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论死白毛对忍界和平作出的重大贡献-3

在宇智波泉奈被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所伤后不久,宇智波斑拎着团扇和镰刀,找千手柱间决斗。千手扉间自然不可能只让自己大哥一人去面对宇智波斑,就算千手柱间不需要千手扉间的帮助,千手扉间还是去了。

千手扉间没有发现宇智波泉奈,一般来说,宇智波泉奈不可能让他哥哥宇智波斑一个人面对自己大哥千手柱间,是发生了什么吗?

【第二幕】千手扉间猜测着宇智波泉奈的情况。

【A. 宇智波泉奈死了】

【B. 宇智波泉奈还在养伤】

【C. 宇智波斑是瞒着宇智波泉奈自己出来的】


1.【A. 宇智波泉奈死了】

或许是因为宇智波泉奈死去了,宇智波斑才会不要命似得来找千手柱间决斗。

宇智波斑得到了新的力量,他再也没有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的时间限制。

但不论宇智波斑怎样挣扎,他还是倒在了千手兄弟面前。

千手柱间一直想着跟宇智波斑联合两个家族,因此没下死手。而是站在在宇智波斑身前,问他怎样才愿意同他结盟。

宇智波斑冷冷的注视着千手柱间,他知道他没有开玩笑。宇智波斑虽然失败了,躺在地上,却高傲的仿佛自己才是战胜者,他对千手柱间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A. 杀死千手扉间】

【B. 自杀】

【C. 杀了我】


1-1.【A. 杀死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下不去这个手,千手扉间替他做了决定。在千手柱间犹豫的时间里,千手扉间干脆利落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为了千手柱间的梦想,千手扉间愿意损害自己的利益,哪怕是付出生命为代价。

木叶隐村成立了,但千手柱间并不快乐。

就算实现了理想又能怎么样?千手柱间并不愿意以失去弟弟千手扉间作为他达成梦想的代价。更何况,以千手扉间的死亡作为两族联盟的前提,后加入木叶隐村的忍族们在听说了千手扉间死亡缘由之后,并不亲近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可以为了达成理想牺牲自己的亲弟弟,那他会不会为了这个村子,在以后的某一天,牺牲他们呢?村民们这般猜测着,却不敢在千手柱间面前表现出来。

失去了弟弟的千手柱间在某一天离开了木叶隐村,宇智波斑早就看开了,他把族长的位置交给宇智波火核,在两族联盟达成后不久就离开了宇智波家族。

很久以后,在第五代火影继位后不久,第三次忍界大战开始了。

面对联手与整个忍界为敌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整个忍界迎来了无限月读的终结。

【第二幕 BE】


1-2.【B. 自杀】

千手柱间不想杀死弟弟千手扉间,也不想杀死宇智波斑。最后,他选择自杀。

千手柱间解身上的铠甲,拔出武器,准备切腹。

宇智波斑惊疑地瞪着千手柱间,千手扉间没办法阻止他大哥送死的行为。千手柱间发表了一系列感言后,手起刀落,在真的捅穿自己胸腹的时候,宇智波斑的手抓住了千手柱间的手腕,宇智波斑阻止了千手柱间自杀的行动。

内心依然憎恶杀死弟弟宇智波泉奈的宇智波斑暂且压制了仇恨,他同意了千手柱间的提议。或许是他被千手柱间的诚意打动,或许是他真的疲惫了,或许宇智波斑期待时间可以抹灭自身的仇恨。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联合,木叶隐村成立了。

【第二幕 TE】


1-3.【C. 杀了我】

看出宇智波斑不像是在开玩笑,千手柱间沉默了。最终,他从千手扉间的手中接过武器,杀死了宇智波斑。

失去了族长的宇智波家族投降。

收编了宇智波家族后,千手柱间联合其他大小忍族,成立了木叶隐村。

千手扉间一直跟在千手柱间身侧。

由于木叶隐村的成立全依赖于千手柱间,在千手扉间又一次遭到敌视者暗杀受伤后,千手柱间第一次选择将俘虏全杀了。

之后,木叶隐村不停的扩张,千手柱间手下再没了俘虏,所有反对者皆是一死。

将那些胆敢进犯的忍者们杀死,杀到他们胆寒,杀到再没有敢于明面上反对的人存在。

木叶隐村的壮大,是建立在无数反对者的尸骨之上,而忍界之神千手柱间,他便是无冕之王。

【第二幕 BE】


2.【B. 宇智波泉奈还在养伤】

宇智波泉奈当然不可能就这么死了,千手扉间知道自己下了多重的手,这段时间也没听说宇智波家族有什么重大事件,看宇智波斑盯着自己的眼神没那么狠戾和一定要夺走自己性命的决然,就知道宇智波泉奈肯定没死。

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宇智波斑肯定不介意取走伤害了他弟弟宇智波泉奈的千手扉间的性命,宇智波兄弟就是这样,千手扉间他都习惯了。

千手扉间在一旁关注着兄长千手柱间跟宇智波斑的对决。

不出所料,最终以宇智波斑的失败而宣告终结。

还想着同宇智波斑联手的千手柱间没有下死手,宇智波斑虽然失败了,但他的神情并不像一个失败者。应该说,不论何时何地,宇智波总是高傲的。

最终,宇智波斑答应了同千手柱间结盟,他表示自己回去后会说服弟弟和家族里的长老,并让千手柱间也做好准备。

在宇智波泉奈伤好后不久,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结为同盟。次年春,木叶隐村成立。

【第二幕 TE】


3.【C. 宇智波斑是瞒着宇智波泉奈自己出来的】

想也知道这是那个弟控宇智波斑能干出来的事。

不出所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决斗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哥哥宇智波斑不见了的宇智波泉奈顺着感知到的方向赶了过来。

【A. 千手扉间拦下了宇智波泉奈】

【B. 千手扉间放任宇智波泉奈赶往宇智波斑身边】

【C.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打起来了】


3-1.【A. 千手扉间拦下了宇智波泉奈】

为了决斗公平,千手扉间都没过去帮兄长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也不该过去帮助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拦住了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相当生气,就算有千手扉间的阻拦,他还是一步步的接近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战场。

两位兄长都注意到了自家弟弟,宇智波斑尤为心虚。

这场决斗最终不了了之,以宇智波斑被宇智波泉奈拎回家族为结局。

决斗半年后,说服了弟弟宇智波泉奈的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达成了联盟,宇智波泉奈为了这事把宇智波家族族老中那几个顽固分子全砍了,虽然明面上是死于意外,但私下里谁都知道是宇智波泉奈干的好事。

木叶隐村成立了。

【第二幕 TE】


3-2.【B. 千手扉间放任宇智波泉奈赶往宇智波斑身边】

原本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个人的决斗,发展成了千手兄弟和宇智波兄弟互殴的乱战。

两位兄长顾忌着自家弟弟的安全,手上的力道有所收敛,最后发展成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互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一旁观战的局面。

彼此达成协议的两位兄长拉开了搅成一团的两个弟弟,在无奈的千手扉间迎击暴怒的宇智波泉奈的这段时间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就不久后两族联盟达成了暂时的共识。

接下来,在千手扉间跟宇智波泉奈养伤的这段时间里,千手一族跟宇智波一族达成了联盟。两族中强硬的反对者,都被两个弟弟私下里解决掉了,令两族联盟的道路平稳了不少。

虽然木叶隐村成立了,但宇智波泉奈依然看千手兄弟不顺眼,总是找千手扉间的麻烦。

【第二幕 TE】


3-3.【C.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打起来了】

没能第一时间切入千手柱间和哥哥宇智波斑决斗的宇智波泉奈找上了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决斗这件事,宇智波泉奈一直不同意,但事情发生后,他也不可能真的去打断。这毕竟是宇智波斑决定的事,宇智波泉奈总是选择支持哥哥的决定。

所以宇智波泉奈跟千手扉间打了起来。

担心弟弟安危的宇智波斑收手了,千手柱间顺势停手,依然不停地安利两族联盟的种种好处。最终,不胜其扰的宇智波斑同意了结盟的事。

被宇智波泉奈在侧腹捅了一刀的千手扉间捂着伤口,默默地看着宇智波兄弟离开的背影,任由兄长千手柱间给自己治疗。

几个月后,两族联盟达成的同时,木叶隐村也成立了。

【第二幕 TE】


猿飞日斩:貌似初代目当时就选择了自杀吧?

波风水门:一个宇智波斑就够了,再加上忍界之神……话说,无限月读是什么?

宇智波佐助:之前我就觉得奇怪了,那个宇智波泉奈怎么跟我长得这么像!

大蛇丸:感觉知道了不少隐秘。


评论 ( 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