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隔壁的5分钟-1

白绝对此无所适从。

他从呆滞中恢复了注意力,自地上爬起来,由瘫软的白花花扭动着恢复成赤*裸的人体。

毕竟20秒之前,他还只是充当了件类似外置骨骼衣服的道具,15秒前穿着着这件衣服的宇智波少年才目睹自己的男队友杀了女队友,10秒前两个拥有同一对写轮眼的少年同时开了万花筒,5秒钟之前那边儿的白发少年昏厥过去而穿着外置骨骼的宇智波少年崩溃的想要冲上去……0秒前,白绝感觉到被自己包裹在身体里面的宇智波少年凭空消失。

而现在,在爬起来的白绝的视野中,一个单手拎着朴刀向着围攻的雾忍们冲过去的、力大无比的炸毛宇智波已经开始收人头了。

至于说白绝一个植物人为何能单凭一个背影便判断出对方是个宇智波?

那男人背后的衣服上,宇智波的团扇标记,着实扎眼,在暗淡的天色、黑色的宇智波族服和那一头黑长扎作背景的时候。

3分钟后,旁观惨叫与鲜血为背景的颤栗之舞的白绝突然想起来自己是不是应该先行跑路,那边砍光了雾忍正在擦拭自己武器的男人就把他叫住了——“你想去哪儿啊?白绝。”

被叫破身份的植物人眼见对方侧过头,接着,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在沉溺于那双猩红之眼前,对上万花筒的白绝还有空在心里嘀咕,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这对写轮眼……


拭干净朴刀刀锋上的水汽后,宇智波把武器反手插*进自己挂在腰带上的刀鞘。

战斗结束的迅速完全是宇智波的速度足够快,再加上积累的足量的战斗经验,砍死了十几个人的宇智波身上滴血未沾。

简单的拨弄了下自己的长发,除了遮住了右半边脸的发帘外,剩下的头发全部撇到背后,这才有闲心去看被自己救下来的白毛少年。

走过去,蹲下身,也不嫌弃对方那一身血迹,伸手就把昏迷过去的少年拽过来,让对方的脖子靠在自己的小臂上,头部则因为重力与白发少年的无意识,向上仰起。

“还遮着脸……”

男人小声的嘀咕起来,没有把那遮住脸的面罩顺手拉下来,而是看向对方紧闭的那双眼眸,充当支架的左手固定住蒙面少年的头颅,自由的右手并指,轻轻的撑开了有着一道伤痕的左眼皮。

接着他就看到了那只写轮眼。

“白发、遮着脸、木叶的、还有我的写轮眼……卧槽!这难道是少年时代的卡卡西?!”


触电般收回自己撑着对方眼皮的右手,抱着旗木卡卡西的男人低头注视着昏迷中仍然皱着眉的少年那被面罩遮住大半的脸孔,感觉心中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迸发出来。

小时候的卡卡西超可爱啊!

一句话在脑海中刷屏。

然后他就把旗木卡卡西重新放回了血泊里。

突然想起来那边儿还有个白绝呢。


拽着被写轮眼拷问后无力挣扎的白绝,宇智波的男人满脸无趣的表情,背离之前自己制造的杀戮场,在阴影中越走越远。

不是自己那条世界线上的旗木卡卡西都是赝品,他当然对假货没兴趣。

再说,假货的老师第四代也该赶过来了,把那假货扔在那里也没所谓。更何况,单从雾忍的尸体上的伤口便能察觉那并不是旗木卡卡西能制造出来的,仅仅这条线索就能让对方思考自己的学生成为人柱力是否有阴谋在里面。

有趣的事才能吸引住足够的注意力。

对于这男人而言,此刻最有趣的,当然是宇智波少年这段时间天天面对的山洞里的老爷爷了。

******

“没想到你老成这样,宇智波斑。”

把自己手上的白绝摔在空地上,找上门的男人的视线落在插*着管子坐在石椅上的老头子身上,颇是嘲讽。

如果把发帘撇到左侧将右眼露出来,再给眼部下方安一道卧蚕,这个穿着宇智波族服的年轻男人,简直是宇智波斑的再世。

然而他不是。

可这并不妨碍在场的人好奇他的真实身份。

“你认识我。”

年迈的宇智波斑语气笃定,比起不知道下落的那个宇智波带土,显然是眼前的这个男人的身份和来意更重要。

“我当然是认识你的,傻瓜。”不然怎么一口叫出你的名字,在从未见过你的苍老的时候。

男人像是在看傻子,接着,也没等宇智波斑再开口,说出了自己的身份。

尽管令人难以置信。

“我是宇智波带土。”


被对方的身份噎到的老爷爷剧烈的咳嗽起来,男人的视线扫过墙壁,挪不开了。

带土看得并非是宇智波斑挂在墙上的白绝失败品。

而是跟宇智波斑用管子连在一起的外道魔像。

“你们拜月教够可以啊!”带土的话,只有他自己明白。“把尾兽从外道魔像里抽出来,不怕卯之女神打你们么?”

宇智波斑当然不明白带土话语里的内涵,而时刻监*视着宇智波斑的黑绝则是心里一紧,更是紧紧收敛了自己的气息,小心翼翼的更接近这地下岩洞,试图探听更多的消息。


绝对没有错,这个自称宇智波带土的男人,提到了母亲。

他应该和母亲很熟悉吧?

黑绝想。

不然绝不可能知晓母亲的称号,还用开玩笑似的语气,点明了外道魔像可以吸收尾兽的事。

而这时候,宇智波斑终于再度开口。

“你知道外道魔像?”

那月之眼呢?

宇智波斑明白,要慢慢来,他总会知道这家伙的真实身份和目的的。

是的,宇智波斑不相信带土的自我介绍。当然,黑绝也不信。

“啊,我忘了,这个世界是有月亮的。”

带土突然想起自己忽略了什么。

“既然有月亮,那就没有拜月教,也没有卯之女神。是我疏忽了。”

自我反省了一番,带土再看宇智波斑的神情,变得和看假货旗木卡卡西一样。

“我突然对你没兴趣了,斑。时间不太够,真想看看你醒悟自己被欺骗后的绝望呢。”

依然是嘲讽,已经明白过来自己似乎是被爷爷离开前创造出来的那个卷轴坑了的带土可没心情去提醒宇智波斑,关于黑绝不是个好人而卯之女神是六道仙人他娘的真实传说。

这个没有卡卡西的世界,当然是虚假的啊!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