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7

一切都是从烟忍村四人组绑架了火之国某家名不见经传的餐馆厨师小兰开始。

那家餐馆的厨师到底是火之国的还是茶之国的,这点颇有争议。另一个争议点是,这位厨师真的是被绑架而不是以做饭为酬劳要求烟忍村四人组带他走上寻找食材之路的吗?没人知道当时的情况具体是怎么样的,但这并不妨碍接下来一个月,烟忍村四人组的大名响彻整个忍界。

正如同厨师身份的无法考证,第一批受害者到底是谁这点同样无从查起。在跟着传说中的三忍自来也修行通灵术的漩涡鸣人成功召唤出蛤蟆文太的那一天,已经有多个通灵兽部落遭到荼毒,各种失踪的上级通灵兽数量多达两百、中低级通灵兽具体数量不详,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还在不停的增长中。

晓组织的人得知这件事,不过是自由活动时间在水之国海域游荡的朱雀二人组碰上了正在处理鲨鱼的厨师。事实上,若不是朱雀的乌鸦被打下来,朱雀南斗二人组本不打算理会这一小队忍者的。晓二人组赶到海岛上的时候,可怜的乌鸦已经被下锅炖煮,散落的鸦羽扎成了小小的羽冠,正戴在一行人中唯一的小姑娘的头上。

 

“两位,此路不通。”

旗木青岚站在风口,对面是踏海而来的朱南二人组,身后是正在处理食材的厨师,三个孩子则是围着料理台唧唧喳喳的讨论着什么。

“能说明下来意吗?两位,水之国应该没规定说他国忍者不能在海域打捞吧。”

南斗扫了眼朱雀,见对方没表示,叹了口气,很自觉的充当了发话人,扛着刀上前两步踩在沙滩上,拉开领子露出了那张跟料理台上的鲨鱼没什么两样的青脸。张开嘴,一口利齿就露了出来——“咳咳……其实我们是来找乌鸦的,通灵兽突然消失……”

“乌鸦?哦,抱歉,已经下锅了。”旗木青岚反手指了指石头搭的灶台上的锅,注意力没移开。“看衣服,你们是,晓?”

身份暴露了!南斗有些不解,什么时候他们组织的服装这么出名了?而对于已经下锅的朱雀的通灵兽,南斗唯有在心底表示遗憾——朱雀对乌鸦有着特殊的偏好——朱雀的手里剑已经向着旗木青岚飞了过去。

 

蓝色的短刀轻挑的击飞了所有袭来的手里剑,横在面前架住南斗缠绕着绷带的大刀,角力的中途飞起一脚踹在南斗胸口逼退对方的同时借力后退躲开袭来的火焰,脚掌点地后空翻,重摆架势调整重心,奔跑提速,同袭来的南斗再度交手。

雷牙以毫厘之差划过绷带,南斗几乎是同旗木青岚打了个照面,伴随着胸前飞溅的血液与那一击不中急速退却身影的,是松开一只握着刀柄的手的南斗单手简易结印召唤出来的水遁忍术,朱雀则抓紧机会投掷了飞向目标的苦无与点燃的起爆符,封死了旗木青岚的退路。

没有结束。

南斗没有感觉自己的忍术击中了目标,一道白色的影子几乎是贴着地皮背着爆炸的热风迎面而来,那副俊美的容颜凛然中更是带上了几分独属于杀意的绝美,蓝色的月牙横扫,腰斩数个水分*身。而握着利刃的男人闪电般的身影在刀芒的掩盖下有那么一瞬间出现在南斗的背后,闪烁并再度消失于空气中的身影回到了他一开始站立的地方,没有对张开猩红双眼的男人动手。

“哈、哈、哈!”

红色的血不停地喷涌,从那贯穿了前胸后背的伤口中。虽然旗木青岚手下留情没有一击贯穿要害心脏,但被在胸部穿了一刀的南斗也是受了重伤,几乎是旗木青岚的身影才清晰起来,那边儿的南斗就喷着血倒在了沙滩上。

“感到过意不去才留手的,你的同伴,再不找医生,可能会大出血而死。”蓝色短刀的刀刃上劈啪电花清理着并未沾着上的血渍,旗木青岚回刀入鞘,轻笑着跟朱雀挥了挥手,好意提醒道。“我们吃完了就走,你请随意。”

接着便越过朱雀,不再理会这两位接近一死一伤的来访者了。

朱雀面色复杂,眼睛里似乎有什么情绪闪了闪,望着旗木青岚的背影,扭过头,走向南斗,扛起了分量不轻还在持续溢血的同伴,离开了这座岛屿。

朱雀有预感,他们还会再见,或许这些人会是晓组织实现最终目标道路上最大的敌人,也很难说。

******

烟忍村四人组会跟晓起冲突,甚至是打起来,导火索是山椒鱼,点燃火药桶的则是玄武绝。

在到达雨之国之前,连带厨师小兰一起,烟忍村小队已经走遍了全世界,只剩下据说是雨之国特产的山椒鱼还未遭毒手。

就连三大圣地的蛞蝓、蛇跟蛤蟆都被荼毒过,更别说潜伏在忍界收集人柱力情报的绝了。虽说朱南组因为通灵兽跟烟忍村小队对上导致南斗受伤缺失了半个月的组织活动,后来玄武哭着报告他损失了多少分身的时候晓组织已经将烟忍村小队放在心上了。虽然之前探查出的情报称这四个人是趁着木叶隐村中忍考试的间隙出来闲逛的,可能顶着众多强力通灵兽的追杀的家伙,有谁真敢把那三个小鬼当下忍啊!

近日因为追讨大军的实力水平的增长,这个绑架了厨师、曾立誓要吃遍忍界的烟忍村小队成员的情报,汇集整理后,摆在了各个关注势力的桌子上。

 

旗木青岚,烟忍村带队上忍,使用一把名为雷牙的蓝色短刀,实力远超上忍,疑似第二次忍界大战成名的木叶白牙的血亲。善长刀术和体术,疑似掌握仙术、阴阳遁忍术。表现出雷属性的属性变化和风属性的属性变化,尚不清楚是否掌握其他属性变化。

漩涡红叶,烟忍村下忍,漩涡遗族,疑似木叶隐村上一任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的血亲。擅长封印术、体术和刀术,免疫幻术,使用出的封印术比记录中漩涡一族拥有的封印术的威力更强。似乎并不擅长忍术,也没有表现出掌握属性变化的力量。曾宣称“封印术无所不能”,尚未证实这一点是否是真实。

羽衣莹白,烟忍村下忍。擅长体术和仙术,免疫幻术,可以通过对自然力量的调动为自己加持增益状态,具体不详。未发现有使用忍术的痕迹,惯用忍具为流星锤,有着极强的感知范围。

羽村苍夜,烟忍村下忍。相比较其他三人,体术差。疑似拥有日向一族的瞳术,疑似掌握仙术。曾使用通体为黑色、顶端半月状的锡杖和可以自主移动悬停、成年男子拳头大小的黑色球体。黑色球体可以自主变化形态,仙术与体术可以对黑色球体造成伤害,怀疑该黑色球体为包含了阴阳五行之力的特殊忍术。

小兰,厨师,疑似武者,拥有精湛的厨艺,可以轻松处理各种体积的通灵兽。除了厨艺和体能远超常人外,未发现任何不同之处。

 

在风之国处理了一批蛇蝎的烟忍村小队带着厨师踏入了雨之国的领土,目的是寻找曾在二次忍界大战期间出现在雨之国境内的山椒鱼。五个人才进入雨之国不久,通过雨虎自在之术监控雨隐村的晓组织首领就发现了他们。

本来只是雨之国境内,会踏入雨隐村,完全是因为绝。

不过绝真的是因为大意才暴露了行踪吗?

羽衣莹白的感知范围可是很广的,让吃过亏的绝泄露行踪仅仅因为他看见了羽村苍夜的手杖跟求道玉,下一秒指哪儿打哪儿的求道玉就在雨之国开了一条数百米长的河道出来。接着烟忍村四人众带着受到封印术全方位增益保护的厨师,顺着绝留下的痕迹,一直追到了雨隐村。

******

烟忍村四人组在中忍考试第三场开始那天的早晨,回到了木叶隐村。

在大门口登记的时候,看门的看着这四个踩着点儿赶回来参加中忍考试的目光怪怪的。

会这么迟也是有原因的。

把雨之国掀个底朝天找山椒鱼的踪迹花了一整天,一整天中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在跟晓的成员干架。旗木青岚再现雷霆之牙的威名,晓组织的首领和副首领选择了退让。之后烟忍村四人中进入了川之国,再接着进入火之国腹地,把火之国剩下的、之前没吃过的大小特产都清了一遍后,将厨师小兰送回家,这才马不停蹄地赶往木叶隐村。

然而现在的木叶隐村并不欢迎这几个疑似能正面刚尾兽而不败的家伙。

事实上,若非因为有始有终这个理由,或许四人众连回到木叶隐村都不会,而是直接跳跃世界线去带土迷失的那个世界。

只不过……木叶隐村有很多通灵兽呢!

在看到烟忍村四人踏入第三场考试的会场中时,签过通灵卷轴的忍者都是惊得向后退了一步。动作一致像是事先经过练习般,接着就看到各种传递消息的方式出现在会场里。

 

“诶呀诶呀,我们已经这么出名了吗?”

羽衣莹白扫过几个看起来惊慌失措的忍者,轻轻点了点面颊。

“嗯嗯,我倒是暂时吃够了,想换回普通的食材,充分的活动一下呢!接下来就去找那个迷路了的小朋友吧?”

 

“手下留情,别把小朋友打死了。”

旗木青岚不放心的嘱托着羽衣莹白,而漩涡红叶则跟发现了他的漩涡鸣人招手打招呼。

“不会的不会的,青岚你就放心吧!”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