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这个世界-真实为假

>虽然晚了点儿,还是半章,不过这是今年份的520FFF团团费

>补完了就把↑一行去掉O(∩_∩)O哈哈~


你用什么来分辨一个人的真实?

是身体、记忆、习惯,或是血脉的关联、直觉的提醒,还是……所谓灵魂呢?


咦?奇怪……这里是……

睁开眼,不是自己熟悉的天花板,身体有些发软,虚浮的提不起力气。

“可算醒了,小鬼。”

从没有听过的声音从身侧传来,正在努力扭头试图去看发出声音的地方,一只手伸过来捏着他的下巴转过去,对方的脸也就这样映入他的双眸。尽管对方的注意力并没有落在他的脸上,另一只手撩起他耳畔的头发在检查着什么,但他确定,自己是没有见过这个人的。

哪怕对方的长发和自己的父亲是一样罕见的白色,额头上也长着仅在父亲头上见过的双角,更遑论对方那双蓝色的璀璨双眸——就好像以那蓝色瞳孔为中心、在蓝天下不断旋转的白色旋涡,盯着看久了连神志都会不自主地陷入其中,难以自拔。

“我的手艺可不是羽衣那种自学的门外汉比得上的,这次你的灵魂不会再被挤出身体了。啧,要不是你那被挤出身体的灵魂被我捡到,没有身体的你就要这样跑去净土投胎了呢。羽衣到现在都没有发现你的问题,虚弱到这种连灵魂差异都感知不到的程度了啊……”

灵魂,被挤出身体?

那是……

虽然不明白对方到底是在说什么,却奇异地理解了对方的意思。回忆起之前的确有比跑步摔在地上蹭破皮更剧烈的痛感,然后就模模糊糊的感觉自己飘了起来,像蒲公英的种子那样,乘风不知要飞向何处。在自己要彻底融化在那轻松的感觉之中前,像石头沉入潭水的底部般,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

“既然解决问题的是我,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接下来,叫我落桑,当然你要是想叫父上,也是可以的。至于你……名字就叫阿罗,懂我的意思吧?”

“想去找羽衣求助随便你,解决不了问题哭着跑回来的话,就乖乖当你的阿罗。”


所以说怎么可能甘心嘛!

等走路不发软的时候,阿罗立刻赶去了忍宗。别问从没出过忍宗的他是怎么知道去忍宗的路的,从阿罗跑出去就一直跟在后边的羽落深藏功与名。不着痕迹的引导这小子,也亏得对方心大。要是羽衣那个大儿子,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就相信他。看来接下来得多培养他这方面的意识才行,记下记下。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少吃了四顿饭的阿罗终于在羽落的引导下没被任何人发现地潜入了忍宗的地界。就在阿罗思考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的时候,忍宗宗主家兄弟俩在羽落的引导下,已经发现了草丛中的阿罗。


尽管外貌与自己的记忆不同——毕竟现在使用那个身躯的就是他自己——但身份识别系统不会有错,这个男孩就是土著阿修罗。难怪系统会显示自身阳之力缺失。虽然现阶段不需要阳之力,但如果不想因为这个破绽被发现问题,阳之力就必须夺过来才行。

要怎样才能取得阳之力呢?系统给出的方法是融合土著阿修罗逃逸的灵魂——话说那个灵魂会被挤出去完全是系统着陆失误吧!为什么还需要身为系统使用者的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啊!客服呢,这里要投诉呀!

怎么办好呢?

虽然找个借口暂时离开了因陀罗的视线,在这个没人的地方可以肆意想象如何处理土著阿修罗的灵魂,但表面上又不能做出违反阿修罗人设的行为,否则谁都能看出他的不对,到时候不论跟因陀罗或是六道仙人的好感度多高都没用,到底该怎么办呢……


“这位朋友,在想什么好事呢。介意分享一下吗?”

“哇啊啊!突然出声的家伙!你、到、底……”

等等!系统你确定分析对比模块没问题吗?!这个长着转生眼的白发长角男就是那个黑绝?那个脸部黝深眼睛像蛋黄一样的励志救母蛰伏千年的黑绝?系统你不是在搞笑吧!明明TV忍宗篇里那个黑绝根本连正脸也没有,正体不是沥青就是雾霾的外星造物才对!这个帅哥大叔就算是羽村也不可能是黑绝吧!!!

就算被揪着领子拎起来,宗主幼子也还是满脸的不可置信。

“看来你好像认识我呢。哼哼哼,就让我来看看你的真面目——不用指望羽衣那个没用的家伙,抢夺了阿修罗那小子身体的外来者哟,你早就有身份暴露的觉悟了吧!”


我不相信!这不是我记忆中的TV忍宗篇!!!

把那个奸诈蒙面行踪不明背地里偷着笑的黑绝还回来啊!!!

不要再刷警告了!系统再坚持一下,我们会得救的……那边、附近不是还有个因陀罗吗?努力挣扎一下,让他注意到我们,快呀!啊啊啊,防护罩、防护罩要破了!赶快让那边的注意到我们啊!!!


扔下捂着胸口倒在地上的阿罗不管,突然想起自家弟弟这么久没回来的因陀罗连礼节性的话语都没留下,转身快步向着阿修罗离开的方向探查。而后发现了,一道灌木丛之后、几树相隔的丛林深处,那个掐着阿修罗的脖子把他按压在半人高巨石上,正对脸色煞白疑似昏迷的阿修罗不知道在做什么的、明显不是忍宗成员的外来男子。

“快住手!”

“你在对阿修罗做什么!”

他身后,跌跌撞撞地跟过来的阿罗捂着胸口,望向因陀罗的视线中夹杂着不解与连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希冀。似乎是想要从那冲上去又被无形的屏障反冲飞起撞到树上的因陀罗身上得到答案,而后,就在那充斥着愤怒与不甘的因陀罗的脸上,眼看着那双漆黑的眼眸改变了色泽,勾画串联上深色的勾玉与环。

后,指间带电,像是手握雷霆的幼神,再度发动冲刺又再次被轻描淡写地破解。看着那一次又一次,跌倒再爬起来,向着那难以力敌、不知在对他的幼弟做什么的人进攻,想要争取哪怕一瞬间对方注意力的转移,希求对方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啊,为什么心里这么苦涩呢?明明应该高兴的不是吗?哥哥这么在乎我。

可是,为什么啊!眼泪,眼泪止不住啊!明明我应该笑的,可为什么会止不住自己的眼泪啊!

倒是那一路护着阿罗过来忍宗的那位注意到阿罗的不适,减弱了对阿修罗身体之中那外来的灵魂外侧防护破解的频率,也顺便注意到了不自量力的因陀罗。


真可怜啊,我的阿罗。

原本属于你的一切,就这样被夺取。

甚至是,被利用,反过来加害于你。

倒也没说希望你斩断与过去的联系,期待越高,伤害越烈。来自信任之人施加的伤害,痛苦,只会令成长后的你更强大。

是你自身的意志,亦或是成为我手中的刀剑。到时候,羽衣会是什么表情……真是期待,未来发觉一切的你们的心情。

灵魂没有阳之力的话,仔细检查,就算是羽衣那种傻瓜也能直接发现不对。身体与灵魂的联系不切断的话,阿罗是个很容易被外部环境影响的孩子,要解决掉这个隐患才行。嘿,可别太感谢我啊,现在使用着阿修罗身体的、有趣的外来灵魂。


在两个旁观者一个不明觉厉、另一个细思恐极的注视下,有角之人将手插*进阿修罗的胸口,搅动一番后再抽离,未曾沾染任何血色,握紧的手中,却攥着一团微微散发着鹅黄光芒的能量体。

被强行剥离了身份识别系统、又被在灵魂上新加了一层加护的穿越者的意识只支撑到了这里,令他昏迷过去的主因,却是被抹除干净又重新加载的灵魂、与身体的联系。这之后,外来的灵魂与本土的身体紧密结合,就算是身体原本主人的创造者,也无法分辨出外来灵魂与新生灵魂的差异。当然,凡事都有例外,他亲爹分辨不出来不代表他亲哥难以判断,前提是因陀罗觉醒他从那一脉相承的混沌之中继承的另一半的阴之力。

阴阳之力是构成本土因陀罗和本土阿修罗灵魂的根源,他当然不会帮羽衣解决掉这个可能导致对方家庭分裂的、愉快的小问题。这毕竟是他们家的内部矛盾,外来的东西,只剩下当替身一个用途了。

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比给羽衣添堵更愉快的事情吗?

以后或许会有,但现在?当然是没有啦~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