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6

烟忍村,名不见经传的小忍村。

据说整个忍村没有能力超过下忍的忍者。

然而,有一队属于烟忍村的忍者来参加中忍考试了。或许这是烟忍村崛起的开始,但因为没人知道烟忍村的具体位置,木叶隐村派遣使者去烟忍村咨询是否有忍者参加中忍考试这一行为也成为了不可能。

没人知道烟忍村在哪儿,那有个属于烟忍村的漩涡遗族,很正常。可一个跟四代目火影之妻,木叶隐村前任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除了眼睛的颜色外长得一模一样的漩涡遗族,那就很有问题了。

一般来说,带队参加中忍考试的忍者最少也该是上忍。不同忍村实力划分不同,但起码也至少应该有中忍的实力。烟忍村的带队上忍是旗木一族的成员,这没什么,可要是跟木叶隐村第一技师旗木卡卡西及其父旗木朔茂分别有八分相像,疑似木叶白牙的兄弟血亲,那就大有问题了。特别是经过仔细观察对照,这位有着不下于木叶白牙的刀术修为——想想第三次忍界大战中木叶白牙的战绩——旗木青岚进入了重点观察名单。

也就只有团藏老先生知道自己在这个重点观察对象的手上折了多少人。旗木朔茂之前会死只不过因为他的家在木叶隐村,有着旗木卡卡西这么一个把柄。要是因为旗木青岚是带队上忍就拿小队的三个所谓下忍威胁他……旗木青岚是肯定能笑到最后的。

旗木青岚给人的第一印象实在是不像一个忍者,事实上这一次出现在木叶隐村的烟忍村的四人没一个像忍者的。且说作为带队上忍的旗木青岚,不穿忍者马甲而是长袖长裤就算了,脚上那双拖鞋是什么鬼哟,也就挂在皮带上的那柄短刀还算是昭示了身份。

再看看那三个烟忍村的下忍,身上连个忍具包都不带,难道都是体术型忍者吗?

事实上,并不是。

只不过,没必要解释而已。

******

中忍考试第一场,羽村苍夜备受瞩目。

原因无他。

就算没看出来眼罩上的封印术,但戴个眼罩参加笔试考试,独此一家。

虽然一般行动无常人无异,可以算是依靠感知。只不过感知能力并不会展现出具体画面,戴着眼罩在笔答考试中与盲人等同,就连监考官也格外关注这个蓝发小子。

虽然说羽村苍夜并没有意料到会碰上笔试,当然戴着眼罩也不意味着他就是瞎子。虽然自出生时眼眶里就没有眼球,长这么大也习惯了不依靠眼睛来生活。不久前才得到的新眼睛由于同身体的匹配度等一系列原因需要戴上眼罩调节适应,但这具身体的新器官还是能用的。

并不需要那么麻烦。

羽村苍夜只是感知了一下羽衣莹白的气息,接着就纯粹靠听觉,跟着羽衣莹白的动作,往卷子上誊写就够了。

作为被感知的对象,羽衣莹白在考官宣告考试开始之后并没有提笔检查试卷看有没有自己会做的题,而是深呼吸——接下来记录作弊的监考者就发现了这个同步作答的考生。不需要去看,不需要寻找,风将一切带到她的面前,此刻的羽衣莹白就仿佛套上了考生中那个书写着正确答案的中忍的人设,此刻的羽衣莹白就是离她最近的那个中忍的分*身一般。

漩涡红叶呢?只能说,会熟练使用封印术的家伙都是怪物。

虽然完全没接触过这些东西,但拿到卷子后只是粗略的扫了一眼,漩涡红叶就没发现自己不会的。哦,只花了十五分钟不到就做完了所有题的漩涡红叶还顺便帮了把漩涡鸣人,只是笔尖在桌子上轻轻一点,就让漩涡鸣人体验到了开挂的快感。在控制着漩涡鸣人写完后还不忘贴心的留言,嘱咐漩涡鸣人别忘了写名字。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春野樱埋头答题的同时不忘观察同队队友。宇智波佐助她当然不担心,重点是漩涡鸣人。这个前一刻还在抓耳挠腮后一刻便犹如神灵附体般浪的飞起,那有如神助的动作令春野樱目瞪口呆,呆滞了半晌才想起来自己的卷子还没做完,回过神后赶紧低头书写起来。只不过心底嘀咕着,怎么着也要在考试后向漩涡鸣人问明白是怎么回事。

第一次体验到做学霸的快感竟然是在中忍考试中,实在是令漩涡鸣人感觉心情复杂。他虽然不明白那个给自己亲切感的红色长发的男孩子是怎么帮助自己的,也不知道拥有此等功效的能力实际上有怎样的杀伤力,漩涡鸣人只坚信一点,那就是对方绝不会伤害自己。事实就是这样,漩涡红叶不会伤害漩涡鸣人,就跟九尾认为自己见鬼了一样。

沉溺在开挂做学霸快感里的漩涡鸣人在恍惚中度过了第十题的煎熬,等他回过神的时候,第一场考试已经结束了,总共有22组人可以继续进行下一场考试。

******

在中忍考试第二考场的死亡森林中过了一圈的烟忍村三人组就跟第一场考试完后进去时一样干净利落,不免令人惊疑他们这三天是怎么过的。

虽然第三场考试在一个月后,赛前也因为通过了八组人有两场淘汰赛。这场淘汰赛因为第二场考试通过组别正好是偶数,因此不允许第一场淘汰赛前弃权。

正好趁这个机会看看烟忍村这三个下忍的实力,有不少忍者想着情报的事。

烟忍村中第一个上场进行淘汰赛的是漩涡红叶,对手是日向宁次。


“真无趣。”

比赛开始后,漩涡红叶踏出了第一脚,左脚。

“不能打死你,而仅仅是除去行动能力,别太小看我哦?”

几乎是同时,密密麻麻的封印术式爬满了比赛场地。

“封印术,可是无所不能的。”

这一步走完,而当漩涡红叶收回紧跟的右脚时,封印术式如它们出现那般急速消失在真实世界中。

日向宁次,在封印术消失的那一刻倒在了地上,连挣扎都没有,反抗都没有,不再动弹。

“别那么看着我,已经结束了哦。嘛,只是睡过去了而已,没要他的命,应该会做个好梦吧?”


“我刚刚说了吧?封印术可是无所不能的。”

而漩涡红叶的话语,对照着他刚刚展现的能力,直叫人不寒而栗。

“一瞬间也好,一霎那也罢;木叶隐村这块儿土地,忍者也好、平民也罢,不论是通灵兽、尾兽、还是人柱力,你们所有的一切,不能再脆弱了。”


第二个登场的是羽衣莹白,对手是砂隐村的傀儡师勘九郎。

室内空间狭小并不适合使用忍术,而羽衣莹白对付勘九郎的方式也很简单——一力降十会。如果刚刚砂隐村的我爱罗的对手是羽衣莹白的话,估计蛇叔的木叶破灭计划或许就该因人柱力暴走而宣告终结了。

轻盈的跳起来,轻轻地落在地上,重重的踏出一个坑。

就这么一下,仅仅是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力量,对面就直接认输了。

开玩笑诶!这个呆萌萝莉简直比传说中的大肥羊还要可怕好吗?没看观众席下方的墙面上都因为地上的冲击裂开缝了,这还只是原地小跳。真要正面挨上一拳,估计就直接连命一起被送上天了吧!

烟忍村的这些人,都是怪物吗?!


有了勘九郎开先例,药师兜也就顺理成章的认输了。他本身就没有参与这场淘汰赛的想法,在看过烟忍村那两位的表现后,谁也不知道最后这位疑似眼盲的下忍实力如何。

第二场淘汰赛,漩涡红叶对上了羽衣莹白,漩涡红叶直接认输,理由是完全没兴趣陪小鬼们玩游戏。毕竟最初如果不是羽衣莹白的要求,他们根本连木叶隐村都不会过来。

而验证羽村苍夜实力的人,则是宇智波佐助。

一个擅长瞳术的忍者对上一个不用眼睛的人,简直滑稽的可笑。

羽村苍夜想了想,还是没把简称“手杖”的六道锡杖拿出来对敌。用求道玉对付一个连属性变化都不会的下忍,太欺负人了。

在宇智波佐助用尽了办法也没能给羽村苍夜造成一丝伤害准备拼命的时候,羽村苍夜认输了。理由是完全想不出怎样才能在不伤及性命的前提下让对方认输,感情之前你抿着嘴躲避宇智波佐助攻击的时候是在想这种事而不是怎么反击……少年人,你知道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啊!

没见那边儿知道了你认输理由的宇智波佐助的眼睛都气红了吗?

戴着眼罩的羽村苍夜表示他什么都没看到。

旗木青岚带着自家三个在别人眼中怎么看都不可能仅仅是下忍的小队成员暂时离开了木叶隐村,嘛,漩涡红叶之前仇恨拉得稳,再呆在木叶隐村说不定哪天晚上火影岩就上天了呢。暂时离开也能让他们安心,反正第三场考试在一个月之后,只要到时候及时到达就好咯。

以他们四人的脚程,一个月,吃遍忍界美食不是梦!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