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局外人-衍生

鏖战三天三夜,终于,千手柱间抓住了一个机会,将手中的武器穿透鳞甲的间隙,贯穿黑袍人的胸膛。


“我得感谢你才对,千手柱间。”

黑袍人空出来的那只手握紧了千手柱间的衣领,不顾被撕开的创口,像是贴在后者身上的距离靠近了千手柱间。

紧贴着下颚面具的间隙,能看到鲜红的液体汇聚成滴。

然而面具后那波澜不惊的暗红色眼眸满是愉悦,低哑的声线充斥着欣喜。

“你破坏了他的封印,必须感谢你才行。”


什么?

千手柱间瞳孔微微放大。

难得一见的紧迫感席卷了这具身躯。


“让那边的宇智波过来,他给你留了有趣的东西在这个世界上。”

阻挡行动、有些甚至配合着刚刚的攻击一起穿插进黑袍人身躯中尖锐的树枝似是感受到驱动它们的人内心的惶恐,抽离了这遍布着创口的人体,划开一道又一道血口。

然而黑袍面具人不在意这点,甚至身体的抽搐都是因为神经反射造成下意识的疼痛。

“真可惜,明明他的遗物才是我最好的载体,但谁让这个男人算准了我的心思,让我没办法动他的遗物这点,必须称赞。”


载体?

那这具身体原本的主人……


“必须称赞这个男人的做法,必须感谢你破坏了封印的行为。”

“趁这个身躯真正的主人尚未死去,我就让你们见上最后这一面。”

“让那个宇智波的看看,这个男人,到底还留了什么,在这个世界吧!”

“呵呵……”


衣物遮盖下的皮肤上,由密密麻麻的封印式构成的图案随着封印阵中心的标志被破坏而隐没在肌肤下。

黑色的雾气从这具身体上各处鳞甲的间隙蒸腾出来,黑色的发丝从根部褪色,环绕着黑袍面具人躯体的黑雾蕴涵着感知可以察觉到的恶意。

而伴随着脱离这具身躯的被封印者逐渐汇集的、影子般的身躯,是映满了千手柱间视野的苍白的长发,与能够感知到的,熟悉的,属于千手族人那庞大的生命力与查克拉。


“必须称赞这对我而言是极恶的男人,承蒙照顾多年。”

黑袍白发的面具人在被封印者离去后垂下头颅,揪紧千手柱间领口的手掌没了气力,带着属于人类渐渐微弱的心跳与喘息,扎进千手柱间的怀里。

一阵风吹过,被封印者像雾一样消失在空气中。

只留下那苍白了千手柱间脸孔的话语,和他怀中可能再也救不回的男人——“永别了,千手扉间。”

******

千手柱间压榨着自己的生命,提取那救命的查克拉,将它注入身下这具满是创口的身躯里。

被摘下的面具下,是属于他失踪多年的弟弟熟悉的脸孔。

但操控它的人并不像身躯本来的主人那般爱惜,不久前更是为了自己的目的,受到致命的创伤。

润湿了衣袍的血不停地从之前撕裂的伤口中涌出,本就面如金纸的脸色更因为失血透出死亡的青白。

宇智波泉奈伸出手撑开紧闭的眼皮,用自己的万花筒对上那渐渐失去灵性的眼眸。在这具身体还未彻底死去最后的时间里,强行侵入了随着生命的流失而渐渐破碎的精神世界。


巨大的封印阵支撑着逐渐破碎的精神世界。

宇智波泉奈加快脚步,终于在精神世界深处、封印阵的中央,看到了躺在那里的男人。


长发与身躯浸没在血泊里。

封印术产生的锁链捆绑贯穿了数处要害。

宇智波泉奈蹲在这个男人似是沉睡的精神体身侧时,那不知被囚困了多久、又遭受了怎样折磨的男人尚有睁开眼眸的余力。

但也仅仅是睁开眼睛罢了。

好在精神世界的交流不一定需要语言,否则那反噬封印的被封印者也不会指名要求宇智波来倾听这男人最后的留言。


它的目的,是你们的眼睛。

那个名为千手清的,是我留给你们的。

我家大哥,就拜托你们了。

这是我的问题,让他别……太自责了……


精神世界的主人化为萤光,冲进了宇智波泉奈的精神体,与后者合为一体。

下一刻,宇智波泉奈便被排斥出这具身体。

有什么,从他与千手扉间接触的皮肤处涌入身体,新的能量在身体中诞生。

而宇智波泉奈手下的这具躯体,也在同一时间失去了全部的生命力,彻底死去。


这个名为千手扉间的男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把尚存体内全部的查克拉转移给了宇智波泉奈。

新的力量改造了后者的身体,而原本不能自主打开的轮回眼除了可以随意使用外,左右各自的纹路上又出现了六颗黑色的勾玉。


就算是当世最好的医生,也拯救不了已经死去的人。

为世者除一大敌,岂不喜哉?

为兄者亲手弑弟,何其悲哀!

这悲喜交加之事,刻骨铭心,终生难忘,执念成魔。

而英雄默默无闻,甚至连回到家乡,都因罪责,成为了不可能之事。


木叶二十五年。

有御使八歧魔物的毒使现世,用恶毒污染水源,拥有查克拉的人成片成片的死亡。

木叶隐村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将毒使斩于刀下。

有传闻称那毒使为失踪了十五年的初代火影的亲弟弟,千手扉间。

木叶四十六年,第三代火影波风水门继位。

和平了二十年后的现在,战乱将起。

——————————————————————

感觉火影忍者里有名的白毛都没什么好经历/下场,来自AB的恶意:

大筒木辉夜——被封印

大筒木羽衣——死了还在监控忍界

大筒木羽村——TV原创被母亲操纵被羽衣杀掉后复活,在月球陪着封印中的母亲老死

千手扉间——血亲比不上转世系列

旗木朔茂——自杀

自来也——队友叛村,初恋离开,老师被蛇叔干掉,死于徒弟长门之手

旗木卡卡西——亲手杀死女队友,男队友假死18年后向世界宣战,老师被男队友干掉,父亲因为舆论自杀,最后洗白的男队友还是死了

六道斑——弟弟被好友的弟弟杀掉了,好友为了村子杀了他,决定使用无限月读却发现是个骗局

六道堍——亲眼看到男队友杀了女队友,为了不让英雄悔恨于是决定报社,间接导致师傅师母死亡,一直作为棋子活在六道斑的掌控中

鬼灯水月——蛇叔的实验体

辉夜君麻吕——家族反叛后成为蛇叔的实验体,最后血迹病发作而死

奇拉比——八尾人柱力

从查克拉之祖开始就在承受世界的恶意,【火影里,自古白毛多苦逼】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