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彩虹晓战队-7

如果不是半个月后地下换金所里漩涡红叶的悬赏令突然出现并超越了几个大国的叛忍们直逼忍者五大国的大名,还没想好给雇佣军起什么名字的弥彦都不知道漩涡红叶之前去了木叶隐村还顺便取了木叶长老之一志村团藏的性命。附加情报称除了志村团藏,丧生于漩涡红叶之手的忍者不下三十,全部是中忍以上战力,评价危险度为超S级。呵呵,要是你们知道那天围攻晓组织的雨忍和山椒鱼半藏都丧命在这位手下,忍界还不得翻天?

 

羽衣莹白听说了这件事后去问漩涡红叶通缉令是什么意思。

漩涡红叶的回答是,到哪儿都有人认识你,还有人主动送钱过来。

没能阻止漩涡红叶误导羽衣莹白的旗木青岚捂着脸装作自己没听到羽衣莹白后来说的她也要上通缉榜的话,当天晚上拉着漩涡红叶出了远门。

一个月后,羽衣莹白跟漩涡红叶回来了。

当旗木青岚不抱希望的问他们这个月都做了什么时,果不其然,羽衣莹白的答案完全超出旗木青岚的想像。从雷之国挪走一座山,雕刻成三尾的样子放在他之前一战成名的地方,还让漩涡红叶用封印术加持了?这对水之国来说是赤裸裸的嘲讽吧!

“以后你们出门必须带上我!”旗木青岚觉得,自己不能再放任不管了。

“欸欸,青岚是担心我们出门遇到坏人吗?”

“不……”旗木青岚看着自家养父母嫩生生的小脸,再想想他们之前都做了什么,口是心非毫无停顿的说道:“是非常担心你们遇到坏人!”

不,是担心忍界的花花草草。

 

又过了半个月,终于决定雇佣兵组织还是沿用以前晓的名字的弥彦,在情报更新中发现羽衣莹白上了雷之国和水之国两国的通缉令,通缉理由是用雷之国的一座山峰雕成三尾的样子立在了水之国之前三尾消失的地方,极其扯淡。第一眼看到这个通缉令的人都把这当成了笑话,有些不信邪的还专门跑去水之国边境求证,生被打脸。后来漩涡红叶也上了雷之国和水之国的通缉名单,理由是有木叶的忍者证明了给这个三尾山雕上了无法破坏与移动防护的属于封印术的范畴,有心人还在三尾山雕头顶发现一行“我与红叶的成果”七个字的签名。

通缉令嘛,一般来说,就算没有真的名字,也一定有真的照片。

看着旗木青岚一家三口发色各异的照片,小南心想,弥彦干嘛还沿用晓的名字啊,干脆再拉几个人起名彩虹战队好了。接着就把自己的想法跟旁边的弥彦和长门说了。

小南说我有个主意,弥彦你看啊,青岚哥的通缉令这级别,给我们做宣传的话,肯定很多人争抢着要加入我们组织。

弥彦反驳道,那也不能叫彩虹战队啊!

长门支持小南,外祖父他们不会介意我们用他们的通缉令宣传的。

弥彦坚持己见,那也不能叫彩虹战队啊!

小南强调,2:1,三人中我和长门都支持,以后就叫彩虹战队这个名字了!

弥彦哭求,那也……不能叫……彩虹战队啊……

长门安慰道,没事,我们知道它是晓就好了。雨后天晴出彩虹嘛,这么一想,彩虹战队的名字很不错呢。

弥彦:呜……晓啊……

反对无能的弥彦选择痛哭。

 

在小南看着旗木青岚一家三口的通缉令的当口,已经成功就职四代火影一个月的波风水门也在看这三份资料。

旗木青岚不用说,雷霆之牙还是老样子,也就木叶俩火影和众暗部知道他是漩涡红叶的养子。漩涡红叶这次除了火之国通缉令外又上了雷之国和水之国的通缉名单,算算赏金,已经超过了曾经的三代雷影。至于说最后这个不知道名字的女孩,波风水门联想到一个月前漩涡红叶口中那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的姑娘……难道就是这个女孩吗?绿头发绿眼睛,也不知道是哪一族的。虽然被通缉的理由有些搞笑,但也不难看出这姑娘的实力,能被忍者五大国通缉的哪一个是弱者呢,这一家子真犯规啊……

是的,回想起漩涡红叶曾说过的话,波风水门已经确定这三个通缉犯是一家子了。招呼暗部将三人一家的情报记录在册并标注极其危险后,波风水门便开始处理下一件事了。

志村团藏死去后留下来的烂摊子,还得他这个在职火影处理才行。

如果处理的不好,就算没有了这个志村团藏,也还会有下一个志村团藏。

******

一年后以发色为特色的雇佣兵组织彩虹战队从忍界崛起。

彩虹战队里最贵最出名实力最强的当属雷霆之牙旗木青岚,只不过还没有人活着见到独自一人的雷霆之牙。基本所有见过雷霆之牙的尸体在死前都会愤懑无力的怒吼——“你们仨组团刷赏金猎人么!”是的,羽衣莹白上通缉令后,旗木青岚说到做到,就算加入了彩虹战队,也是到那儿都要跟着自家养父母。

本来一个雷霆之牙就够难搞了,再翻个几倍的话,就是现在这种无活口的结局。以致于为了提高组织成员经验,旗木青岚一家子往往是留守与后援团的定位。

在彩虹战队出名后,差不多已经整顿完毕的雨之国在小南的要求下,给旗木青岚一家子上了超S级通缉令。理由都是现成的,山椒鱼半藏和众多雨忍之死。这可是不亚于忍者五大国通缉令的份量,毕竟山椒鱼半藏可是公认的忍界半神啊!

羽衣莹白的通缉令上终于有了她的名字。

不过雨之国贼喊捉贼这种事绝不能被外人发现,因此雨之国最高办事处设立在斑大爷曾经千里相送的白绝们的包围圈里。再加上漩涡红叶独到的封印术,愣是从没有人发现世界boss就是目前雨之国的最高领袖。

至于说作为隐藏世界boss的斑大爷目前还在苟延残喘,如果不是因为雨之国的无名白绝都炖汤了致使旗木青岚带着养父母在羽衣莹白的指引下抄了斑大爷的老窝连外道魔像都被漩涡红叶封印带走了,可能十年后被秽土转生又是一条好汉吧。

 

然后长门又陷入了每次喝汤都要问问原材料是什么的绝境里。

——————————————————————————

【其实彩虹战队才是初衷,算算晓组织的成员,弥彦-橙,小南-靛,长门/蝎-赤红,迪达拉-黄,鬼鲛-蓝,鼬/带土/角都/大蛇丸-黑,绝-绿,飞段-银(白)】

【这么数一共有八个颜色呢!】

【突然发现干掉团藏后就是HE了呢】

【正文已完结,接下来可能掉落番外】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