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彩虹晓战队-5

【本来起这个名字是想写个欢脱的小短片】

【然而怎么样都欢乐不起来……】

【志村团藏的名字起得不错啊。志村,这不就是志在得到村子么】

【看着人设里想要收集不同颜色发色构成彩虹战队的初衷哭瞎】

******

“所以你就这么带着三尾回来了?”

弥彦揉了揉眼底的青黑,强打起精神来面对才回到雨之国的旗木青岚。

 

“嗯。”

坐在办公桌对面的旗木青岚吱了一声,接着从椅子上站起身,把雷牙短刀连着刀鞘一起从后腰处解下来,上前放在办公桌上后,又坐回了椅子上。

“父亲应该是在刀上加了封印术。唔……你拔出来看看就知道了。”

 

从情报上来看,一刀下去三尾没了,围观者的第一反应怎么都不该是三尾被封印了啊。

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因收编雨之国相互对抗的势力产生的大量公务造成休息时间缺失以至于精力不集中的弥彦伸手去摸雷牙,先是被残留的电弧电了一下,瞬间清醒并在手上附了一层查克拉后,才小心翼翼的将刀鞘拿在手里。接着,拔出了已经变成水蓝色的雷牙。

看着浮现在雷牙刀身上那相互纠缠着缩小的三条尾巴,弥彦有那么一瞬间,不想说话。他真是太傻了,这么明显的事,任谁也会觉得三尾失踪是被封印了吧!

将雷牙重新插回刀鞘,把短刀放回桌子上的弥彦正了正脸,对面的旗木青岚也做出严肃的表情,准备听弥彦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给自己脖子上画了个红枫印记以显示自己与众不同的白绝·枫推门进来,招呼起来:“带上雷牙,漩涡大人在召唤你~”

“咳,既然前辈都来叫你了,青岚哥,你就拿着刀去吧。”弥彦把自己想说的话咽了下去,但又不放心,便在后面接了一句。“记得告诉我前辈准备怎么处理这件事。”

“好。”旗木青岚站起来,从办公桌上拿起爱刀,跟上了枫。临出门前,旗木青岚想了想,还是提醒了一下。“我觉得弥彦你还是别那么早放心比较好。”

“父亲他……咳,你还是想想晚上吃什么吧。”

 

死前吃顿好的吗?

注视着阖上的办公室的门良久,弥彦回过味来,捂着头,哀嚎起来。

旗木青岚走之前的话,叫弥彦觉得,不知道漩涡红叶想干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比起为了整合已经名存实亡的雨忍村的全部忍者平息雨之国叛乱,集合这些忍者的力量把雨之国建立成一个以雇佣兵为主要势力的国家或许来得更轻松点儿。

脑海中灵光一闪的弥彦赶紧把这个想法记了下来,拿起记录纸起身出门去找长门小南商量接下来的行动事宜。

******

漩涡红叶干什么去了?

在大蛇丸叛逃,火影四代目还未接任的这天晚上,漩涡红叶去了火之国,找杀死养女菊子的木叶隐村的麻烦去了。

虽然说事实上是斑大爷在长门出生后不久便相中了长门作为培养轮回眼的容器,用幻术控制了长门的父母后给长门换了眼便放心的让白绝看护,等到了第二次忍界大战火之国和风之国入侵雨之国时让白绝随便引来两个忍者杀了长门的父母好刺激长门开眼并顺便处理了被幻术控制的长门的父母。

所有的一切都是斑大爷指挥着白绝干的,奈何引过来的是两个木叶的忍者。漩涡红叶不知道这背后的事,自然只有找背锅的木叶隐村算账了。反正这不是他之前的那条世界线,他不认识木叶隐村的创立者,就算把木叶隐村炸上天,既不心疼也不担心别人找麻烦。更何况他师出有名,毕竟明面上的漩涡遗族,可不就在木叶隐村么。

 

漩涡红叶进来的方位不太对。

在正式踏上木叶隐村防护结界内部的木叶隐村的土地前,漩涡红叶遇到了根忍。

十个月前木叶长老、根忍首领志村团藏在雨之国损失了近半根忍,正心疼的不得了还没缓过劲儿的时候土之国就跟火之国打了起来。恰逢一个月后雨之国封路,减缓了火之国同时对抗风之国与土之国的压力。接着便是两个月后木叶白牙的族人雷霆之牙旗木青岚的出现,横穿草之国令岩忍不得不分出兵力来对抗在草之国转悠的雷霆之牙,这期间火之国迅速打败了风之国,木叶隐村与砂隐村签订了条约,结束了西线战场,将全部的兵力用来对抗岩隐村。再三个月后,即将就任四代火影的波风水门遇到了雷霆之牙,而四个月前雷霆之牙的成名之战则是宣告了第三次忍界大战彻底结束。

好不容易战争结束了,志村团藏准备从村子里汲取些鲜血注入根部的现在,他的几个手下连消息都没传回来便悄无声息的死在了木叶边缘。

 

比起防护结界破碎的示警先一步贯穿木叶隐村寂寥的夜空的,是村子外围响起的爆炸声。

漩涡红叶轻盈的落在木叶隐村边缘的漩涡面具收纳堂的屋顶上,望着因为中了自己的封印术导致砸破了防护结界的志村团藏落在地面咳血的身影,勾起一丝淡不可察的弧度。

反应迅速的暗部忍者们在赶到面具收纳堂前,便在沿途上发现了诸多失去了气息的尸体。有几个精通分析的暗部停下来检查尸体受伤的痕迹,却什么也没发现。似乎这些人仅仅是因为查克拉的过度提取导致生命力流失,最终因为查克拉耗尽才死去的。除了这点可能外只有幻术才可能让他们死得毫无声息,连挣扎也没有。

从同僚那里得知这些的主攻队觉得入侵者越发棘手了。接近面具收纳堂的暗部们没有直接动手,却将这里层层包围,最中心便是站在房顶的漩涡红叶。冬夜的雪在爆炸的炽烈中缓缓融化,漩涡红叶那神秘的致死手段令人忌惮,更重要的是,月光下,那与木叶隐村现任九尾人柱力如出一辙的容颜,才是暗部们隐而不发的根源所在。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