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片段-第三次重生

第一次重生,认为世界是虚假的他以毁灭者的姿态迎接了死亡;

第二次重生,在一个毫无特异力的世界作为一个普通人度过了平淡的一生;

第三次重生,又一次回到宇智波的他唯一未变的唯有最初的母亲赋予的名字。

******

这是宇智波泉奈遇到的最危险的一次状况。

身为族长之子,除了战场上身先士卒,出任务时,也要保证尽可能的将族民完好的带回族地。

羽衣夜月两个小队联手伏击了宇智波的商队,人数上本就不占优势,再加上需要保护商队的平民,宇智波的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减少着。

然而,之所以说是宇智波泉奈遇到的最危险的一次状况,正因为后来他活了下来,才可能有所对比。

雷鸣响彻天际。

附着着雷属性查克拉的小太刀穿透了雷霆的铠甲,贯穿血肉之躯,留下一片焦灼。

“哈哈哈哈哈!!!”

手持太刀的青年大笑,与第一次开启的猩红之眸展现的,是那泛着狂气的身姿。

二十岁,曾被评价泯然众人矣的宇智波润打开了写轮眼。第一颗,第二颗,第三颗——伴随着三个陆续死亡的敌对者,三颗勾玉陆续浮现在那漆黑的圆环上。

如虎入羊群,夹带着雷霆与火焰,以悍不畏死之姿,撕开了逐渐闭合的包围圈。

到最后,难以分辨那身族服上沾染的到底是谁的血。

写轮眼的开启与闭合,就像是为两个不同的世界划开了分界线。

打开写轮眼的宇智波润是诸族中小有名气的狂犬,每次遭遇注定只能以一方的死绝宣告终结。而关上写轮眼的宇智波润只不过是这战国中的普通一员,待人亲切礼貌,喝茶赏花总是微笑,几乎没有人可以将这两个状态的他联系到一起。是的,任谁也无法将那个给自己做樱花团子的宇智波润与狂犬重合为一人,即便清楚的看到这两种状态的转变。

******

宇智波润抱着自己的姑娘,拉开门,就见族长的弟弟在门外,手里还拎着一盒团子。

“是泉奈啊。”

“阿虞,这是你泉奈伯伯,叫伯伯喔~”

宇智波润一只手抱着自家姑娘,把宇智波泉奈让进去后另一只手阖上门,一边把宇智波泉奈带进屋子里一边教女儿认人。

继承了自家老爹那一头天然卷的小姑娘睁着黑豆似的大眼睛瞅着宇智波泉奈,到最后也没出声。宇智波润也没非得让自家姑娘第一次见面就叫对人,也就是认个脸,下次知道是谁就行了。把姑娘交给下人照顾,给族长弟弟上了壶花茶,宇智波润坐在迎客的房间的榻榻米上,拿了个橘子剥了起来。

“跟我结个亲呗,你姑娘这么可爱。”

“我当然知道我姑娘可爱。说吧,这次又要我做什么?”

“别这么严肃啊润,这次只是过来看看你养伤养得怎么样了。”

“又是千手?”

“又是千手。”

“你还是注意着点儿眼睛吧,族长的状态可不太妙。”

“不瞒你说,润,我其实……”

“你觉得,千手扉间怎么样?”

“……难道说……?”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吧。”

宇智波润送别了宇智波泉奈。

自家虞姬后半辈子应该不用操心了。

第二天,仔细分析了情报后,宇智波润带好装备连夜出发。除了宇智波泉奈,谁也不知道宇智波润到底是去做什么了。

而在宇智波润离开族地的第十八天,千手扉间路遇狂犬下落不明的消息传到了千手族地。

******

宇智波斑表示,这是个意外。

千手柱间呵呵——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上我弟弟!

宇智波泉奈:斑哥,喝酒误事啊!

千手扉间:该死的宇智波……呕……

或许是查克拉封印跟酒起了反应,或许是采阳补阴间接达成了阴阳平衡。春风一度的第二天,宇智波斑的万花筒升级成了永恒万花筒,而千手扉间有了。

本来嘛,宇智波润伏击千手扉间还把后者掳回宇智波,是为了研究千手的医疗忍术给宇智波治疗写轮眼的。结果宇智波斑的万花筒升级到了用不废的永恒万花筒,而怀了宇智波斑的崽的千手扉间就更不可能放回千手了。

族长有后了是该庆祝,甭管怀孕的是谁了。

最终,千手和宇智波还是结盟了,作为姻亲。

编辑忍者守则的千手扉间咬牙切齿的把喝酒和赌博算在了忍者禁止事项里,宇智波泉奈对此表示赞成。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二代火影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因为已经是别人的老婆所以算在了宇智波里。

三代火影转寝小春,实力证明了女汉子是怎么养成的。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千手柱间老婆漩涡水户,大儿子千手千里,小女儿千手未央。

宇智波斑夫人千手扉间,龙凤胎宇智波梅和千手风。

宇智波泉奈老婆宇智波花月,大儿子宇智波珏,二儿子宇智波阙,小儿子宇智波晨。

千手千里老婆千手五叶,大女儿千手纲手,小儿子千手绳树。

宇智波阙老婆宇智波虞,大儿子宇智波雨,二女儿宇智波玉,小女儿宇智波瑜。

 

人际关系网按需要再补充。

 

评论 ( 14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