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数码大冒险】系列剧-阴影-3

这世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存在,朝夕与不朽、信仰与真实、自由与黑暗、爱与死。

******

八神太一和亚古兽心事重重的回到了位于御台场的八神家。

虽然说迪路兽没有落在吸血魔兽手上这点值得庆贺,但那个能令吸血魔兽也退却的后来者不用说也是实力极强的,不知道是敌是友,也不知道迪路兽怎么样了。

见哥哥没有把迪路兽带回来,嘉儿自然是极其失落。

大半夜抱着抱枕望向窗外被阴云遮蔽的夜空,忧心忡忡,也就是和妹妹睡在一个屋的八神太一半夜夜起发现了阳台上的妹妹,才没叫感冒刚好的嘉儿又被冻感冒了。

第二天起晚了的八神太一在收到包裹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愣逼的。

包裹不大,可以说很小,打开了之后,里面是嘉儿的进化钥匙和徽章。

进化钥匙底下压着一张卡片,把进化钥匙交给妹妹后,八神太一没忘把巫师兽存放在自己这里的属于嘉儿的暴龙机给妹妹。在妹妹收好两样东西后,兄妹俩坐在床上,由八神太一读起了那张卡片上的留言。

“To 迪路兽:

       我用了加急,活物不给寄。鉴于你的至交好友已经变成了蛋,勿念。”

卡片反面是一个太阳的图案,八神太一总觉得这个图案好生眼熟。和嘉儿讨论过后,握着自己挂在脖子上的进化钥匙的嘉儿冒出一句:“和哥哥你的徽章一样。”

“诶?”八神太一听妹妹这么一说,从衣领里掏出进化钥匙,仔细对比了徽章和卡片上的图案,还真是一模一样。

“太一,是迪路兽!”亚古兽的声音把兄妹俩的注意力放到了亚古兽身上,接着他们顺着亚古兽的动作望向了阳台——两个被选中的孩子加一只搭档数码宝贝担心了一个晚上的迪路兽正从被亚古兽打开的阳台落地窗走进来。

******

手上失去迪路兽这个筹码的吸血魔兽知道,除了人类作为人质外,他再没有任何优势。

比起光明徽章、进化钥匙和第八个孩子的数码机,掌控着东京800万人质的吸血魔兽,并非区区八个被选中的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宝贝们可以抗衡的。但吸血魔兽又不可能真的对人类出手,之前在涩谷不过吸了几个女人的血就被人形魔龙警告了,他要真的以灭绝人口为由逼被选中的孩子们出来,就不能怪那位站在被选中的孩子们一边儿了。

不过,虽然不能亲自对800万出手,但这一片儿区域想必那位人形魔龙不会管才对。

毕竟比起人类,比起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数码搭档,越是高级的存在越能在日常中表现出身为数码兽的原则和底线。

想到这里,吸血魔兽只是冷淡的瞥了眼八神太一,直接转身离开。

一个晚上的时间,足够了。

毕竟,人类比他想象中更弱小。

只要取个巧,就算他毁灭了全世界,想来那位人形魔龙也不会出手管他。

******

吸血魔兽的分身是蝙蝠。

无数的小蝙蝠因为吸血魔兽的意志,分裂成数量庞大却体积愈发缩小的蝙蝠群。

蝙蝠群在夜色与逐渐升起的浓雾的遮蔽下,飞向城市,去叮咬那些陷入沉睡的人类。

传说吸血鬼可以控制被他吸过血的人类。

仅仅是一夜不到,吸血魔兽能控制的人类就超过了三百,而这个数目还在不断扩大。

“去吧,在保证自身存在的前提下,杀死你身边的除了被选中的孩子们外的任何人!”

吸血魔兽下令了。

加上保证自身存在的前提,一方面是因为这批被吸血魔兽控制的人类数量稀少,一方面是因为男女老少都有资质残差不齐,另一方面却是因为人形魔龙的存在。真要惹上那家伙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死,何况从数码世界传过来的情报显示,黑暗四天王与四圣兽之间的争斗达到了高潮,黑暗的源头就快挣脱防火墙的阻碍侵入数码世界了。

吸血魔兽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延迟被选中的孩子们再次进入数码世界的时间。

等黑暗的源头侵入数码世界后,就算被选中的孩子们身上存在救世之力,一切都将变得无可挽回。

就不知道那些被选中的孩子们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存在导致他们被人类推出来杀死了呢。

又有什么关系呢?

笑。

就算是被选中的孩子们,也是人类。

人类本来就不应该插手数码世界的争斗。

******

能超进化的数码宝贝们几乎都错误进化了一次。

错误进化的本质又是什么呢?不过是共鸣了与徽章象征相反的情感,进化后不再是完全的正义一方,以属性来看便是改变为病毒种的结果罢了。

外形变得更加可怖,可说到底他们还是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搭档数码兽。只不过成为了病毒种,为所谓的黑暗势力添砖加瓦,不再是神圣而已。

吸血魔兽还没正面出现在战场上,便几乎把被选中的孩子们推到了人类的对立面。

好在御台场周围有着能够屏蔽电子信号与无线电波的浓雾,才没把被选中的孩子们真正赶到人类的对立面儿上去,但几天下来,被迫与人类为敌的孩子们几乎都要崩溃了。

一言不合就砍人什么的,这对小学都还没毕业的几人而言,再残酷不过。

“只有尽快打倒吸血魔兽才行!”八神太一握紧了拳头,神情晦涩不明。被选中的孩子们脸上都是相似的神情,充斥着不甘与绝望,有些甚至还隐藏着憎恨。“不管那些被吸血魔兽控制的人了,直接去吸血魔兽那儿,否则被控制的人会不断增加……”

得庆幸那些被吸血魔兽控制住的人不会对被选中的孩子们出手吗?不然他们连自己的父母或许都保不住,变成被丢弃在街道旁,涂抹玻璃窗的晦暗涂料。

“通过电脑计算,如果不尽快打倒吸血魔兽,再过三天,整个御台场都会被吸血魔兽控制。”光子郎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敲敲打打,得出了这么个结果。至于说这期间又有多少人类会倒在同胞的手上,打倒吸血魔兽后这些人又会怎么样,暂时没有去考虑,也不想去思考这个数据到底是多么的冰凉。

“光子郎,能算到吸血魔兽的具体位置吗?”大和看着和太一的妹妹缩在一起的弟弟阿武,皱起眉,望向光子郎。“那些人虽然不会对我们出手,但应该都是吸血魔兽的眼线,我们根本就没法隐藏行踪。”

“怕的就是吸血魔兽改变想法,让那些人对我们出手。”素娜发表自己的见解,她怀里是哭累的美美。虽然几人的父母都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被吸血魔兽控制的人会是谁,因此他们和父母们这两天都没有见面,相互之间担心的不得了。

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数码兽搭档们一边警戒着周围一边注意着这边的谈话,迪路兽想起之前对英普瑞斯兽的保证,犹豫着要不要把英普瑞斯兽的存在说出去,毕竟这也是一大助力。而就在迪路兽思考的时候,熟悉的声线在她面前响起。

人海为到来者自发的让出一条道路。

左上臂并排套着两枚神圣臂环的、八神太一和亚古兽也见过的那位人形魔龙抱着一颗数码蛋,走到被选中的孩子们围成的圆圈外,打了个招呼:“你在这里啊,迪路兽。”

“这孩子想见你。”

评论 ( 4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