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丹药中毒的修仙者的后代们的奋斗物语

绝村一人论设定。

有一部分动画剧情。

在羽衣用蛤*蟆丸复活羽村那里,新诞生的意识是村叔,在此之前都是绝爷。因此,关于文中对羽村的定位,以括号里为准。

CP是村衣/绝衣



有这么一个嗑*药修仙的种族的名字,是大筒木。

他们以星球为苗圃,播种神树的种子,将神树的果实用特殊的方法炼成丹药。

“我们也没办法啊,天赋不高,除了花钱搞科研走捷径外,哪里有时间静心冥想呢。”

这么说的大筒木们直到吃药中毒、被宇宙环保协会投诉了十八次,也没见族里有谁真的成仙了。倒是嗑*药嗑出了毛病。也不知道是哪个种族以自身灭绝为代价给大筒木一族施加了诅咒,将暴虐的诅咒融合到这个种族的血脉里,只要他们继续使用以神树为原材料的丹药,他们血脉中的暴虐因子的浓度与活性都会增加,最终六亲不认,暴走而死。

于是,大筒木们改进了炼丹配方,通过特殊的提纯方法,令最新生产出来的神树丹药不会增加血脉中暴虐因子的浓度与活性,虽然药效大幅下降,但没有副作用怎么都是好的。

最新的生产配方作为核心机密严格保存起来,只有对宗族做出重大贡献的有功者才有资格在长老们的旁观下翻阅。

而原本就有的暴虐因子,只能通过天人合一冥想法来压制与缓和,没法彻底根除。


大筒木辉夜,偷了炼丹配方从遥远的大筒木族地逃难到此的公主。

只有炼丹配方而没有提纯步骤的她越是服用神树丹药,虽然实力越是增长,但血脉中的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也就越高。

由此生下来的孩子,可想而知。

羽衣天生暴虐因子的活性就比一般大筒木孩子要高,同样时间的天人合一冥想法,羽村(绝爷)可以心平气和的从冥想室里走出来,羽衣就不行。

修行天人合一冥想法的大筒木们都是道教修仙的,因此辉夜家门前的石碑上也刻着〖无信者与异教徒不得入内〗的文字。

辉夜只是告诉他们冥想可以获得平静,并没有说暴虐因子跟神树丹药的事,因此羽衣以为自己天生就跟别人不一样。总是在苦恼,便总是静不下心来,暴虐因子的活性也不会降低,于是某天在后山对着小湖自言自语的羽衣碰到了好心的蛤*蟆丸。

蛤*蟆丸:你这种情况我见多了,告诉你的好方法,去看佛经吧!我这里正好有一本,你先试试看效果怎样。

羽衣接过佛经,羽衣入迷了,羽衣成为了僧侣。

从来都是走后门的羽衣第一次从正门进,就被羽村(绝爷)拦下了。

因为羽衣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相对较高,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冥想免得暴走。而辉夜需要闭关炼丹,所以管家的杂事都交给羽村(绝爷)了。羽村(绝爷)从小当家做主,对辉夜非常敬爱。

羽村(绝爷):我每天辛辛苦苦管家,结果你啥也不说就成了异 教徒。看到石碑上的字了吗?那可是母亲的标准。悄悄告诉我是谁骗了你,等我去解决掉他,就不告诉母亲你是异教徒还在家里帮你打掩护。

羽衣:这什么破规定!我不会出卖朋友!

羽村(绝爷):那就不得不做过一场了!

羽衣:来就来,谁先认输谁是狗——我要是赢了,就把这破规定改了!

两个人打着打着就被暴虐因子影响暴走,结果羽村(绝爷)就被羽衣打断片了。

而在里屋炼丹的辉夜心神不宁的走出来,就看到正门那里——羽衣抱着重伤的羽村(绝爷)正抢救呢,辉夜面如寒霜的过来。

一身血抱着羽村的羽衣惊恐:不是,您误会了,母亲,听我解释啊!

羽村(村叔)就在蛤*蟆仙符的影响下诞生了。

新生的村叔人格是不受暴虐因子影响的,只有绝爷会受到暴虐因子的影响。相当于,绝爷和村叔是羽村自身的一黑一白两个人格/部分。另外,村叔和绝爷两个人格不知道相互的存在。毕竟村叔人格诞生的时候,绝爷人格呈深度昏迷状态、差不多都废了。


辉夜受到了冲击,辉夜很悲伤,辉夜暴走了,辉夜打出了GG。

暴走的时候实力减半,再加上两边儿都打出了真火,结果最后是六道封印结局。


然后对当时孤独、无助又迷茫的羽衣动了恻隐之心的羽村(村叔)就跟羽衣搞到了一起,事后羽村(绝爷)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跟羽衣搞到了一起,总之他羽村(绝爷)绝不是下面那一个。

——当时情况简单来说就是羽衣试图推倒羽村(村叔),强烈的危机感令沉睡的绝爷人格切换出来。然后羽村(绝爷)推了羽衣,事后羽衣还以为羽村(村叔)的不知情的表情是装的。

后来每一次羽衣试图在上,绝爷人格就会像触发了某种机制一样被强行切换出来,直到最后一次,作为饯别,羽村(村叔)主动推了羽衣。虽然中途羽衣试图反客为主,导致绝叔人格切换出来,令羽衣的行动以失败告终。

【虽然我个人坚持阴阳遁造人,不过神秘的怀孕也可以吧】

因陀罗因为是羽村负担暴虐因子部分绝爷人格的孩子,而阿修罗则是不受暴虐因子影响的村叔人格的孩子,因此因陀罗天生血脉中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都多倍于阿修罗,甚至由于母体是羽衣,因陀罗血脉中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还要高于羽衣。


羽衣创立忍宗的原因是为了减少世间的战争。

毕竟人间血气太浓的话,就算他一日三餐佛经下饭,也很难压制自身的暴虐因子,暴走的话谁都制止不住。

羽村去月球后,绝爷人格研究出了体外化身的方法,造出一大堆傀儡把身体扔月球,下地去看羽衣了。当然我们都知道,村叔人格还在,回来后的绝爷人格以为身体没瘦是傀儡照顾的好,其实都是村叔人格规律生活的缘故。

在绝爷印象里,只有女人能生孩子比如他们母亲,所以完全没想过会是羽衣造出来的。

因此当绝爷潜入忍宗发现,羽衣孩子都那么大了。直播喝醋的绝爷:说,那个女人是谁!

羽衣也不可能对外人说这是他跟羽村的孩子,明面上还是娶了个老婆遮掩一下,所以绝爷只知道这俩孩子是羽衣和一个早亡的女人生的,并不知道是自己的孩子。

然后绝爷持之以恒的试图诱*拐因陀罗。

绝爷:这小子怎么这么像母亲(其实是像他啦)。


然而把查克拉分给世人的同时,也把暴虐因子分给了世人。越是修炼查克拉,体内的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便越高。毕竟没经过提纯的神树丹药可以增加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查克拉相当于没有提纯的原材料,虽然效果没有成丹强,但副作用还是有的。

因此拥有查克拉的人不是忍者就是武士,暴虐因子的存在令他们天生喜欢寻求刺激(杀戮、鲜血、痛苦、死亡之类的)。身为因陀罗后代的宇智波,写轮眼的进化与体内暴虐因子的浓度和活性有关,作为因陀罗转世,体内的暴虐因子的活性远高于其他同龄人。

千手和漩涡与绝爷人格和村叔人格一样,算是阿修罗的两面。千手不太容易受到暴虐因子的影响,漩涡相对容易受到暴虐因子的影响,但谁都比不过宇智波这种写轮眼=暴虐因子活性的。

尾兽的话,跟宇智波的写轮眼差不多,几乎完全是由暴虐因子构成的,因此对人柱力的心性和封印术的要求很高。如果从小封印的话,身体适应了暴虐因子,相对来说不太容易暴走,暴走对自身造成的伤害也相对的低。


羽衣死后,绝爷就回去月球自己身体里了。等村叔也死了之后,才又醒过来,这时候大陆上更新换代到,因修转世两三次了,绝爷又去改石碑,顺便调教一下俩崽子,让他俩合体召唤羽衣,然而并不顺利,不是因砍了修就是反过来修做掉了因。

直到柱斑诞生后,绝爷准备搞个大的。于是认真养成了斑,忽悠斑去完成月之眼世界和平计划。


辉夜妈妈复活后,看着袖子里的绝爷:你身体呢? 

绝爷:死了。 

于是辉夜揪下来神树的一小块,现场给绝爷捏了个身体。 

幽灵羽衣惊悚的发现,这怎么这么眼熟呢(╯°□°)╯︵ ┻━┻


理智状态下的辉夜谁打得过哦!

所以辉夜妈妈用无限月读给全忍界放历史电影,也没人阻止的了。

毕竟辉夜妈妈也想知道当时咋回事嘛。

辉夜:给全世界放儿子的黑历史、公开处刑真刺激!

羽衣:人间不值得,我需要无限月读的洗地功能,现在立刻马上!!!

绝爷:艸,羽衣你给我造了个第二人格不说,还TM给我们分别造了一个孩子……艸,我连自己都敢坑,更别说我后代和我伴侣了!哈哈哈哈哈……

一边讪笑一边迅速的抓起鸣人和佐助分别有着阴阳之力的双手按自己胸口,被封印了——逃避现实的最高境界,现场自闭。

天国的村叔:哦。

评论 ( 6 )
热度 ( 18 )