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10

开高达跑路,这也没谁了。

宇智波斑的反应也是极快的,几乎是因陀罗的须佐能乎才迈开脚步,本来就开着须佐能乎的宇智波斑同时升级完全体须佐能乎,转身就跟了上去。

也就因为宇智波斑莫名的在意因陀罗,这才在因陀罗有所动作的时候能够及时反应过来。不然就算宇智波斑能开高达,已经复活的他或许会被高温蒸熟。

不过宇智波斑不像因陀罗那样因为眼睛级别太高不能轻易动用,实在来不及了不还有轮回眼的空间转移嘛。至于说被留在原地的绝?为时空传送阵供能都没抽干它,根本不可能死在这区区爆炸的艺术之中,最多受点儿罪。

从一开始羽衣莹白把十尾拍成饼饼到现在两个人开高达赶路,实际上并没有过去多长时间。完全足够旗木青岚以虎入羊群的姿态对秽土转生军团大开杀戒,若非雷牙因为三尾矶抚的存在自带外放封印术,此刻或许可以看到那些缺胳膊断腿的转生者丧尸似的从地上爬起来的惊悚场面。

须佐能乎的大长腿比忍者的小短腿一次性跨越的距离不知道长了多少倍,本来还对旗木青岚的忠告犹豫不决的忍界联军前排眼神好的就看见极远处两个点一骑绝尘往这边赶。指挥部的查克拉感知球因为距离的原因,并不清楚核爆级天灾的出现,但距离忍界联军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大眼睛没瞎都能看清的须佐能乎狂奔的身影,倒叫人犯嘀咕。

在距离首当其冲的旗木青岚还有几百米的地方,身先士卒的因陀罗侧头扫了眼跟上来的宇智波斑,三勾玉写轮眼与永恒万花筒对上,因陀罗收回了视线,紧接着解除了完全体须佐能乎,凭空发力,足部踩踏着空气,调整着方位,抱着苍夜从天而降,轻巧的落在旗木青岚身旁。

因陀罗解除须佐能乎技巧性落地的时候旗木青岚已经清理完了秽土转生者,正在擦拭因为雷属性查克拉根本纤尘未染的雷牙,只不过是住在刀锋里的矶抚觉得不干净。

因陀罗的写轮眼扫过旗木青岚身后的一群人,皱起了眉。被他拉着手的苍夜在因陀罗的脚步频率变慢时也没有放缓步伐,轻易地超过了因陀罗,换成苍夜拉着他走。

 

“哟青岚~我带朋友来看你了!”

羽村苍夜神情自若的来到旗木青岚面前。

而看清了那一对写轮眼的忍者们则心下一惊,却没有几个开口叱责的。没看宇智波斑也跟着跑过来了吗?斑爷正在对面注视着你啊!

 

“因陀罗,这是青岚,旗木青岚。”

羽村苍夜牵着因陀罗的那只手还没放开,不久前才体验过“人为什么需要交朋友”的因陀罗收起写轮眼,对上旗木青岚带着些许无奈却十分温和的双眼,轻轻勾了下唇角。

宛如花开,十五岁俊美如画,因陀罗淡淡道:“苍夜的朋友,因陀罗,大筒木因陀罗。”

 

“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见因陀罗没有反对,旗木青岚把雷牙插回后腰的刀鞘,伸手揉了揉羽村苍夜的头。

“我是这孩子的养兄,旗木青岚,叫我青岚就好。”

 

“这段时间苍夜麻烦你照顾了。”

“没什么。苍夜他……挺好养的。”

“这孩子可是第一次离开我们那么久,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吧?”

“特别的事……”

 

因陀罗有些犹豫,他在思考什么才算是特别的事。下一秒,苍夜接口了。

“有哦!因陀罗给我生了两个孩子!”

孩子是阴阳遁创造出来的,因陀罗干脆默认了第二个崽是自己生的而非直接制造出来的。

“不过那俩孩子交给因陀罗的弟弟带了,留在因陀罗的家里没带过来。”

 

纳尼?!

不待旗木青岚细问,从地平线另一边升起的蘑菇云与急速的狂风、大地的震颤及爆炸产生的巨响一起,终于从源头延伸到这边。

 

嗯,大家终于明白过来为何两个写轮眼的拥有者刚刚会用须佐能乎赶路了。

也幸好之前被旗木青岚的美颜与身手震撼的联军指挥部没要联军抛下这处战场赶往十尾所在,就冲这波及范围,一般的自然灾害也比不上。

******

******

【吐槽】这世界上到底还剩下几个宇智波啊

1. 楼主-龙火之术

我怀疑之前木叶隐村的宇智波灭族事件是假的

最起码明面上的幸存者不止宇智波佐助一个

先是戴漩涡面具自称鸢的,然后是那个戴狗脸面具自称堍的

后来被复活的宇智波斑就不说什么了

最后冒出来十五六岁开须佐能乎的那谁啊!

2. 雨虎自在之术

比起写轮眼,我更好奇那个白毛的真实身份

有小道消息称鸢对忍界宣战是因为旗木卡卡西死因不明

这也是对木叶第一技师爱的深沉

3. 八卦六十四掌

那个堍和鸢就算不是亲兄弟也相差不多了

倒是最后的这个戴眼罩的,查克拉流动很奇怪,应该是跟那个堍身上带着性质相同的封印术

4. 手里剑影分身

作为战斗在最前线离敌军最近的那排人,以我读唇的技艺,可以很明确的回答你们这两个人的身份

白毛的全名是旗木青岚,开须佐能乎的那个自称大筒木因陀罗

戴眼罩的只知道名字苍夜,姓氏不明

5. 八卦六十四掌

大筒木……这个姓氏,我好像在哪儿看到过……

6. 掌仙术

旗木卡卡西是木叶白牙的儿子吧?

这个旗木青岚……看长相,难道旗木卡卡西面罩下的真容也是这般……么?

7. 三重罗生门

一层面罩也遮不住什么

不过这位的刀术可真令人吃惊

自木叶白牙之后,很少看到这种惊才艳艳的挥刀者了

我敢说,要是那帮秽土转生者都是活人,这一波下来,那位身上肯定滴血未沾

杀戮非但不血腥,反而因杀戮者的身姿充斥了无尽的美感……噗[擦鼻血]

8. 雨虎自在之术

自从白牙折断后,就很少有旗木卡卡西使用刀术的情报了

我是没见过木叶白牙

不过就算木叶白牙活过来,也比不上现在这位吧?

9. 五行封印

虽然秽土转生者的实力不比生前,但也弱不了太多,不知道大蛇丸那家伙用的是什么祭品……

重要的是,这位杀影如屠狗啊!

一开始跟四代火影的飞雷神飙速度的时候我都看呆了好么

10. 手里剑影分身

他手里的那把短刀,似乎有着封印的功效

11. 八卦六十四掌

的确是很复杂的封印术

像是多重封印阵复合压缩的成果

也不知道现在还有谁掌握着这么高端的封印术

有一点可以确定,那把短刀里封印着什么。但具体封印着什么,我看不出来

12. 掌仙术

说起来,你们有谁知道刚刚那股冲击波是什么造成的吗?

13. 四紫炎阵

能让宇智波开须佐能乎跑路的一定很可怕

14. 双龙暴风杀

他们来的那个方向,不是十尾在的地方吗

我觉得应该不是十尾制造的爆炸,否则宇智波斑他跑什么

……

难以想象造成这种自然灾害的存在是什么样的

15. 跨越世界的羁绊

是个可爱的女孩子(^U^)ノ~YO

16. 三重罗生门

[惊]不要开玩笑啊!

17. 雷霆之牙狂热粉

诶嘿~

我已经送鸢跟旗木卡卡西团圆了

两只写轮眼开须佐大法好

羁绊哟,外边儿什么情况?

18. 跨越世界的羁绊

羁绊哟,告诉你一个遗憾的消息

莹白酱跟十尾打起来了,然后红叶桑赶了过去,吾友带着我离开那边儿的时候,我估计可能变成三方混战了吧?

毕竟在把我和吾友带到这边儿之前,莹白酱开大来着

19. 叛逆之雷霆

就是你吗?让吾友流泪的家伙

20. 雷霆之牙狂热粉

噫!堍我是无辜的!

除了干掉旗木卡卡西,刺激九尾人柱力暴走,加入月之眼跟世界宣战并同鸢互怼外

我什么都没做!

21. 雨虎自在之术

卧槽!这都是你的锅啊!

22. 手里剑影分身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23. 掌仙术

卧槽!那个鸢才坚持了多久就这么上天了?!

24. 八卦六十四掌

卧槽!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25. 雷霆之牙狂热粉

诶嘿~

堍我只是看卡卡西一个人太孤独,就送他回家看老爹了而已~

这个让英雄哭泣的世界根本没有存在的价值,而个让英雄悲伤的辣鸡合该去死!

在英雄彻底变成独自一人之前,杀死这孤独的人,复仇的鬼神斩断其与这虚假世界间的联系——所有失去的都将在那个世界迎来重逢与永恒。

26. 雷霆之牙狂热粉

世间万物有光的地方必定有影;只要有胜者这一概念,就必定同时存在着败者;就是想维持和平的这种利己的想法,才会挑起战争;正是因为想要守护爱,才会衍生出憎恨。它们彼此存在着因果关系,无法将其分离。

反过来说,若是憎恶什么,必是因为深爱什么。

爱的越深,失去的时候,越是痛苦。越是痛苦、越是憎恶,便越能得到强大的力量。

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就是在这失去的痛苦中,绽放的绝望之花。

拥有写轮眼的,都是群天真的家伙啊!

嘛~虽然堍我也没资格评论宇智波就是了。

27. 跨越世界的羁绊

羁绊你这么说,吾友他肯定会生气的。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