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你的眼睛-7

蜡烛燃烧。

昏暗的空间里,地面上隐约能看见黑色的术式。

在这好似洞穴的房间中央的地板上,躺着一个五头身、面若好女的黑发少年。


因陀罗就是在这个点蜡烛照明的房间里醒过来的。

刚刚睁开眼,还有些许模糊。

但下一刻,从头顶传来的声音,瞬间令他清醒过来——“你醒了。”


没有观察周围的环境,甚至连自身的变化都没有察觉。因陀罗从地板上翻滚着爬起来,正对上声音的发出者。

身着黑衣的赤发少年坐在主位,蜿蜒的长发盘踞在身周,那双熠熠生辉的纯蓝色眼眸令因陀罗想起了苍夜解开封印前的那一头长发。


“别这么大动作,你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红发少年站起来,并没有理会因陀罗的警惕与疑惑。

“我去叫苍夜进来,等下他会给你解释。”


片刻后,恢复了与因陀罗初次见面时戴着眼罩装扮的羽村苍夜推门走了进来。

身上的衣服当然换了一件男款的单衣,单衣下是未及膝盖的短裤,脚腕上戴着刻有奇异纹路的脚环的羽村苍夜赤着脚踩在地板上,径直来到因陀罗面前。

“你终于醒了,因陀罗,红叶桑说你今天就会醒来,我本来是不相信的。”

接着,语气中满是歉意。

“抱歉啊,因陀罗。之前莹白酱给你们家添麻烦了,我替她给你道歉,莹白酱绝对不会做道歉这种事的。”


因陀罗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变化。

主要原因是他看羽村苍夜的角度不太对。

对此,羽村苍夜好好的解释了番。


“红叶桑说莹白酱太乱来了,跨越时空间隙给因陀罗你造成了身体上的损伤,再加上之前因陀罗你‘强迫’自己觉醒了轮回眼,为了不让暴走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红叶桑用封印术调整了因陀罗的身体状况。”

“现在的时间点对于因陀罗之前生活的那个时间点而言算是千年以后的未来,为了让因陀罗不被世界因为时间不匹配排挤出去,红叶桑才把因陀罗你的身体年龄调整到了跟我一样的时间,目的是为了牵制我不会再因为与羁绊的共感导致能力暴走。就是因陀罗你之前看到的那个,以后就麻烦因陀罗你了。”

“刚刚出去的是红叶桑,因为我现在的状态不适合看护因陀罗,所以这几天都是红叶桑在照顾因陀罗。我们现在是在羁绊走丢了的那个世界,需要再进行一次转移才能回去我诞生的那个世界,莹白酱去抓能源了应该很快就能回来。当然,如果红叶桑说没问题的话,我们也会跟着去的。”

“对不起,因陀罗。不顾你的意愿,强行把你带离你生活的那个时间。”


“你不必对我说抱歉。”

了解了缘由的因陀罗其实挺高兴的。

虽然身体变小了,可能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傻弟弟跟老父亲,但苍夜还在自己身边。

毕竟,他曾经发誓,就算豁出这条性命不要,也不想让苍夜离开自己。

甚至为了守护与苍夜的关系,觉醒了轮回眼。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朋友之间是不需要说对不起的。”


“苍夜看不见的世界,由我替你描述。”

“我可以是你的剑,你的盾;也可以是你的归处,你的眼。”

“我似乎明白人为什么需要朋友了。苍夜,我有很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我希望你永远是我的朋友,不要离开我。”


“嗯,好的,因陀罗,我不会离开你的。”

“在因陀罗说不需要之前,在因陀罗讨厌之前,在因陀罗离开前,我不会离开你的。”

“因陀罗是不一样的,这或许就是朋友了吧。”

——————————

完全火影套路的朋友


评论 ( 5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