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水患

我觉得我大哥不喜欢我这个弟弟,他喜欢你哥哥。


“扉间,你不能再做那种事了!”

千手柱间双手撑着桌子,背光的身体形成的阴影笼罩了任由他闯进来头也没抬的千手扉间。


“那么,兄长你讨厌我吗?”

“我不喜欢你做这种事,你对他们太苛刻了!”

“不喜欢吗?很好,继续保持吧。”


诚意吗?那好吧,我明白了,如果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安心的话。


“名声那种东西,我不在意。”

“可是我介意!扉间,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那就下一次再说吧,兄长。”


真羡慕你啊,泉奈。我也想兄长对我露出那种只会对你哥哥斑展露的笑容,明明我们才是亲兄弟……


“叶,以后就交给你了。”

“扉间大人!”

“没事。好好干吧,为了千手。”

“是!放心吧,扉间大人!”


如果我不是你弟弟就好了,这样我就不会嫉妒你对宇智波斑好过对我这个亲弟弟。如果我和你不是一个姓氏就好了,这样我就不需将家族和你的荣耀视作我必须捍卫的事物。如果我与你活在不同的时代就好了,这样我就不用思考要怎样才能走下去。


“是吗……我知道了,我不会特意去找宇智波麻烦的。”

我累了,哥哥。

“早点儿睡吧,兄长,你明天还有任务。”

再见了,哥哥。


兄长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不喜欢的事我会去做的。

哥哥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可是,还是嫉妒,自己在哥哥心中还没有别人重要这件事。

兄长只需要昂首阔步往前走就好,不需要回头或是停留。

你是光啊!我是你脚下的影子。没有光就没有影,然而光太明亮的话,影子也会消失的。

兄长的梦想是跟宇智波家族结盟,共同建立属于忍者的国度吗?

啊啊,只要是哥哥的愿望,哪怕是舍弃一切……我可以为圝哥圝哥做任何事。

******

作为家族刑罚堂的执掌者,以冷酷著称的千手扉间的死,或许是畏惧他的人拍手称快的事。

而对于他死在千手柱间面前的这个结果,知道的是宇智波泉奈捅刀子太深,不知道的还以为族长因为族人请圝愿手刃酷圝吏。

总之,在千手扉间死的第二天,千手家族和宇智波家族达成了同盟协议。不过正式的结盟仪式则安排在半个月之后,再怎么说,也得在族长兄弟出殡以后才行。


“扉间大人走之前都交代好了,您放心,不会出问题的。”

“和宇智波一族的结盟文书,条件都谈好了,到时候您只需要出席仪式就够了。半个月前扉间大人拿出有宇智波二把手签名的协议书时可把我们吓了一跳,扉间大人是把反对者都清理了一遍,您可别误会扉间大人对他们太苛刻了,那也是没办法。”

“族长您一个就能对付宇智波那两个……扉间大人或许是因为两边儿实力不均等才会选择这种方法吧?我不太清楚这里面的门道,可别是给宇智波看的诚意才好。”


下葬之前,千手扉间的尸体失踪了。

在千手的族地里,层层叠叠的保护下。

而烈火将棺木焚烧殆尽。

*****

相传上古时期,六道仙人还未曾出现的那个年代,这个世界是存在着比现在的尾兽还要强大的妖魔鬼怪的。

但随着卯之女神的崛起,这些或许天养天成、或许诞生于人心的妖魔鬼怪渐渐退出了历史。

至今闻名世界的通灵兽三大圣地尚有些许关于上古时期的记载,龙地洞的通灵蛇则干脆就是上古时期的妖魔鬼怪的后裔血脉。

六道仙人虽然清理了这世界上大部分的妖魔,但只要人类一日不灭亡,鬼神便永不会被根绝。它们看似消失在世界上,不过是借着六道仙人的手,消失在人类的视线中。


火之国腹地突遭水患,火之国大名郑重的委托木叶隐村的首领来解决这件棘手的事。

戴着红色圝猫脸面具的黑发人站在水患中央的小岛上,静候忍界之神与忍界修罗大驾光临。黑色的和服上,火焰的纹路熊熊燃烧着。和服外套着战甲,明显的武家装扮。风格最不搭配的是颈部白色的毛领子,给这有着黑长炸发型的神秘人削减了几分冷漠。


肆虐火之国腹地的河道是那似八歧似龙蛇的妖怪的身躯所化。

而手持三角叉的面具人则同时掌控着水与火的力量。

连续杀死了那怪物七次后,千手柱间在八头的蛇怪的身姿消失后接近了面具人并重创了对方。

如同一尾守鹤以灵媒的形式附着在人柱力身上,这怪兽竟也是附着在人类身上。

而这具身体的名字,千手扉间。


或许当初那个人并没有彻底死去,假死的身躯被九婴占据,灵魂与记忆彼此纠缠吞噬,十几年后的现在彻底稳定下来,这才横空出世。

但九婴是有九条命的存在。

拖着重伤濒死的身体,逃离了这个世界。


穿越世界的过程中,第八条命也消耗掉了。

只剩下最后一条命的九婴在新的世界线里以幼童之资重新生长。

摘下面具的九婴因为妖怪与人类的灵魂含量持平,因此头发是半黑半白的中分。面具是九婴力量的化身,头顶面具时,妖怪的部分可以从身体里挪移到面具上,头发可以变成纯白色,象征着人类。面具在脸上时是纯黑色炸毛,象征着妖怪。面具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可以变形,但不会遗失。


别名黑白配的鬼车扉间作为水之国的叛忍以正面怼死暴走的八尾人柱力并轻松从雷之国逃脱而闻名忍界——当然不能用千手扉间的名字啦——目前潜伏在水之国的水域中。

脸上有左右对称的两道红杠,扉间那是被人削的,九婴附体之后就变成了妖纹。

武器除了三角叉外,还有之前千手柱间留在身体里的纪圝念品,宽刃查克拉砍刀。

嘛,因为被砍刀插成了贯穿伤,为了避免大出圝血直接废掉一条命,干脆就一并带走了。

——————————————————————

要什么柱斑啊!柱扉BE才是真爱。

柱间是阿修罗查克拉转世,斑是因陀罗查克拉转世,就从查克拉角度来说,这也是兄弟骨科

宇智波兄弟和千手兄弟四个人,千手扉间才是局外人,另外三个他们骨科好么!

这个也算是局外人的衍生了吧?

————————————————

使用了敏*感字检查软件。

没有车为何还有敏感字= =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