是没有好下场的!哦,还有死敌卡~

大蛇丸:唔,我并不想套用,不过这个死敌卡……?

神秘人:有个词叫相爱相杀。

评论 ( 13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