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记梗-迦南支线

记录一下新的支线——TE/BE倾向吧。

只负责走向,不负责润色。不顺畅的地方在于精神污染,堕落点了奇怪的方向。不会写进正文。

——再编辑,此记录通篇OOC——

如果罗曼没被扔进秘密花园,混合兽发现缺魔对70的影响后,罗曼海鲜盖饭,最后会变成樱罗曼。

樱罗曼,间桐樱款罗曼的简称。

混合兽,这个时期兽盖的简称。

1.罗曼阵营变更[中立·中庸]

2.经受人体改造,进行了魔神回路植入

3.泡在魔神柱堆里那种

4.为了保存人格的完整性(求生本能)把70当成了精神支柱,以至于完全不会拒绝70的要求

5.70只是缺魔比较严重导致完全没捞到

6.除了多了个精神支柱之外,跟以前的自己性格完全没有变化(但旁人眼中确实存在着轻微的违和感)

7.回到人代之后,圣杯制作的容器经过魔神科技升级之后已经完全不属于本星人了,灵基也从GC变成了恶人的救世主(如果还在英灵体系——lancer,这是逃不过[所罗门之枪]这个梗了么)

8.虽然能理解混合兽的做法,也接受了这样的遭遇,不过对混合兽的行为存在非常严重的心理阴影,却因为个人意志,并没有失去相关记忆(对70的在意令罗曼战胜了恐惧)

9.哪天恶堕了去把世界点了都不奇怪呢……遭遇抑制力清算的概率是87%,然而樱罗曼战斗力爆表根本打不过就很

10.混合兽问心无愧完全不在乎自己做了什么就是了,反正罗曼也是赞成那边,70不太满意但已经这样了那随便吧。

评论 ( 6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