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5

25岁的旗木青岚同15岁时候的他相比,战斗力大幅度上涨。然而在25岁的旗木青岚看来,他的养父母对忍界的破坏力,同他15岁的时候认识到的没什么区别。

例如说,15岁的某天晚上,起夜的旗木青岚在回到自己的小窝的路途中,曾听到坐在房顶的养父母谈论什么时候把现在的这个月亮从天上拉下来,再扔一个他们看着顺眼的球上天。25岁的这天晚上,身为王子的旗木青岚抱着自己的雷牙站在彩虹战队拉出来的警戒线里,眼看着百米开外的养父母仰头估算着把月亮拉下来需要消除的冲击力。

 

真的没问题吗?

旗木青岚抱着自己的爱刀,问这个时间还未睡着的矶抚。

就在趴在封印空间里大吼着别乌鸦嘴的矶抚的喊声里,伴随着数以百计的碎石形成的流星雨一同降临地表的,是名为大筒木舍人的、大筒木羽村的后裔。

看着那个从碎石坑里爬出来满脸茫然的睁眼瞎,旗木青岚头痛的思考着,他该怎么处理这个被养母一拳打失忆的外星人小朋友。

 

或许是时候让养父母去祸害别的世界,顺便把迷失的带土小朋友从异世界带回来——再增加工作量的话弥彦会哭的。

出去散散心比憋在雨之国不能出门强多了,反正异世界也没人认识他们。

旗木青岚乐观的想着,丝毫没管自家养父母疯起来会给异世界造成多大的精神创伤。

******

“嗯嗯,四个人的话,就能去参加那个什么中忍考试了吧?”羽衣莹白挂在旗木青岚的身上,看着坐在地上的旗木青岚尝试着用自然能量转化成阴阳遁属性查克拉,并使用阴阳遁的力量给大筒木舍人制造一对眼球出来。

“或许得想一下我们冒充哪个忍村的忍者比较好哦~”漩涡红叶揉了揉大筒木舍人的脑袋,另一只手点在了旗木青岚手中并不是很稳定的能量球上,顿时,那团绿莹莹的能量光球在漩涡红叶一指之下变成了黑白五五分完美混合而成的能量球。“想想带土被封印的那对眼睛,舍人啊,要不要改个名字?”

“名字……红叶桑决定,什么都好。”大筒木舍人最后还是被旗木青岚一家带走了,私下里小南曾悄悄地塞给旗木青岚四份全忍界通用的身份证明,想冒充哪个国家的人只要往上填写就行,颇有先见之明。

“红叶红叶,我很喜欢你给我的名字,也很喜欢青岚的名字。如果是红叶给舍人取名字的话,我不反对哦。”

“父亲,没办法作成带土那样的眼睛。”旗木青岚到最后也没成功,反倒因为漩涡红叶刚刚的插手,令原本的转生眼的眼瞳也发生了些许变化。“虽然看起来很像父亲封印的那双带土的眼睛,但感觉起来还是不太一样。”

“舍人,你感觉一下,适合的话,这双眼睛就是你的了。”

大筒木舍人依言伸出手置于旗木青岚摊开的手掌上方,片刻后,点点头,道:“没问题。”

“没问题就好。”

 

“羽村苍夜这个名字怎么样?”

漩涡红叶很快就想好了大筒木舍人的新名字,没有人反对。

新眼睛装上后,的确如旗木青岚之前感知到的那般,有了特别的变化。为了适应这双眼睛,大筒木舍人全身的毛发都变成了和眼瞳一样的苍蓝色。鉴于不会忍术的三人组的毛发都是纯色的,会瞳术的眼睛是才移植的需要时间适应,旗木青岚就又顺便制作了一副眉心处有着月牙印记的黑色眼罩,漩涡红叶将温养与调整的封印术式编织在眼罩里,大筒木舍人在带上眼罩后毛发的颜色就变成了纯蓝色,很符合彩虹小队的主旨。当然咯,纯粹蓝发还带着眼罩的大筒木舍人,就算原本有人认识,现在的模样也看不出来谁是谁了。

大筒木舍人……不,羽村苍夜作为新出炉的烟忍村的下忍小队一员,跟在队友与指导上忍身后,向着木叶隐村走去。

 

烟忍村是个无人知晓具体位置的小忍村,虽说实际上的烟忍村里没有强过下忍的忍者,但这也为旗木青岚他们带来了便捷。旗木青岚除了用阴阳遁制造了一对眼球外,还制造了四个烟忍村的护额。

旗木青岚作为四人中唯一看起来像成年人的,自然是担任带队上忍的职务。身高才到旗木青岚胸口的漩涡红叶、羽衣莹白和羽村苍夜当然是小队成员。作为身份证明的护额则都绑在了右胳膊的上臂位置,四个人中除了旗木青岚还在后腰绑了把刀外,三人连个忍具包都没带。

毕竟不是真正的忍者,也没人习惯带这些东西。就不知道在真正的忍者眼中,又有几个人能真正看得起这些外行了。

******

红发的漩涡红叶,绿发的羽衣莹白,蓝发的羽村苍夜,再加上白发的旗木青岚,一行四个人走在人来人往的木叶隐村大街上,回头率可是相当的高——特别是旗木青岚那张右边有着一颗泪痣还毫无遮掩的俊美的脸。

 

“来,给你们钱,”白发青年掏出一个袋子递给了红发的少年,“我去木叶的办公楼登记,你们三个先在村子里转转,别随便惹事啊?”

“放心放心,不会让青岚你难做的啦~”绿发少女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这个从来没有来过的村子里转悠一下,看看跟自家的雨之国有什么不同了。

“红叶桑?”白发青年看向红发少年,得到保证后,才似是放心的离开了这里。

至于说真放心还是假放心,谁知道呢。

反正在火影办公楼跟旗木卡卡西擦肩而过的旗木青岚可没有停下来打招呼认亲的心情,而木叶的暗部则记下了这个作为烟忍村的带队上忍来到木叶隐村的白发青年的情报。

 

“按照地图来看的话,下一个路口右转……”漩涡红叶的衣袖被拽了一下,他抬起头来,就看到前方堵住了路口的几个人。跟羽衣莹白对视了一眼后,耸了耸肩,上前一步,放出了自己完全能让被笼罩其中的生物活着见到地狱的杀气。

吵闹的街道安静了下来,隐藏在暗处的人打了个哆嗦。

动也无法动弹,仿若那一瞬间,空气粘稠起来,呼吸夹带着血锈的腥甜,思维浸没在死的汪洋中,灵魂暴露在身体之外被寒风凌迟。

“你们挡住路了,能让让吗?”

随着话音落下,那或许已经将生物杀死的杀气也被收了起来。

所有人的视线被动的转移到了开口打破平静的人的身上。

为首的是穿着黑色七分袖、黑色七分裤、黑色忍者鞋,右上臂绑着护额,长发过膝的红发蓝眼的少年,手里拿着木叶隐村的旅游地图。

少年右边是有着过腰绿色长发的少女,她的眼眸也是如发色般的莹绿。黑色露背紧身衣和紧身裤松垮垮的套着樱色的短打,头上绑着白色的发带,护额同样是绑在右手臂上,而脚上则穿着完全不适用于忍者的双齿木屐。

少年的左边是戴着黑色眼罩、蓝色微卷发的少年,渔网上衣跟方便行动的长裤外把浴衣当羽织披在身上,脚上应该是穿着忍者鞋,裤子太长把脚都遮住了。脖子上围着完全不合天气的针织围脖,作为身份证明的护额同样是绑在右上臂。

总的来说,是完全不像忍者的三人组。说他们不像忍者,先不说这身衣服,他们连忍者包都没带。但在场的几人没人敢小看这不像是忍者的三个人,刚刚的杀气不会作假,那完全是经历过数次战争的洗礼才可能孕育出的强者。

“嘛,我说,你们能让让吗?吵架也别在大路中间啊。”为首的少年扬了扬手中的地图,看起来颇感无语。

“呃欸?哦哦,抱歉。”先道歉的居然是争强好胜喜爱恶作剧因其他人注意的漩涡鸣人,他甚至还扯着之前纠缠不清的砂隐村的傀儡师与三代火影的孙子,从道路中间挪到了靠墙的位置,完全把路让了出来。

两个女孩子还没从之前的杀气洗礼中回过神来,而两个小队剩下的那个队员还都隐藏在一旁,心中颇感忌惮地注意着这几个人。宇智波佐助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着,甚至在刚刚杀气的刺激下,打开了写轮眼。这杀气对他来说,比曾经的哥哥宇智波鼬通过月读施加在他身上的噩梦更为可怖。

 

“好孩子。”

漩涡红叶在经过漩涡鸣人身边时,停了下来,像是专门为了他才走过来那般,揉了揉他那一头柔软的黄毛。

漩涡鸣人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觉——明明是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少年,心底竟涌现出亲近的冲动,甚至愿意为了对方的微笑,做出任何事情,付出一切代价。

“加油啊,要更努力一些才行呢。”

 

“是很稀有的黄毛呢!”羽衣莹白在漩涡红叶把手移开后也伸手揉了揉漩涡鸣人的头发,眼中的情绪是完全的好奇,漩涡鸣人此前基本没有接触过这种情绪。“这就是四代火影的孩子吗?”

诶等等,你似乎说了什么极度隐秘的情报吧?!

意识到绿发少女说了什么的几个人在听到了人类倒地的声音才回过神来,血的味道和新出现的白发青年无一不表示刚刚发生了什么。

隶属第七班的三位木叶下忍几乎是惊愕的张大了嘴,注视着那个新出现的青年的样貌,男孩与女孩的声音几乎重叠在了一起——“卡卡西老师?!”

 

“麻烦我解决掉了,莹白酱,你知道那些人不会希望这个小鬼知道这件事的。”白发青年身上还带着未散的血气,语气慵懒,丝毫没有在别人地盘上行凶的自觉,走过来顺手撸了把漩涡鸣人的黄毛。“下次揭秘的时候起码布置一下结界如何?听到的人太多也很麻烦呢。”

“知道啦知道啦,青岚很啰嗦啊!”

少女伸手扯了扯青年的脸,引来对方无奈的淡笑。

“是,是,我最啰嗦了。所以为了原谅啰嗦的我,晚上就吃莹白酱喜欢的咖喱盖饭吧?”

“既然来了火之国,就要吃火之国的特产才对,应该去尝尝据说很好吃的一乐拉面的说。”

“嗯……三色丸子吧?我的话,吃什么都好。”

“没错没错,应该吃个遍才是!”

一提到吃,三个人都开口了,完全不是刚刚以红发少年为首的样子。

四个绑着相同标志护额的人就这么走了。

沙忍的人没心情再跟木叶的人纠缠,同时也是为了撇清自己身上的嫌疑,迅速撤离了现场,留下木叶的四个人在这里。

漩涡鸣人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又想起刚刚被称作“莹白酱”的少女所说的他是四代火影的孩子的话语,怅然的叹了口气。

从后来那个跟卡卡西老师长得很像的男人的行为来看,他是四代火影的孩子这件事,板上钉钉,是真的。被解决掉的人是谁呢?应该是属于那些不想要他知道自己身世的人的属下吧。

 

突然有些不想做火影了呢……

 

在漩涡鸣人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途中时,先行一步的烟忍村四人组分别伏击了猿飞木叶丸、春野樱和宇智波佐助,在保证这三位连带之前被旗木青岚敲昏的一干暗部关于“漩涡鸣人知道他是四代火影的孩子”这一情报被彻底从记忆中清除后,才算是免除了目击证人作证的可能。至于说旗木青岚身上血气所属的主人?木叶隐村除了暗部,还有一个被称作根的神秘部门啊。

至此,整个木叶隐村,除了沙忍三人组和烟忍村四人组外,再没第八个人知道漩涡鸣人知道了他的身世这件事了。

而窝在两位人柱力身体里的两只尾兽则觉得自己或许是见鬼了。

 

九尾:真的不是玖辛奈吗?

一尾:九尾人柱力其实是两个人吗?

漩涡红叶:虽然代入身份是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但我不是她。就算感觉像,也是你们感觉错了!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