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记梗-背景种族

星瞳蟒

每一颗眼眸都代表了一个星系/宇宙岛,本体大的可怕的异种生命体。

星瞳蟒的鳞片由暗物质构成,因此其本体看起来是黑色的。每一条星瞳蟒都有一片逆鳞(变异种除外),逆鳞颜色看起来也是黑色的。

当两个星系同时诞生,张开双眸的星瞳蟒也诞生了。星系的毁灭不会导致星瞳蟒的死亡,星瞳蟒死亡也不会影响星系。

星瞳蟒是数量极少、诞生条件苛刻、诞生之时便固定了实力的异种生命体。由于身体是包裹在鳞片下的虚数,时间和空间与维度的变化对其没有任何影响。

由于星瞳蟒的诞生与其自身无关,因此星瞳蟒没有性别这种概念,化身的外貌的性别特性不代表本体。

星瞳蟒族群生活在维度间隙,在进行跨维度仪式的过程中,有机会观测到这一种族(观测到的基本都升维失败了),偶尔也有星瞳蟒的化身在其他维度空间里出现。

逆鳞碎则星瞳蟒的本体会从鳞片构成的形体中流出来,故逆鳞为星瞳蟒要害。若此时冷冻固定空间,则可以得到冷冻星瞳蟒之肉。冰冻星瞳蟒之肉是捕获度等级最高极为稀有的特性型食材。食用后个人升维/破碎星空/飞升成功率增加50%,同时走火入魔天劫威力增强/遭遇时空波动概率增加10%。

外神存在的世界中,星瞳蟒喜爱的零食为黑山羊之子。外神不存在的世界中,星瞳蟒自身便相当于神这一存在。

→七彩星瞳蟒

极其罕见的变异种,本体拥有13只眼睛和七片异色逆鳞,迄今为止也只观察到一例。

七片异色逆鳞自身颜色的概念化为七册异书,每一册异书自身代表了一个世界。由于逆鳞颜色的概念脱离了逆鳞,因此七彩星瞳蟒的逆鳞颜色与其他星瞳蟒没有不同。不在毁灭了对应世界之后销毁异书,就无法找到七彩星瞳蟒的逆鳞的真正位置,更别说击破逆鳞甚至是伤害到星瞳蟒了。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