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综-世界碎片-原暗家族乐园之岛-7

包含女装大佬的隐藏支线剧情

————————————————————

照片里黑色长卷发看上去比高中生还要年轻的女孩子是希的姐姐。当然,现在也是他的姐姐了。

尽管知晓乐园之岛不同区域和外界的时间流速不尽相同,但当日向创知道这个在原暗希醒过来之前暂时会跟他生活在一起、照顾他的女孩子实际上的年龄有她表面上看起来十倍有余的时候,着实大吃了一惊。

原暗川砚,她的名字。

之所以把日向创交给川砚照顾,一方面是现在家里有空位的只有川砚。另一方面,川砚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性向为女,完全不用担心强取豪夺导致的兄弟闫墙。毕竟,若是川砚真的要做什么,以日向创身为普通人类少年的基础数值,根本毫无反抗之力嘛!

再加上川砚因为天赋能力的原因,养成了遵守承诺的性格。说会好好照顾日向创,就一定会认真履行承诺。或许也是为了预演日后如何对自己的伴侣介绍乐园之岛?总之,在原暗希躺倒的那三个月里,日向创暂时居住在原暗川砚的房子里。

与原暗希之前囚禁日向创那自带花园的小二层不同,原暗川砚的院落是相当古朴的,这大概跟川砚因为天赋能力的在某个国家被当成神明祭拜有关,虽然不知道川砚在成为原暗家族成员之前的父母族都是什么,但既然这么久都没有相关夙愿需要了结,大概上一世的她也算是过得潇洒并且毫无遗憾。


和看起来小小的姐姐大人相处的时间是短暂而愉快的。

等姐姐大人的神使通过巫女与神祗沟通的能力请他旷工的上司去制裁那些违约降临、并污染河川的外来邪神时,日向创才知道原暗希已经醒了一个小时了,只不过因为创正在跟姐姐聊天,就没去打扰他们,而是做完检查回去整理三个月没人住的房子。一听这话,日向创连忙跟川砚告别后往他们的房子冲,终身大事可是得当面说清楚才行,不然白瞎了姐姐大人这几个月的出谋划策、鼎力支持。

然后这位姐姐就遇到了可能她下辈子也忘不掉的大*麻烦。


首先,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的女装。

其次,这个男生也喜欢上了她。

忠于本心的姐姐大人认为自己还是喜欢女生的,只不过她爱的这个人恰好是男的而已。当然在谈婚论嫁之前,姐姐大人表示,自己不会改姓,也只会穿男装出席婚礼。这些当然都不是问题,对方也痛快的答应了川砚。

不知是出于何种考量,对方穿女装以新娘的身份跟川砚拜了堂。

接着,高*潮来了——新娘和新郎交换了性别,洞房花烛夜之后,新娘怀孕了。

喜欢的男生变成自己性向的女孩子,这谁受得了!反正川砚是没兜住,把越看越喜欢的老婆拆吃入腹,第二天才有空思考双方互换性别可能造成的麻烦。

等日上三竿开门叫新人起床的下仆尖叫着新娘她爹的封号跑出去的响动惊醒了正在思考人生的新娘,新娘这才发现昨夜跟自己拜堂之人性转之后跟自家死了得有一百五十年的亲爹那是相当的像。

通过健在的爷爷,新人们终于知道了川砚的身世。川砚是结合了新娘亲爹和她爹初恋二者血肉在古怪的时间于奇异力量的影响下诞生的新生命——说到这,爷爷对于川砚能够诞生这点表示惊奇,正常情况下川砚是绝不可能变成一个完整的生命的。而应该被妖血与瘴气污染,变成满是邪气、追逐血肉与死亡、只要怨恨的情绪存在便只能被封印、但永远不会消失的邪物。更别说像川砚这样,拥有天生的权能,以鬼神的身份被视为直毗神参拜。

至于川砚之前那些必须要遵守的古怪条件,现在来看也很好解释。这是为了维持川砚的存在的限定,避免川砚变成邪物的制约——是姓原暗吗?倒是对这个充斥着伟力的家族更好奇了。毕竟川砚的存在打破了那个无法解除的诅咒的限制,尽管大家都不知道那个诅咒是否真的能够被解除,那个发出诅咒的家伙毕竟还在通过不停地转生从彼岸回到此世。

单从分析结果以及推理过程来看,川砚跟新娘,算是既可以视为同父异母、又可以视作同母异父的亲生兄妹。

至于说怀孕的新娘,爷爷表示,你爹就是爷爷我生的,更别说你现在性别已经变成了适宜孕育的女性。因为不好说诅咒是否还在,这个孩子必须生下来。在待产这段时间,家族就交给川砚打理了。既然孙你爱川砚到可以女装结婚,那想必换个性别为川砚生个孩子也是愿意的。

且不说知晓了自家亲爹当年骚操作的新娘什么感想,川砚倒是趁着新娘腿脚还灵便的现在跑回了家族——虽然说川砚很乐意新娘一辈子都是女孩子,但新娘不乐意啊。万一生完孩子性别还变不回去,到时候川砚也肯定因为不想见到新娘的愁容来找方法,倒不如先做了这事。

再说,喜欢女孩子的姐姐大人,更喜欢自己女性的模样。因此,多方因素的影响,川砚和新娘最终还是换回了性别。

后来发生的事证明了新娘家的诅咒并没有被解除,倒是川砚和新娘的孩子琥珀出生就没有性别,因为有人鱼那种只有在成年才会进行性别分化的妖怪在前,川砚跟新娘也没把这事当什么大事。后来发现琥珀可以自由改变性别,就更不是问题了,只是加强了三观教育,比如说一辈子只爱一个所以要慎重、但遇到了就要勇敢上、抓住了就别放手。

感觉自己这辈子应该都不会有孩子的日向创对琥珀还是相当喜欢,再说,这可是姐姐大人的孩子,希也很喜欢嘛——讲道理,原暗希会表现的喜欢,其实是因为日向创喜欢的他大部分也都喜欢。至于他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谁知道呢。

日向创只需要知道,原暗希和他的喜好,大部分是重合的,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