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数码大冒险】系列剧-阴影-1

【借鉴数码大冒险游戏剧情】

【改变数码大冒险02动画剧情及人物设定】

【自娱自乐系列】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存在,朝夕与不朽、信仰与真实、自由与黑暗、爱与死。

******

眼皮蠕动了一会儿后,才睁开,露出一双棕色的眼眸,望向正上方淡蓝的天空。

是放置在胸口的蓝色手机的震动吵醒了他。

并没有去管它。

手从腹部挪动至身侧,作为支撑点发力直起上半身,换做坐在这张椅子上。随着他的动作,放置在胸口的手机掉下来落在了腿部,不再震动。头颅转动环视四周,景色映入眼帘,是一个小广场,远处那个又哭又笑戴着风镜的刺猬头少年很是眼熟。

他不再看周围,而是端正了姿势,坐在广场的长凳上,拿起手机,仅仅是在那刺猬头少年抱着粉色布偶一样的东西离开广场时抬头看了一眼。

【醒醒!】

【快醒醒!】

【是人啊!居然是货真价实的人类!】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那不是滚球兽么……难道是被选中的孩子?!】

【那个护目镜……好眼熟……不行,还是想不起来】

【他要走了,你快跟上去啊!】

跟上去?

看到这里,他起身,起步向着抱着滚球兽的少年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直到看到那少年进入了一栋居民楼后,才又停下脚步,翻看起手机的消息来。

【这栋楼……】

〖是你家。〗

他熟练的输入信息,不像是这个时代所使用的邮件,而是聊天窗口一样的软件。很快,回复就蹦了出来。

【我家?难道我们不住在一起吗?】

〖是你家。〗

【我家……既然你坚持,那么是我家。】

【说起来,我家居然和被选中的孩子在一起,难道我也是被选中的孩子吗】

〖现在你不是了。〗

【好歹让我高兴一下啊】

【算了】

【既然来到人类的世界,我不记得的这个地方,好好转转玩一玩啊】

【听说人类的世界有好多好吃的!】

【对了,你知道我们在什么地方么?】

〖御台场。〗

【御台场啊……嗯,我想想】

【坐电车去涉谷吧!】

【不过电车好像是要花钱的……你有钱吗?】

〖美元?〗

【居然只有美元没有日元么?!】

〖美元。〗

【去银行换外币是要身份证的啊!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没有……】

【没办法了,找个人借点吧】

〖我可以去银行。〗

【篡改信息是违法的啊!】

【违法是什么鬼……为什么我知道你想篡改信息】

〖你想去涉谷玩。〗

〖需要钱。〗

【唔】

【钱的事你解决好了】

【我还是想去涉谷】

〖好。〗

******

从居民楼里冲出来的刺猬头少年没有注意到街边那个带着兜帽和口罩玩手机的不明人士,跟着他的滚球兽也没有在意,一个被选中的孩子一个数码兽满心在意的,只有那个突然出现在街道上的巨龙兽。

即便是想要留在人类世界的少年也猜到了,这巨龙兽是因为他的归来才出现在人类世界的。他的搭档清楚的知道,自己身为数码兽,是不应该留在人类世界的。数码兽只应该停留在数码世界,更别说他们现在还有未完成的事,作为被选中的孩子和他搭档的数码宝贝。

【我倒是不知道还有这一茬】

〖零零碎碎的。〗

【你不提我还忘了,失忆这事真麻烦,还好你在】

【呜哇!那个妹子好眼熟】

【刚才她是叫那个被选中的孩子哥哥吧】

【这条街上除了我们居然没人围观数码兽大战,这不科学】

〖是光。〗

【光?难道她也是被选中的孩子?】

〖第八个,是光。〗

【你去,把人家送回家】

【这妹子我好似在哪儿见过】

〖你曾喜欢过她。〗

【玛尼,居然还是我女神!】

【不过……就算是我女神,这年龄不对吧!】

【我女神不可能是萝莉!】

【我纠结一会儿,你去送人家回家】

再之后,就没消息了。果然是去纠结了吗?他让手机进入休眠状态,待屏幕黑下去,才放进一侧贴身的裤兜里。

走到穿着睡衣踩着拖鞋就跑出来的萝莉妹子那里,第一次开口问道:“你家住哪儿?我送你。”

被称作光的萝莉少女愣生生的看着这个戴着兜帽口罩几乎把脸都遮住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少年,有点儿害怕。但刚刚的问题,却又证明这少年不是坏人。

两人相顾无言了几分钟后,萝莉妹子才开口:“就是那栋楼,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我送你。”

少年的坚持,让妹子不再推诿。

虽说这条街上没人,妹子一个人也没关系,但既然他坚持,那请进家门也没事吧?还有,刚刚的事……还是问一下吧。

“刚刚……你看到哥哥他……滚球兽……”

“不用担心,他今天下午就会回来。”

少年只是把妹子送到家门口便打算离开了,并没有进去坐坐的意思。

一路上,妹子都在纠结他刚刚的回答。

在别离前,禁不住再次开口:“你刚刚说,哥哥他今天下午就会回来,是真的吗?”

“因为大雪的原因,露营取消,他下午就能回来,和滚球兽一起。”

“诶?你也知道滚球兽吗?你怎么知道哥哥去露营了?为什么会下雪?”

“他们在找你,好好保护自己吧,通往这里的门就要打开了。”

“我是八神嘉儿,你是谁?”

“光啊,汝可唤吾名影。”

******

和哥哥说了中午他离开后发生的事。

影真是个奇怪的人。

明明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多少。

不但知道哥哥会带着滚球兽一起下午回来,还知道因为下雪露营取消,还把自己称作光。

虽然嘉儿就是光的意思,但这么直白的叫自己光,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那个叫影的,还说了什么?”八神太一有些紧张,滚球兽坐在他的腿上,很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搭档的心情。

“呃……他说通往这里的门就要打开了,很多人在找我,要我好好保护自己呢!噗哧~真是个奇怪的人啊。”八神嘉儿突然笑了出来,看起来心情很好,不仅仅是因为哥哥带着滚球兽像暗所说的那般回到家里这件事。但八神太一就没那么轻松了,他和伙伴们回到人类世界,不正是为了阻止吸血魔兽找到第八个孩子么?就算是从妹妹口中说出来,他也不想相信自己妹妹就是第八个被选中的孩子!

但是,不得不防。

万一是真的呢?万一自己的妹妹就是第八个被选中的孩子呢?就算嘉儿说过她手上没有数码机,但万一呢?

他要保护好自己的妹妹,这可是作为哥哥的责任啊!

————————————

设定:

赤阳影

年龄未知看起来13岁

自称为暗貌似不是个人类

身高未知看起来是个少年

性别未知看起来是个男的

长相未知只知道有一双棕眼睛

了解数码兽背景,知道很多秘密,看起来没那么博学

随时随地和手机里的另一个人聊天,另一个人是谁未知,只知道曾经是个被选中的孩子,目前失忆中

*顺便说一句,数码大冒险的游戏刚到黑暗四天王章节。之前连续两次缸究极吸血魔兽的boss战中,战暴天女和钢铁加鲁鲁组队,厚血T战暴、高攻低防高敏钢铁加鲁鲁,自带奶妈天女兽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