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局外人

【亲兄弟比不上转世】

【宇智波三兄弟+千手扉间】

【黑绝+科研人员回报世界被捅肾】

————————————————————

千手扉间停下脚步,看着前面三个人有说有笑的背影,越走越远。

 

伸出的手收了回去,想吐露的话语咽了下去。

酸涩与疼痛自胸腔涌出,密密麻麻,遍布胸口。

轻轻扯动嘴角,却怎么也挂不起愉悦的弧度。

 

转过身,白发的青年与黑发的青年们背道而驰,越走越远。

 

你说的对呢。

阴影中,抽象的人脸隐隐发笑。

我是多余的那个人呢……

鲜红的眼眸被暗色浸染,漆黑的影子攀爬附着上白色的发丝,用低语声将绝望灌注。

 

来吧,扉间。

你还有我陪伴着你。

去达成我们的梦想,让永恒的月光覆盖这永无止息战乱的世界吧!

那个没有痛苦,没有死亡,永远和平,梦一样的世界。

******

处理完文件后回到千手族长家。

没有人。

当然更不可能有饭了。

大哥他又留在宇智波族长家了吧,千手扉间心想。

 

看啊,扉间,你只有我了,不是吗?

黑色的人型从影子中凝汇出身形,毫无重量的手搭在白发青年的肩上。

没必要乞求他的关注,我会告诉你,为何明明是你的哥哥,却毫不在意你的感受。

 

是吗?

 

感知能发现这黑影的不对,但千手扉间并没有警惕。

是他已经被迷惑了吗?

还是他认为这神秘人物说到了他的心坎里了呢?

又或者仅仅想要知道所谓的可能与情报呢?

谁知道呢。

 

千手扉间一如既往,在一个人空荡的房间里,为自己做了饭,清理房间,洗澡,睡觉。

 

不似以往一觉睡到天亮。

千手扉间作为旁观者,看到了两兄弟的一生。

影子中的人兴高采烈的为他解说,那年轻的兄长转世成了宇智波斑,而那年幼的弟弟则转世为你的哥哥。

兄友弟恭、强大护短的宇智波家族,或许就是年轻的兄长的理想了吧。

能和宇智波家族携手并肩前行的千手家族,或许就是年幼的弟弟的愿望了吧。

这永远追逐的脚步,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

真可惜呢,你不是那个年轻的兄长的弟弟,也不是那个年幼的弟弟的兄长。

被忽视不也是理所当然的嘛。

你对他而言,只是需要保护的弱小的同伴而已,最多加上弟弟的标签,没有了哟,没有再需要特殊对待的身份了。

 

不一样的,转世之前是转世之前,兄长是兄长。

没有不一样吧?被影响的很深呢,弟弟君。

 

扉间你啊,是多出来的那个呢。

不想承认吗?

还是……不敢承认呢?

 

他早就知道在兄长心中,再没人比宇智波斑还要重要了。

却不想承认是这个原因。

一旦承认就必须接受活人比不过死者,血亲越不过执念。

 

千手扉间越发沉默了。

 

影子里的人喋喋不休日以继夜的述说着。

哪里都摆不脱这心魔般的影子。

黑绝在等待他承认那一天的到来。

一切的坚持都是没有退路摇摇欲坠孤独的渴求,承认吧,你是多余的那一个。

只要没有人在千手扉间没有求助的时候发现他的不对,伸出手将他拉出黑绝编织的绝望,迟早他会接受黑绝所说的一切,在黑暗中越走越远,在地狱中越坠越深。

到那个时候,就再也没可能被拯救了。

 

千手柱间以为弟弟是在村子里呆的时间太长了,索性给了个长时间的任务,打发弟弟出村散散心。

******

宇智波泉奈怀疑自己遇到了假的千手二当家。

 

“宇智波泉奈,你很好。”

一口闷下杯中酒的千手扉间的面颊不见丝毫红晕,但有着写轮眼的宇智波泉奈则敏锐的察觉到对方眼底的迷茫与恍然。

“真好啊,宇智波泉奈……”

白发青年垂眸,喃喃低语,没看到因为自己的话语而有些怀疑人生甚至打开了写轮眼的宇智波二当家。

“喂!白毛,你没事吧?”

宇智波泉奈伸手推了推貌似在借酒消愁的千手二当家,换来对方瞥过来的红眸,宇智波二当家怀疑自己看错了,这家伙怎么可能会羡慕自己?

 

宇智波泉奈再醒过来的时候,是在旅馆的床榻上。

他隐约还记得昨夜与千手扉间的相遇。

那般绝望,那般迷茫,那般孤独——他从没有在自己的老对头身上发现这样的情绪。

就在宇智波泉奈回想千手扉间身上的不对时,他在洗浴间的镜子里发现自己的万花筒改变了形态。

 

卧槽那个死白毛昨晚上对我做了什么!

还没等宇智波泉奈回到族地跟哥哥声讨千手老二,在路上的宇智波泉奈就听说了千手扉间离村出走疑似叛逃的消息。

噫!不知道那个死白毛还活着没。

 

“千手扉间那个家伙叛逃了?!”

宇智波泉奈回来就冲进了火影办公室,还好只有他哥哥宇智波斑跟火影千手柱间在。

“扉间他只是出去散散心……”“泉奈你的眼睛怎么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关注点明显不是一个。

“不知道……死白毛干的好事。”

宇智波泉奈老老实实的让宇智波斑检查,一句话不离千手扉间。

“如果我没看错……这是……传说中的轮回眼?!”

宇智波斑表示震惊,又想起千手扉间作为科研人员的起源,觉得似乎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轮回眼?!”泉奈也震惊了,回过神来后,撑在办公桌上质问千手柱间:“千手柱间那是你弟弟吧?你干了什么让千手扉间离村出走了?!”

“呜……扉间他只是出去玩了……”

千手柱间依然拒绝接受弟弟与他断绝关系的行为,不断的安慰自己弟弟只是叛逆期到了在跟自己这个大哥闹别扭。

******

倒是在宇智波泉奈接受二代目火影之位的时候,忍界发生了一件大事。

 

天上的月亮掉下来了。

 

前去探查消息的传回来的情报上清楚的标注了失踪十余年的千手扉间的身影。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找到目标的时候,发现这不是千手扉间,而是自称千手清的少年。

看着仿佛是两个人的弟弟容貌混合后得出来的少年的脸,两位哥哥神情诡异。

回想十五年前的那个晚上,宇智波泉奈得到轮回眼的那个夜晚……千手扉间你干了什么?!

————————————————————

后面脑洞不下去了……

四个人明明是两对兄弟,实际上却是宇智波三兄弟和千手扉间,心疼扉间巨巨

嗯,如果当初宇智波泉奈只是被捅肾但没有死,千手和宇智波联合建村后,扉间决定离家出走再也不受大哥偏袒宇智波的气的话……会怎么样

泉奈得到轮回眼只是个意外——被捅肾后不再有后代,于是扉间巨巨使用了黑科技

没错,千手清就是黑科技产物。没有阴阳遁,还有黑科技,单性繁殖不是梦

然后又加了黑绝。

其实黑绝一开始是准备诱使扉间离村后死在柱间/斑/泉奈的手上,让千手和宇智波接着打

感觉火影里的白毛都没好下场……

卡卡西就不说了,80%的同人文都在狠捅刀(虽然正剧向很难有好结果)

扉间巨巨的同人文……真心是血亲比不上转世啊(然而BE超好吃)

因陀罗转世当哥哥很温馨因为本来就是哥哥,阿修罗转世当哥哥……追寻自家哥哥的阿修罗转世当哥哥……呵呵……

※扉间:你这个千手的叛徒,滚回宇智波家族去

※泉奈:不,我们家族没有这种变异的宇智波

评论 ( 7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