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阴阳遁又一妙用的脑洞04

【计划通】是因修,阴阳遁造人大大的好。

然而这里……佛间估计要凉。

LLC_万古长夜:

我尽力了。
明天这个没了,只有童养媳。


前面说到扉间唆使他爹想办法让宇智波再怀个,完全没看到他爹和他哥的表情有多惊恐。

佛间一直以为二儿子是省事的,这时才发现他莫不是犯了大错。如果宇智波真的就这么怀孕了,事情传出去,全忍界第一个要灭掉的忍族就是千手。能让男人怀孕——哪怕只是想想可能——佛间就浑身上下都是鸡皮疙瘩,设身处地想一想,一个男人怀孕了,仅仅是因为战场上和人交过手,这是件多么可怕的事!

他看看二儿子表情淡漠但眼睛里全是跃跃欲试的脸,心想阳遁种子这么难提取真是太好了,千手族内可以顺利制造出可以离体存在的阳遁种子的人屈指可数,除了柱间之外都是有家有口,佛间这个年纪的人,不会像年轻小伙子那么冲动,就为了报复宇智波试着用这种术。

佛间突然打个寒噤,万一、如果说万一、哪个千手没管住自己的手,让宇智波生了孩子——家里的葡萄架还要不要了?

他赶紧嘱咐柱和扉,千万不要把宇智波斑可能怀孕这件事、把战斗中也可以往宇智波肚子里种阳遁种子这件事说出去,心思重重的走了,完全不顾大儿子求助的表情。

柱:我的事呢?我的孩子呢?爹,那是你孙子,你不能不管啊!

佛间扭头就去了族里的资料库,调出最近百年来的人口资料,排除因为忍界战况日趋激烈的因素,也可以看到千手的出生率越来越低了,他自己还有四个儿子,柱间的堂兄,比自己也就小六岁的正男,就只有两个。而这并不是特例。

因为战争激烈,大家似乎都觉得人口少了是敌人的错,完全没发现千手本身的出生率也在下降,甚至生下的孩子里,像扉间这样天生就不够健康的也不少,如果不是千手本身的血继,也就是仙人体掩盖了这一点,恐怕早就被发现了。

他想起扉间说的话,这个儿子的一些观点虽然片面,但也说明了各个血继忍族面临的困境。就像千手试着和漩涡联姻一样,宇智波也试着和白眼一族的日向联姻。而没有和外族通婚的血继忍族比如辉夜或者水无月,人口数已经减少到岌岌可危的程度,只是因为在远离大陆的水之国的岛屿上,才没人注意到。另外作为千手的联姻对象,漩涡的情况也不乐观,这一代竟然找不到适龄的公主和柱间联姻。

擅长刀术和体术、骨节粗大的手指敲了敲案几,只要不笨,各族都应该注意到了,别的忍族还好说,血继忍族们,如果战争继续进行下去,人口很快就会减少到无法延续血继的地步。没有了仙人体,千手还是千手吗?即使停止战争,血继又能存在到几时呢?

这个疑问一直持续到他再一次在任务中遇见宇智波。和柱间和斑那种小打小闹的任务不同,作为火之国第一战力的千手族长,佛间直面接受了暗杀任务的宇智波第一战力。等代表任务成功的烟火升上天空,宇智波田岛指挥着族人撤退的时候,舍弃防御冲上去好让自己身体带点伤,起码让雇主面上好看一些的佛间突然想起扉间的话。

——想知道宇智波能不能怀,再试一次不就知道了?

这一次千手惨败。
佛间的手差一点被卸下来,如果不是宇智波是在火之国腹地做暗杀任务,害怕待久了被火之国的忍族围杀,佛间估计就活不下来了。

最后那鬼使神差的一手佛间一直耿耿于怀。

——都是扉间那小子的错!
我可是从来、一点、也没有想过要田岛那混蛋怀孕!

应该不会怀吧……?


佛间忐忑不安,虽然按族里的研究,没有母体主动配合,阴之力没有强大精纯到一定程度,是不会怀孕的,但宇智波斑很可能已经怀上了柱间的孩子。到底是柱间和宇智波田岛家的小子一直暗通款曲,只是颜面上装作敌对,故意怀上了孩子;还是宇智波就是天赋异禀,不需要多做什么就能怀孕。

阿柱之前的忐忑他爹又经历了一遍。

这边田岛比斑经验丰富多了,他一边可惜自己没能真的把老对头的手臂卸下来,一边检查身体,很快就发现了自己腹中的阳遁种子,稍微一想就是佛间最后那一下留下的,他和斑的想法一样,肯定是某种标记,想得更多的是,很可能是为了追踪留下的。
毕竟他们这次是潜伏入火之国刺杀,刺杀成功任务只算完成一半,安全退回雷之国才是另一半。在试着清除标记无果之后,田岛采取了和斑一样的措施,用自己的查克拉掩盖标记,因为身边并没有像泉奈一样的感知型忍者,还特地加厚了许多层。

很快田岛就发现这个标记的不同之处,不但持续时间长,还会吞噬自己的查克拉来削弱自己对它的封锁。
这一定是千手研究出来的新术式。
田岛忧心忡忡。
和太过依赖写轮眼的宇智波不同,防御力强的仙人体两族千手和漩涡,在研发新术式上远远抛开了其他忍族,尤其是近几年,一些小的术式改变让千手们在对战宇智波的战场上取得了很大优势。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也会败在这些出其不意的新术式上,就像这一次,如果不是自己警惕,时刻观察这个标记的话,就有可能吞噬自己用来封锁的查克拉,乘机传递出讯息。

宇智波要不要也开发下新忍术,打千手一个措手不及呢?田岛一面想着,一面熟练的给标记又缠上厚厚一层查克拉。

(这里设定老爹组的查克拉纯度不如转世组,所以他们的阴阳遁结合相对慢而且没那么活跃,所以田岛还得段时候发现不对)!

评论
热度 ( 2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