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彩虹晓战队-1

雨之国跟其他国家的画风不一样。

别的国家发布任务,基本是护送、运镖、保护、暗杀、情报窃取之类的阵营任务。雨之国呢?作为彩虹小队的常驻地,雨之国雨忍村颁布的绝大部分任务是种田。

从最高指挥部领取民用封印术构建的避雨温室,在一定范围内通过土遁翻地排水,火遁烤干土地并给温室升温,风遁用得好其实可以用来开垦荒地,雷遁同理,水遁在常年下雨的雨之国其实是最没用的……总之,翻好地后就能提交任务给任务发布中心,自然会有人来检查成果,不合格的要返工直到合格为止。合格的温室所在坐标将上传,接着会有负责下一环种植任务的白绝军团过来播种,再之后的日常维护、除虫除草施肥的任务会发布到任务中心,往复循环。

最开始,任务报酬是温室种植出来的蔬菜瓜果和粮食。等后来产量提高了,雨之国跟遍地沙的风之国展开了贸易往来。风之国不是没打过雨之国的主意,但雨之国作为同土之国、火之国和风之国三国接壤的国家,土之国和火之国是不会坐视风之国入侵雨之国不管。况且,想要入侵雨之国的家伙都忘了彩虹战队的存在。

结果就是雨之国在风之国的领土上啃了一大片儿下来,顺便还把隔壁的鸟之国兼并了。鸟之国大名还在做着贵族之间的交战忍者不能插手的梦呢,就被根本没有贵族的雨之国一波带走了。最后出面给各国贵族一个说法的是自诩为雨之国女王的羽衣莹白,同时兼职王夫与雨之国雨影的漩涡红叶表示,不服憋着。跟着自家不靠谱的养父母见客的王子旗木青岚扭头望向窗外,并没有阻止王测漏霸气的意图。

留守的长门因为辈份的原因,事实上是王孙,不宜见客。对外说法虽然是这个,事实上呢?看看兢兢业业的弥彦就知道了,彩虹战队的事务虽然有小南帮忙分担,可整个雨之国的事务也不算少,更别说同时兼任王与影的工作量了。就算有长门帮忙,弥彦还是由衷的希望王子一家能早点儿回来。

在旗木青岚一家三口资料曝光的同时,各国的通缉令也都撤了,反倒是地下换金所的赏金略有上浮,可再也没有赏金猎人送死这点,倒是令等着送钱上门的羽衣莹白感觉极为可惜。国土面积扩大了,就有更多的地方可以种田了。专心种田不问世事,就这么发展了十多年,作为粮食出口大国的雨之国渐渐缓和了国家彼此之间因为资源而锐化的矛盾。

其他国家也有效仿雨之国给忍者发布种田任务的,虽然一开始没多少领取的,但随着忍界局势的缓和,战争的减少,忍村们也不得不利用这些任务补贴村用了。十年后,女王羽衣莹白退位把王位传给了小南,雨影兼职王夫的则是长门,弥彦接手的是彩虹战队。虽说权力交接的时候也有人想趁水摸鱼,但世人终于直面了前女王羽衣莹白的力量,土之国和火之国都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草之国和川之国如同曾经的鸟之国那般并入了雨之国。

前王子旗木青岚可没有继承王座的意思,不靠谱的养父母准备跑路了,为了世界和平,他当然得跟上才行。跟着养父母走南闯北了一辈子的旗木青岚并没有成家,死之前委托矶抚代替自己陪着养父母继续走下去后,便阖上双眼,离开人间,选择了转世投胎。

唯一的遗憾,便是寿命太短,不能陪养父母继续走下去,如此而已。

旗木青岚的一生对羽衣莹白和漩涡红叶而言,不过是他们与世同寿的漫长生命中,短短的一瞬间罢了。

******

******

【吐槽】我一定是穿越了!

1.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睡觉睁开眼发现自己在吃沙子……

风之国的沙尘暴什么时候这么猛了,都刮到雨之国了[尴尬]

2.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我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女王,没有王夫,没有王子,更没有彩虹战队!

雨之国只有那么小,王孙他居然是叛忍组织的首领[惊讶]

这个没有雷霆之牙的世界一定是虚假的!爆炸吧垃圾世界!

3.木叶白牙是我的英雄

肯定是因为今年忘了喝白汤才导致空间传送出错穿越的。

4.医疗主力琳女侠

别这么说他啊,起码他这次知道找人帮忙了。

再开一次神威传送试试

5.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我回到了木叶

然而我并没有回到你们身边[哭唧唧]

隐藏在暗处的我一脸懵逼的参加了三代目火影的葬礼——什么鬼啊!

老头子不是活得好好的么!

6.猴子猴孙

叔叔他今年也不回家……

真是的,两人世界就那么好么

我也想早点儿长大啊……

7.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绕了这个木叶一圈,我确定我穿越了!

宇智波被灭族了就剩下佐助一个,据说是鼬干的;师傅师母死于十二年前,留下鸣人一个;老不死的他一手写轮眼,我确定右眼是止水的万花筒!

最重要的是,野原琳在十三年前被旗木卡卡西以雷切穿心而死,旗木卡卡西他有一只带土的写轮眼!

这个没有雷霆之牙的世界果然是虚假的!这个琳被卡卡西杀死的绝望的世界没有存在的意义!只有彻底的粉碎才是唯一价值所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炸吧垃圾世界!

8. 木叶白牙是我的英雄

但也并非是难以想象的,如果当初我们没有遇到雷霆之牙,会许会变得和那边一样吧……

别疯了,去看看那边的我

9.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哦,等着,渣渣

10.吃瓜群众

看了7楼发疯的楼主,似乎明白了什么

11.路人甲

看了看7楼,仿佛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

话说一手写轮眼的老不死那谁啊?

12.雨之国枫

木叶的忍者都这么奇怪吗?宇智波看起来都是一个类型的呢。

比如说楼主,比如说地下洞窟里胸口长着基友脸的大爷

13.希望自己的万花筒是花瓣

并不是好么,木叶的宇智波没有那样的!

不过据说如果为之开眼的对象死去的话,开眼的人可能会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

例如:既然你不在了,那这个你不存在的世界,没有继续存在的意义。

12.雨之国莹

这不就是楼主的表现么!

13.希望自己的万花筒是花瓣

思考了一下夜不在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唔……难以想象

或许是比死还可怕的地狱吧?[笑]

14.雨之国枫

果然宇智波的内在实际上也都是一个类型呢。

15.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轮到我吃雷切了呢[滑稽]

16.医疗主力琳女侠

没事吧!

17.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于是我耗干了他的查克拉[滑稽]

18.木叶白牙是我的英雄

退役暗部对幻术的抗性还是很高的,用师母教你的封印术封印了他的查克拉再试试

反正是在任务中,失踪个一两天也没什么。你看着帮他把任务完成了,否则到时候老师的弟子就一个都不在木叶了呢

指导别人不是第一次,但对象是他,可还真够新鲜的。

19.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他醒了。

看着我,他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因为他记忆中的我,不可能有两只同样的眼睛。

这种脆弱、孤独,用强撑来掩盖无助的坚强……

20. 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啧!我想上他

不,还是让他做个噩梦吧。

免得醒来后因为现实与梦境的巨大落差,心痛到自杀,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21.雨之国莹

看不出来,你还挺温柔的嘛

22.楼主-雷霆之牙狂热粉

谁、谁对他温柔了!

23.雨之国莹

楼主你呀

24.白汤加糖

反正已经身处地狱,那坠落的更深、更痛苦,也就没有关系了吧?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让对方体验一下伊邪那美,如果楼主你想救他的话。

25.雨之国枫

然后他的写轮眼就瞎了[滑稽]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