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番外-爱的战士黑绝-END

或许把魔女改成魔王,对应<我的哥哥是魔王>系列的辉夜星海极黑魔王更好些?

因陀罗有两个,来了!

将黑因陀罗和白因陀罗叠放,汇聚于遥远星海,寻找失落之物的夜之主啊,超量召唤!极黑之魔王!


但回应这邪徒的真的就是他所期许的【愉悦】吗?

无垠的星空为天幕,先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复又恢复澄明。在邪徒身周,那镜像般的两个因陀罗失去了踪迹。继而,淅淅沥沥的,没有积雨云的天空,向下掉落起雨水来。

半空中飞行的怪异的身体融化后掉落的液体,就是这充斥着腥臭与刺鼻味道雨水的由来。大地上的黑潮也如天空中的同类的境地,毫无缘由地融化。不知是何种物质构成的身躯,全部都像高温下的黑巧克力,不分你我地融汇在一起,随着天空掉落的雨水的融入,竟彰显出几分暗红。

然而在遍布天穹的黑幕悉数化为水滴掉落大地之后,仍然有水珠自天空掉落。但这一次不再由暗色的怪异构成其本质了,雨水变成了单纯的红雨,消失在地表的黑潮中却又从天际凭空出现,构成了无限往复的轮回。

在此之后,大地震动起来。

是从他们脚下的土地里、这星球的地层之下、破土而出,还是由那黑巧克力混合液一样的黑潮中诞生的事物呢?那邪徒用来充当祭品的巨人也同那黑潮般融化,大地上站立于潮水中的活物就只剩下了被保护在结界之内的香燐,她止不住地打着哆嗦,下意识捏紧了牵着自己的小手。

并非所有人都如她那般幸运。

在遮挡视野的异物变作黏稠的、胶水般的东西被踩在脚底后,她才发现了这一点。

那些没有防护、径直淌进这巨型沼泽地里的人,也像被火焰灼烧的蜡烛一样无可阻拦地融化了。先是最外层被包裹在衣物之下的肌肤,黄色的脂肪层,鲜红的肌肉与胸腔中的内脏,最后连骨头也一并融入脚下漆黑的东西里。哀嚎着、尖叫着、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止境的痛苦,不知是否灵魂也被这深邃吞并。

像是幻觉般的场景,真实的上演。

到最后,就只剩下三个站立者,存在于地狱才有的土壤上,注视着那獠牙般试图贯穿天空的、肋骨似的石柱带着星球的血液,拱拥那如红雨般突兀呈现在天际的鲜红的月亮。

在这暗淡的旷野中,属于第四人的身影出现了。

是与之前消失的两位因陀罗外貌无差的、第三位为人所知的写轮眼的始祖。没有束缚的长发伴随他的走动摇摆,离得近了,才发觉,裸露在外的肌肤是与白绝一样的苍白。身上穿的也不再是忍宗那领口有着六勾玉的单衣,而是套着轻甲的改装和服,缠绕着材质不明类似布料的足就这样踩在黏稠的液体表面,带起涟漪的波纹。

额头上的发帘下,若有若无,隐约可见一对暗色的额角,随着发帘的舞动时隐时现。

而在有人发现他的时候,人也被他发现了。

自身没有特定防护能力的人,随着他抬起眼眸,无声的倒下。躲藏无用,逃避无用,属于生命的鲜活在迅速消失。

“……居然是「魔女」呢,因为‘我’吗……”

少年注视着那个设定上是自己兄长的存在,轻声自语。

他又看向庇护的城池,像是拥有透视的权能,越过城墙,雄狮巡视领地般扫视那之内状况。尾兽们同位体的碎片在呼唤自己到来的羁绊如他者那般死亡之前,通过仅此一次的特权,将仍有存活希望的他们的灵魂送出了这个扭曲的空间里。

没能在死亡之前离开这个空间对应的主体,结果也会因为失去灵魂,唯有死路一条。只有活着离开的灵魂,不会被「魔女」吞噬并衍生出御使的伥鬼。对于灵魂方面,除了那不知其真意的所谓神明,也只有堕落的「魔女」凌驾于邪恶之上。

“我这就送你离开,香燐酱,要努力活下去,幸福的活下去喔!”


第四次忍界大战,除却秽土转生体,存活者,不足十人。

无限月读的光芒穿透星球的阻隔,所有修炼了查克拉事物的生命体全部被卷进了那个空间里。留下失去灵魂的身体,堆积在群聚地的街道。

就像整个星球瞬间陷入了沉寂,只剩下这不足十人的生还者,是遗留在人间最后的传承。

而那曾统御一切的女神又在属于自己的祭品上复苏,哪怕构思了这一切的黑绝也沦陷在那异样的世界之中,几乎集合了这个世界全部力量的大筒木辉夜,又有谁是她的一合之敌?

属于人类的文化传承在这荒芜的苗圃中消失,重归于这个世间的女神拉开了属于新世界坐标的大门——她要再开垦新的苗圃,这块收割的土地已经没有值得再停留的事物。

或许不知何时这颗星球又会迸发新的属于文明的生机,又或许不知何时成为被毁灭的尘埃。但属于忍者的物语,于现在,已经彻底终结。

评论 ( 5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