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没有PS所以费了点儿劲儿用WPS的思维导图整理了一下今年的收成。

感谢小可爱 @招荡 ,自从跟小可爱成为聊友后,产粮量大幅度上升,暑期除了天气热外别的都很好o(∩_∩)o

这个月的打算是把《皮皮修我们走!》写完,有机会就填填别的坑,然后明年继续《这个世界》,《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和《阴影》随缘吧_(:зゝ∠)_

坑只会越来越多的,说真的。


——不算十二月份,今年11个月一共写了516898,平均每个月46991近5w呢ヾ(o◕∀◕)ノヾ

——不过十二月份这都快过了一半了,感觉是写不到4w7,月平均4w5吧╮(╯▽╰)╭

——感谢型月重工、数码世界、忍者大陆及打牌王们(因为不算十二月嘛,所以弹丸论破就先排除吧_(:зゝ∠)_),谢谢你们描绘的世界。

——最后再次感谢喜欢我的文字的小可爱们,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下个世界再见(⊙ω⊙)

评论 ( 10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