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特异点


剑阶巨人王对只有一个五星弓的御主很有难度_(:з」∠)_

巴御前的宝具是把敌人翻个底朝天扔到半空射成屑,别看巨人王上半身特别雄壮,那个被翻过来的下半身是个什么鬼哟—P8—身体太大横过来就算了,那个平躺的锥体算个什么呀!

一想到巨人王就跟蛋筒冰淇淋一样,只有上半身的冰淇淋,下半身是蛋筒……B格一下子就掉下来了_(:з」∠)_


最后决战,前排上铃鹿御前一个剑阶就够了,必中可以穿透斯卡哈赋予的回避。女武神会在第一回合与第二管血第一回合自主增加一格充能,梅林的无敌可以有效阻挡对方的必中。

空想树,术阶。带上圣女玛尔达随时解buff,阿斯特拉院的魔术礼装,再加上一个单体攻击的骑阶在前排。空想树宝具是全体攻击,每下一管血,改变一种buff加持。总的来说,斯卡哈+女武神的难度>>空想树。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